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想討厭你你卻不給我機會什麼意思

2022-06-25 06:55:16 字數 3501 閱讀 5400

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你連給他討厭你的機會都不給,就是他一點都不討厭你,喜歡你。就是這個意思。說明你在他心裡是很重要的,但是吧,男生的嘴一般都不要相信,要看是否願意為你付出時間、金錢,雖然說的俗了一點,但是是事實。

祝你幸福。

2樓:把煩惱統統甩掉

他的意思是說你太完美了,因為你看他很想討厭,卻找不到他討厭你的點,所以他應該是喜歡你,覺得你很完美.

3樓:刑璇子

我認為:就是我喜歡你,但你卻不喜歡我,所以,我想要先討厭你,然後我就能放下你,但是你為什麼總是做得那麼完美,讓我無法討厭的意思。

4樓:咖啡喝拿鐵

就是很喜歡啊!喜歡你的任何地方,想討厭都討厭不起來!我知道我不應該喜歡上你,可是就是喜歡你!

5樓:池魚驚歲晚

就是說我想討厭你,但是你卻讓我討厭不起來

6樓:鄭州老李

這是正話反說,對方聽了會很受用的!這也是有效溝通的高手!佩服!

7樓:滿初昳

對,他說明很喜歡這,你對他也很好。

8樓:青仙兒

可能是你的魅力比較大,人家喜歡你

9樓:電商從業

就是你對他太好了,導致沒辦法恨你。

10樓:伏夜戎

說明對方對你不討厭,很喜歡你甚至愛你。

11樓:洪慕桖雅

意思是你太好了,無可挑剔,想討厭你都找不到理由

財務軟體,事業單位一般用哪個好,金蝶和用友,哪個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該是用友的比較穩定、簡單、容易操作!但**有點貴!

13樓:就想叫小蜜蜂

金蝶和用友都是比較正規的財務軟體,讓兩家的銷售人員到公司,結合你單位的實際情況做方案,然後從中選一個最適合你公司的財務軟體。

14樓:百度使用者

我們這邊用用友的比較多.雖說用友比金蝶**一點.但覺得大家都用肯定會好些.我選擇的很簡單.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友軟體是單使用者貴,但是越買越便宜,而金蝶是單個使用者便宜,越買越貴!

行政事業單位用金蝶kis迷你版會有什麼後遺症?

16樓:

不會有太大影響的 行政事業單位賬務處理方式不會出現損益類科目 所以也不用擔心用企業版會造成年終損益處理的問題

如果實在是不放心 還是建議買行政事業版 就像買鞋 不合適了總會對腳有所損傷 買軟體不要聽銷售人員的 要聽技術人員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非常簡單的方法:

1、為了防止金碟公司查盜版,建議你買一套迷你版;

2、使用盜版的kis軟體

不要擔心盜版會出問題,其實都是一樣的,沒有任何的區別,現在盜版並不修改主程式,只是模擬軟體狗而已,所以不必擔心會出現賬務出錯的問題。

怎樣用金蝶行政事業單位版軟體做企業賬

18樓:流水的思念

行政單位的財會制度是建立於收付實現制的基礎上的,而金蝶的是權責發生制;另外,裡面的會計科目你還得一一去改去調,你自己去做個資料庫我估計都比這個來容易。換句話說,你們就不適合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做不好吧,首先科目結構不一致,當然你可自建對應的科目體系來避免;另外行政事業單位不提折舊,固定資產與企業的很不一樣喲

20樓:北京樂趣森

不可以,還是別給自己添麻煩了。

事業單位用 金蝶k3 財務軟體,每次通過內網登陸,怎樣每月資料備份呢?謝謝!

