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出頭的男士應該如何選擇晚禮服

2022-06-25 07:10:13 字數 1272 閱讀 2953

1樓:一簡單小姐

20出頭的男士,可以選擇正裝出席晚宴。最常見的就是西服了,黑色最保險,也可以選擇藏青色或者深棕色、鐵鏽灰等等西裝,搭配合適的襯衫和領帶。

如果是重要的晚宴場合,也可以選擇燕尾服出席,挑選的時候要注意選擇長燕尾,這是晚宴的標準。如果是短燕尾,是白天宴會的標準。注意別搞錯了。

如果想省心,就找個禮服店幫你搭配吧!

2樓:餘生陪你說情感

男生的晚禮服肯定少不了帥氣,,精緻,整齊利落的西裝。二十多歲的男士不能選擇顏色老氣,西裝款式俗氣的西裝。可以選擇一些稍微花裡胡哨的,帶點小花紋的西裝,花紋圖案的紋路配合亮金色,低調奢華不失大氣,貴氣而不俗,如王子一般。

選擇晚禮服時一點要體現出自己的性格與品味。

3樓:小du趣談時事

選擇黑色的禮服。再加上恰當的襯衫。比如條紋襯衫,撇開了白襯衫的平凡,但是依然有著襯衫的紳士感存在!穩重中有著不服老的前衛屬性存在,就是中年男士最好的一種心態展現!

4樓:小李講情感

穿個西裝就好了,雖然說你才二十出頭,但是不管怎麼說也是成年了,而且晚禮服這個東西對於男生而言還是比較好選擇的了,去西裝店裡一個一個試試選一下,看看穿哪個比較合適。

5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作為20出頭的男士,我們在選擇禮服的時候,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1、在我們挑選的時候,一定要根據自己的性格特點來挑選,這樣自己穿出來的效果才會更加的明顯。因為每個人的適應風格是不一樣的,所以一定要根據自己的特色來挑選。

2、最好是以簡單樸素為主,不要太過於華麗,這樣看上去效果會適得其反。

6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你單獨的去禮服店去試一些適合我們自己身體的禮服,因為畢竟每個人的身體都是不一樣的,經過測量出來的禮服才是最合適我們的,然後我們可以試一下不同款式的禮服

7樓:雅俗共賞

首先作為一個二十歲剛出頭的男生,在挑選禮服的時候不要選擇那些太過於老氣的衣服,這樣會顯得你太過於成熟,也不符合你的年齡段,你可以選一些比較俏皮比較青春的西裝,比如說藍色的西裝,搭配一個刺繡的皮鞋,我覺得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8樓:農村大眼睛的陪讀生活

二十歲出頭的男士選擇晚禮服一定要注重顏色和款式,因為晚禮服的款式也不是特別的多,但是如果選擇不當的話會讓人有種變老的感覺。

顏色要求:儘量選擇黑色系列可以帶有條紋,不要是一成不變的深黑色;

款式要求:要有一些俏皮元素在裡面或者是在設計方面有點不同之處。

某個二十出頭的姑娘愛上了有家室的男人,男人看上姑娘的美貌對其一見鍾情,姑娘漂亮但是為人老實厚道

不經歷等於怎能見彩虹?不經受磨難怎麼懂任性?解答 是你的,趕不走 不是你的,強求不來。正所謂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用這句話形容感情最合適不過。同時也奉勸 意志堅定 的姑娘們,他能拋棄原配,他也可以拋棄你,相信我,他可以做到。善惡終有報,有沒有想過一個問題?對於姑娘來說,她可能是沒有錯的,因...

二十出頭的男孩子是不是都總是愛闖禍阿

不一定,有的男孩,是天生的壞脾氣,並不和年齡掛鉤,只不過隨著他年齡的增大,會吃到些許苦頭,而有所收斂.並不能改變本質,就是大家總是說的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男孩子應該給他時間和環境去成長,和比自己小的男孩子談朋友,有活力,但是得忍耐這一點。不要替他作決定,不要逼他,他闖禍 他消沉,都要讓他自己去解決...

我的孩子今年都二十出頭了,還沒有生活目標,成天都迷戀上網,得過且過的生活態度,上班也不認真上,個人

趕出家門,讓他自己去闖,混不出個人樣就別回了,既然管不了,我有放棄的勇氣,幹嘛不激起他的鬥志,放他出去,把家裡的錢都存起來,就說沒錢,自己去掙,娶媳婦買房買車都不會給他錢 不給他錢花,過半年他自己就好了,我兒子就是,我後來一元錢也不給他,後來他自己提出要幹活,我給找份工作,幹得還挺出色,一年掙了3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