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二十出頭的姑娘愛上了有家室的男人,男人看上姑娘的美貌對其一見鍾情,姑娘漂亮但是為人老實厚道

2022-07-09 16:35:24 字數 1123 閱讀 733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經歷等於怎能見彩虹?

不經受磨難怎麼懂任性?

解答:是你的,趕不走;

不是你的,強求不來。

正所謂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用這句話形容感情最合適不過。

同時也奉勸「」意志堅定「」的姑娘們,他能拋棄原配,他也可以拋棄你,相信我,他可以做到。

2樓:

善惡終有報,有沒有想過一個問題?

對於姑娘來說,她可能是沒有錯的,因為她追求的是她自己的感覺,她自己的愛情,她甘願付出,所以說她沒錯。

但是對於那個男人的家庭來說,她就是一個破壞者,因為她,一個美好的家庭就這麼折騰散了。誰是最大的受害者,不是這個姑娘,而是男人的妻子。

如果非要我評價這個姑娘——自私。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即可恨又可憐,女孩的結局是必然的,求來的愛,男人有幾個會診惜的呢?男人不但不會愛這個女孩,在某種程度上,還會恨這個女孩的,是她破壞了這個男人的家庭。所以才導致被拋棄的結局,可憐的女孩太執著了,我希望通過這段感情經歷,讓更多的女孩認識到,不要破壞別人的家庭,要有自尊,自立才能保持愛情的長久

4樓:candy媛

誰沒有做錯事情的時候,問題是現在是怎麼樣的,我們回不到過去,今天過完了就不會 再有了,我們只能不斷的往前看。以前是怎麼樣的為什麼不讓它過去呢。

她只是沒有遇到對的人而已。

就像遊戲一樣gameover了那就重新開始不久可以了。

5樓:高大上姑娘

愛情就是這樣。你愛他,他不愛你。一人付出。願意任勞任怨。就是愛他,愛的刻入骨髓。寧願被人罵賤。可就是痴情人,無怨無悔。

6樓:qaz平平平

10年前他會為了你離開別的女人,10年後的今天,他也會為了別的女人離開你。這就是因果。

7樓:滿聽

沒辦法!認命吧,沒男人會救你!

8樓:同樣一樣的夏天

.優秀的男人很多,幹嘛當小三呢,姑娘漂亮,還愁沒好的男人會適合你嗎?

9樓:驀然回首

當初沒想到有今天吧,這個男人就屬於始亂終棄,不值得留戀!

我是有家室的男人,可是愛上了很單純很善良的女孩,女兒和她關係也很好,她為我流了孩子,在

你女兒支援嗎?你女兒多大了?堅持或是放棄,都會傷害一個,當初你又何嘗不是這般感動地愛上你老婆的?你千萬要冷靜,再不能這犯錯了!犯錯一次可以原諒,多次就不可饒恕了!你太不應該啦她即使有心你也不該為你生小孩你害了人家 我只能放手也是愛,不要搞到自己的家庭破裂,才悔不當初,那時已晚。別這樣了,對她不公平,...

我愛上了有孩子的男人,怎麼辦我愛上了一個有孩子的男人,怎麼辦?

聽到你的描述,我就想到了自己的親身經歷!我和我老公是在04年認識的,他是一個離異的還帶一個兒子。在我的父母不知情的情況下我們感情處得很好,後來我家人知道了就極力拆散我們,他卻不放棄,死都不放棄,他的愛很執著,我覺得你的那位不夠執著,如果真心愛一個人,一定想盡一切辦法去擁有她。後來我被家人輸入各種思想...

有家的女人,她愛上了另男人,那個男人也同樣愛著她,可

最好讓那個男人主動和女人說分手,女人假裝被迫離婚,等一段時間再和她愛的男人一起。這樣還不錯。都不傷害,因為正常人們會認為女人是受害者,並同情女人的遭遇。一個女人愛上了一個男人她們都有各自的家庭,他們都知道不可能在一起,請問那個男人會真的愛那個女人嗎?會,他愛你不代表他會背叛他的家庭!花心的男人,靠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