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裡男人開玩笑說 你又不給我睡,然後我男朋友就把他踢了,我問他怎麼踢了,他說 不小心按錯的。男

2021-04-27 03:17:33 字數 4404 閱讀 6643

1樓:taare小寶

你這種問題都要問,你是喜歡那男的麼?如果我是你男友我也會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你跟那種人聊,就踢了唄,你還不捨得呀

3樓:雪中獨蓮

你男友當然是吃醋的了

4樓:情深不及久伴

按錯了是藉口 另有原因

5樓:陳登力

這還用問?真不知道你咋想的還問你男友為啥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不知道還是在這裝不知道?

昨晚鬧脾氣和男朋友吵架,結果把他踢下床,他就睡在地上不動,我就說那你睡地上好了,他就回了句,睡就睡 5

7樓:祥雲

看你們是因為什麼吵架!起因是誰的錯了!如果還在乎對方就好好在一起!

如果沒什麼了就趕快離開!本身你和前男友住在一起就是錯誤!有賓館酒店不去住!

和一個男人住一起你覺的你現任男友說他和前女友睡了一晚上,因為前女友和現任吵架了,她沒地方住我陪她睡在一張床上,不過什麼也沒發生你信嗎?或是說她吻了我要和我做我沒同意你信嗎?要是愛你的現任就好好的!

不愛了就趁早分開!不要吵架就去找前男友!他不過也是想趁機佔點便宜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厲害,你現在的男友沒有追你,對你感到失望了,這個時候你還舊愛不忘,接受前男朋友的關心和愛護,還吻了,不管你以前和前男朋友做沒做過愛,現在吻了,你已經給現任男朋友戴綠帽子了,如果你還在意現任男朋友,就不能和他提起這事,如果你提了,你現任男朋友原諒你了,說明他太在意你了,如果他讓你滾,也不能說他不好,這樣的綠帽子正常男人都不會忍受,你現在還是談戀愛,要結婚了,動不動就跑哪還得了,你怎麼愛跑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牛了,還敢踢你男朋友,你既然要走,就走的遠遠的,永遠不要回來!

10樓:ゝ綠嗏,已苦

唉,你男朋友應該是喜歡你的,既然覺得自己不對就道歉,相信他能夠理解你,試著溝通吧

11樓:a向錦

他肯定知道晚上你跟你前男友在一起了,你也是,幹嘛去前男友宿舍呢!這是給自己難堪!

12樓:山門一角

你是在自己找罪受。醒醒吧,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好好和你所愛的人溝通。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什麼東西啊,大半夜的跑出去也不管你,這樣的男人值得嗎?

14樓:貓和老鼠毛

我覺得本來沒啥事兒,被你搞複雜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女人要是遇到我

早甩了你

16樓:心理學成員

你愛他嗎 ? 愛就別走 不然你以後會後悔的

17樓:不想說不想做

鄙視你,如果我是你男朋友,早把你甩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跑出去了,你男朋友沒去追你嗎?

為什麼男朋友昨晚突然發訊息說,想睡我,然後今天我說不可以,他說不可以就算了,那就不要見面了,因為

19樓:常駐本吧總執事

很正常的,以前有個大學同學迎新(迎接大一新生),他就對一個大一女生特別好,然後沒過多久就提出開房,然後那女孩不同意,然後他就開始冷落她,後來那女孩還真跟他去了(有些套路不服不行),後來他把人家搞懷孕然後不管了,那女孩差一點沒自殺(單純的孩子,真可憐),最後說報警,那個同學才到處借錢把胎打了了事了。

在外國一個電影裡面,有個父親是這樣對女兒說的:

"不要因為他不高興而去他家,這不該是唯一的理由,你也別指望我多支援你去。但我要說的是,這是你人生中一個重要的時刻,是你會銘記一生的事情,不僅僅是你明天和朋友聊天的談資。如果你以後想起, 無論何時回想起來,這件事都會讓你嘴角帶笑的話,你就去做吧。

但如果你並不這麼認為或者不太確定,那就忘掉它吧,因為你還有大把時間。"

20樓:尊極愛

如果你不想那麼隨便把自己送出去,那麼這樣的男朋友不要也罷!最起碼缺乏對你的尊重!身體換不來愛情!戀愛有風險,交友需謹慎!不理你了,正好讓他滾蛋!

