失業後你get到了什麼新技能

2022-06-25 07:10:14 字數 1203 閱讀 1401

1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認為事業和我掌握的最主要的技能就是不再懼怕面試了,因為經過了很多家的面試,讓我增加了很多的膽量。同時在上一家的工作,也讓我攢下來很多的工作經驗,有助於我開始新的工作。

2樓:周正的修齊

曾經的我,失業了將近三個月,手裡的積蓄除了交房租外,也只夠每天簡單的吃喝,於是乎,我吃了整整2個星期的麵條,但是神奇的是我竟然沒有吃膩,原因是我在網上,看了n多個麵條的食譜,油潑面、扯麵、湯麵、炒麵,每一樣都試了一遍,現在人人都誇讚的廚藝全靠那個時候練出來的。

3樓:帆布鞋滴驕傲

失業了,以後我肯定會努力改變自己的不足,然後壯大自己的實力,再去找一個新的工作,我並沒有得到什麼新的技能,因為我喜歡的是我現在學習的東西,我不想去改變自己,所以我學習的還是我現在的專業知識,只是拓展了我的眼界而已。

4樓:睡前一曲

失業後,我學會了更加的自律,對自己約束能力的提升!

失業的階段說實話,很鬱悶和煩躁,一方面自己能力的不足,第二也沒有那麼多的存款去讓自己不找工作,所以沒有辦法的辦法,開始提高和約束自己,無論是做事情還是說話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也不鑽牛角尖了。

5樓:洵洵說歷史

我記得在第一次辭掉自己的工作,也算是失業了,那個時候我讓自己去學習英語口語為將來能進入外企打一個基礎,這可能就是失業後,我又多了一項新的技能,並且這項技能能夠讓我在工作當中發揮的更好,展現出自己不為人知的一面

6樓:一城煙雨

職業後,我覺得我學會了自己調整我的心態,以前我做什麼事情都特別的心急?完全不顧後果,但是我現在在試驗後煩能更好的開導我自己,通過多散散步來的形式來調整好自己,面對生活的心態

7樓:莫殤

失業了之後我重新找了一份工作,這一份工作是銷售,然後我就學會了人和人之間的交往,因為我這個人是比較自卑的,所以在上班的時候根本就沒有什麼前途,但是沒想到銷售工作讓我變得開朗一點,我覺得特別的好。

8樓:可晨情感說

失業以後我get到了省錢的新技能,大概是七八年前我剛畢業,到了一家公司因為種種原因我離職了,而那時候我剛入社會,其實是沒有什麼存款的,只拿到一個月工資的我除了夠付一個月的房租錢以外,不剩下三百塊錢了,我用這三百塊錢過了一個月無業的生活,每天早上買二塊錢四個包子,然後就這麼吃一天,每天走路去找工作,這輩子就是從那時候開始學會省錢的。

新技能get起來!!買新房你該注意這些

很多新手購房的時候,根本不知道從哪下手,在開發商的各種宣傳廣告狂轟濫炸之下,置業顧問也往往誇大自己樓盤的各種優點,使得購房者慢慢地忽略了自己買房的初衷,下面我們將買新房的一些注意事項羅列出來供各位置業者們參考。一 預售證 我們需要看的是五證是否齊全,一般有預售證,其他證基本也有,會在售樓部明顯位置放...

讀過舒婷的致大海後,你從中讀到了什麼

對生活的感悟,大海 變幻的生活,生活 洶湧的海洋 她的大海不是完美的化身,而是變幻的生活。大海有漲有落,有風暴,有平靜 它多變,並不完美,但它真實。望著大海起起伏伏,就像在觀望生活的戲 有悲有喜,包羅永珍。感受著大海的寬廣與靜寂,就像在感受自己。大海是社會,是生活,是朋友,是自己的心。舒婷自己則像海...

什麼是二棉褲,有什麼是你到了北方後才知道的?

就是棉褲裡的棉花少點叫 二棉褲 棉褲裡的棉花放多了就厚暖和叫棉褲 比最後的棉褲薄一些的,春秋不是太冷的時候穿的。還有二棉襖呢!不是特別厚的,我就是東北人。棉褲什麼牌子的好啊?那肯定是十大品牌啊 現在畢竟是一個品牌的社會像那些雜牌子的話很難保證質量的至於十大品牌有哪些 給樓主一個建議啊 去好品牌網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