21樓:楊揚零

在伺服器上面,設定自動備份在一個共享資料夾,固定個時間拷出來就好了

金蝶行政事業版和標準版的區別

22樓:金蝶鍾先生

1、金蝶標準版提供了總賬、報表、工資、固定資產、出納管

理、往來管理、財務分析等企業全面財務核算和管理。

主要功能:財務處理、報表與分析、工資管理、固定資產管理、出納管理、往來管理、引入引出與集團應用。

目標客戶:年營業額在3千萬以下的小型企業: 需要實現全面的財務核算和管理的企業;選擇執行《小企業會計制度》和《企業會計制度》、《新會計準則》的企業;

購買金蝶,歡迎諮詢金蝶鍾先生。

2、金蝶行政事業版是金蝶緊跟**收支分類改革政策、引領財政管理軟體改革風潮的又一力作,充分汲取了**收支分類改革內容精華,融合了近千家行政事業單位使用者的實際需求,以強大的功能亮點和易學易用的操作優勢,目的提高行政事業單位的工作效率和降低財政執行成本,幫助廣大行政事業單位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改革工作任務。

主要功能:賬務處理、固定資產、工資管理、往來管理、報表與分析、出納管理

目標客戶:黨政機關、科研單位、學校、建設單位、醫療機構、社會團體、**會、民辦非企業單位、寺院、宮觀、清真寺、教堂、其他行政事業單位。

金蝶軟體除了醫院王,還有沒有其他行政事業單位財務軟體?

23樓:嗖嗖走了

金蝶kis行政事業版2007

是金蝶緊跟**收支分類改革政策、引領財政管理軟體改革風潮的又一力作,充分汲取了**收支分類改革內容精華,融合了近千家行政事業單位使用者的實際需求,以強大的功能亮點和易學易用的操作優勢,目的提高行政事業單位的工作效率和降低財政執行成本,幫助廣大行政事業單位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改革工作任務。

功能點:賬務處理、固定資產、工資管理、往來管理、報表與分析、出納管理目標客戶:黨政機關、科研單位、學校、建設單位、醫療機構、社會團體、**會、民辦非企業單位、寺院、宮觀、清真寺、教堂、其他行政事業單位

金蝶kis標準版固定資產原值可以不提折舊怎樣入初始數,因為是事業單位可不提折舊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啟用帳套的時候,有一個選項:執行的會計制度,你選擇了事業單位,則固定資產就不計提折舊了。

我再試一下你講的問題。

25樓:云何不樂兮

尊敬的客戶,您好:

為了更有效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通過「金蝶桌面

2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錄入卡片,折舊方式選擇不計提折舊

金蝶賬套行政事業單位的賬套管理在**?

27樓:金蝶鍾先生

您好,這個版本,沒有賬套管理這個功能塊,類似於標準版。

如果想刪除賬套,直接在硬碟找到刪除就可以。

字尾是ais 的就是賬套檔案,如你第一張圖,最後一行,第二列的sample

28樓:永遠的麥米

左下角開始程式裡面應該有啊

為什麼不給我看oo你都給看了,為什麼不給我看oo你都給42個看了

你好 性生活後有正常月經來潮,就說明沒有懷孕。你的情況為月經不調。白帶增多,考慮有感染的可能。建議到正規醫院 進行相關檢查,根據檢查結果對症 ah 那你也去抓緊努力唄,首先有一份自己的工作,然後去尋找緣分,這是遲早的,只要你有心就可以 哪位學霸幫我解答這個問題o o急急急。不好意思,我很想幫你,但我...

我喜歡男孩,我問他是什麼星座的?他卻不給我說,這是為什麼?我該怎麼知道他的星座

可能他比較靦腆,先從朋友做起。問他好 打聽他的生日。可能他自己也不知道,你問他生日不就能查出來是什麼星座了麼。只要知道他愛不愛你,喜不喜歡你就行,這比星座重要千倍萬倍 因為他不想讓你知道,他想做個神祕人,你也不需知道,只知道你愛他就行了 打他一頓。看他給不給 怎樣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通過自己的陽曆生...

我女朋友為什麼有時經常對你說討厭你恨你不喜歡你,但是有時候好的時候心裡有什麼心裡話祕密都對我講無保

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她情緒不好的時候,你應該反思,若是真的比較木訥,想不明白,就直接問,下次做得更好。女生通常會喜歡這樣的男人。那是女生撒嬌,正常來說一個女生對一個男生說你是一個好人,那就沒戲了,但要是說你好討厭,好壞,那就大大的有戲,女生說話是反的不過是在某些情況下才是,不要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