21樓:百度使用者

見面就要睡我,發訊息感覺有點開玩笑,但是打**給他,感覺他有點嚴肅,後面我不同意我就說我不理你了,後面他就說隨便,然後一天都沒有發訊息給我,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分手了.這種男人不值得你去愛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他真的有這個想法,沒結婚之前,當然不能讓他輕易碰你,他要是因為這個事想離開你,那就隨他去吧吧

24樓:沒有鑒名的

自己要尊重自己。現在的男同志都會看重女孩的是不是**?如果有一天遭罪的,那就是你。

每次故意撩男朋友,他都說讓我小心如果再故意撩他他就把我給辦了。 這可信度是多少?男生都控制不住自己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男生控制不住,少部分能控制住。畢竟人都是有需求的,即所謂慾望。何況你又故意去逗。完全有可能,他在一時衝動下把你辦了喲。

26樓:英偉思密達

可信度還是比較高的,再說了你一直故意挑逗,撩完你還不負責你男朋友每次都壓制自己,時間久了心裡也會有不爽的,小小的撩一下開個玩笑就行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千萬別撩 我試過結果我被男朋友辦了好幾次

2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有幾個能控制住的,他可能是在乎你的,他已經在忍了,你要是在撩他他怕控制不住自己,提醒你

29樓:易懟懟的小姑娘

撩男生,有的男生會控制不住自己

30樓:匿名使用者

100%有想法後付出行動 只需要一個衝動

31樓:張不弔

那股勁上來 不是控不控制的事了

32樓:winner南爺

他愛你唄 等他膩 你了 你想做他都不跟你做 你別哭

【分全部獻上,跪求幫助。】我男朋友老是喜歡說反話,每次我問他喜不喜歡我他就說。我不喜歡你了。可是對

33樓:放逐邊城

你只要稍微放下哪怕一點點架子,你此刻的心情也會大不一樣。好好珍惜一個可以花大部分的時間來跟你抬槓的異性。

34樓:老狐狸修煉中

你男朋友很愛你,他在內心裡有自卑情緒,但是又表現的很強硬,潛意識裡想通過這個方式證明自己。

解決的辦法是,因為他沒有尋求心理干預,所以只能通過你來解決,你可以對他的無理取鬧行為看的淡一些,每次他那樣耍時,你不要生氣,也不要發瘋,你就看著他的眼睛,告訴他,你很愛他,如果他也愛你,就好好對你,如果他還是無所謂的樣子,那麼就說明他過於掩飾內心,這樣的男人就沒有安全感了,放棄也罷。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忍受一下寂寞先嗎,你直接跟他說,我不喜歡你這樣說話,你知道嗎,我聽起來好難受,你說反話又容易被人誤會,雖說是知道你說的是反話但我心情不好時聽起來就特別難受,你要是不改那我們先分開一段時間吧,算是給我們各自的思考吧,我希望你能為我改變這個不良行為,你要是改了,我會永遠感激你會好好愛你的,親,就為了我為了我們的將來改改說話的方式吧,再見了,等待著你的訊息

36樓:洛小思瘋孓範

其實面子沒那麼重要,他是真的疼你愛你就夠了,即使他說話氣人,但行動上是愛你的就夠了,你想想如果他很會說甜言蜜語滿嘴跑火車,很會哄女孩紙,你會覺得有安全感嗎?

37樓:百度使用者

把問題方在明面上說 要他尊重你 問他說的是反話還是真話 問他是想分還是想和 告訴他 幽默是優點 過分了就是確定 和他坐下來認真的談談 不要讓他打太極 明明白白回答是或不是 不然的話 沒必要在繼續下去了

38樓:伊璐初雪

小孩子脾氣,你和他說通了就行,他就是小孩子,什麼都喜歡對著來

39樓:123789山高水長

你男友有逆反心理,人還是不錯的,就看你能不能包容他了,!

40樓:石允浩

換做是我,咱們現在和好了。

41樓: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愛情和麵子,必須的捨棄一個,不然,就算這次和好了以後也會有很多類似的矛盾。

42樓:582002703啊

坐在一起跟他說清楚你的想法,有什麼直接問對方比在這自己亂想的好

43樓:營養護膚師小牟

自己愛的人都沒勇氣說好面子,甩了得了

朋友開玩笑說你雷鋒該怎麼幽默回覆

那你可以跟他說,我們現在社會就是缺少雷鋒精神,我就是願意當那個傻傻的人。你可以說謝謝你的誇獎但是我被沒有他那麼偉大,只是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別人說 不要感謝我 我是雷鋒 我該怎麼回答搞笑點 答 我是 法海 你是 雷鋒 請你快去碾壓 白素貞 聊天話術 如何把女生逗笑 逗女孩開心曖昧套路 要把女生...

不是特別熟的男人開玩笑說,你塗口紅,戴耳釘,笑露八顆牙

說你在勾引他,他還有家庭了 不好意思,我做個任務,抱歉抱歉 美容這個行業究竟好不好?美容師作為傳統的美業工種,其就業門檻低 工作穩定 管理完善的特點,對於大多數從業人員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的職業選擇,對於美容師培訓目前有兩個渠道,一是通過美容學校學習畢業後參加工作,二是在美容院從學徒開始幹,逐漸成長為美...

朋友開玩笑說,以後給你混吧,你應該怎麼幽默回答

呵呵!行!跟我混,我是丐幫幫主,你就是副幫主!直接說 好,跟我混 一個男性朋友說 壓力好大,我跟你混吧?我該如何幽默回覆他?男性朋友說 壓力好大我跟你混吧 你可以按照自己的靈感回覆 怎麼想的就怎麼說 或者也可以試試 好啊正好我想依靠你呢 你是想拒絕唄,還是接受呢,然後才知道結果啊 當別人開玩笑說 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