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男生經常和我開玩笑說,你是不是喜歡我啊 之類的話,沒有這麼直白 是什麼意思啊

2021-04-20 06:08:59 字數 2804 閱讀 224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可能比較有親和力,還有就是這種男生很開朗,愛開玩笑,當然了,他應該挺喜歡你的,他不可能對不感興趣的女生這樣說,但是不是愛,那就是另外一會事情了。

2樓:萌萌的cad啊

哈哈。都說得這麼明顯了。這個男生如果平時就是那種

很正常的,就是那種專不會去玩的人的話,這屬種男生不是對你有好感就是真的喜歡你,只是害羞,不好意思說出來,不然不會開這種玩笑啊,在試探你啊,不過也有一種,就是撩著膩,隨便玩一玩,這個時候,你就要看清他的為人了。

3樓:q問626637038事

沒有人能替你承受痛苦,也沒有人拿得走你的堅強,每個人都是孤獨的行專者,在行走的

過程中慢屬慢變得堅強。想要改善問題不是一件難事,想改變要看你是否有努力,建議你花點心思來討論,這樣你就會有明確的方向和目標,很多人都是這樣讓自己的問題解決,順利化解。

4樓:萬能的小叮噹

對異性有好感,希望加深進一步交流的意向,這就是愛。

男生開玩笑的說「我喜歡你」,他到底是不是喜歡你?

5樓:王倩

是的呀,他要是對自己沒意思的話,幹嘛總和自己開玩笑呢,那麼多的女孩他怎麼沒和別人開玩笑說喜歡她呢。

6樓:沉夜孤星

分情況吧,如果他平時都不是愛調戲女生的人,那麼他肯定是對自己有意思,如果他平時都是沾花惹草的人,那麼肯定不是真的喜歡自己了!

7樓:曉淡

我覺得他真的喜歡自己,怕嚴肅的表白會讓雙方尷尬,所以先這麼說看看自己對他有沒有意思。

8樓:戰歌

未必,我身邊就一個這種男生,跟我說了很多次喜歡我,我差點就信以為真了,後來聽我閨蜜說他對哪個女生都這樣。

9樓:猴59408睹譾

應該是真的喜歡我,因為一個男生喜歡一個人的話,第一反應是慫,對我的喜歡不會直接表達出來的,所以用半開玩笑的方式講了啊。

10樓:喜感65928繼沮

應該是的,就像是我吧,喜歡身邊的一個女生,但是自己又不敢認真的去表達自己的喜歡,只能通過開玩笑的方式說出來。

11樓:回憶

我老公呢,在與我在一起之前,經常開玩笑說喜歡我,我當時以為他是真的開玩笑,在一起之後我問他,他說他說的都是真的,只是因為慫只能開玩笑的說。

12樓:夔安娜

這個要看他的行動啊,喜歡一個人會不由自主的對她好的,如果只是嘴上說說而沒有行動,那他所謂的喜歡可能不是真的喜歡。

13樓:養含絲

是啊,我就是這樣試探自己喜歡的女生的,因為直接表白怕尷尬。

14樓:辰星

肯定是喜歡啊,他會用這種方式來表達自己的心意,然後又不會尷尬。

假如一個男生以開玩笑的方式說我喜歡你,是不是真的代表他喜歡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喜歡你,但是也可能不是,這樣迷茫的感情難道不是很好麼?有些東西說出來反而不美難道不是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不能一概而論,需要通過長期觀察瞭解!

17樓:看天氣不錯啊

可以怎麼說 一個男生不會這樣隨便說的 除非他是個****

18樓:簡單不是小八戒

看他平時的具體情況咯……就我個人而言,他不可靠……

一個男生經常跟你說情話,但卻不說喜歡你或者表白之類的,屬於?是開玩笑嗎

19樓:兔兔的圖

要不就是吊你胃口。更多的可能你是備胎,男生真的喜歡會主動表白,不會一直吊著你,跟你曖昧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之前經歷了,如果是什麼情場老手啊你就是備胎,如果是初戀或者第二次諸如此類,那就是還沒想好,沒勇氣或者缺一個契機

一個經常開玩笑的男生跟說我喜歡你

21樓:士谷蘭夏邁

恩看樣子不像是開玩笑

不過如果你要是想跟他做男女朋友

那你就說啊

不過如果你要是對

他沒那種想法

也跟他說啊

就說你們還是好朋友的關係比較好啊

22樓:改樂語野涉

當然不是開玩笑的了,他是當真的就是看你當不當真了,你只要喜歡就接受,不喜歡就不要接受,我看你說他有很多女朋友了,我看你們兩在一起也不會侍很長時間的~!好好考慮考慮哦~~~~~~多給點分給我吧~~

23樓:薊飛虎唐愛

你是不是喜歡他啊?

或者你想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如果你不在乎的話

~就不要問了

除非你也喜歡他或者是

在他開玩笑的時候你也開玩笑的回答他就好了啊~關係沒那麼容易疆的~

我跟那個男生是哥們,但是他老是跟我開玩笑說喜歡一類的話,是對我有意思嗎 30

2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怎麼想,你對你哥們有想法嗎?

25樓:v暮光薄涼

是哥們,就別捅破一些關係,不然連朋友都沒得做。如果彼此喜歡,時間會給你們答案的,如果他喜歡你,總有一天他會說出來的。

26樓:

這男的肯定對你有好感,可能害怕你把他當哥們而不敢跟你說,所以用開玩笑來試探你態度?

我喜歡男生,他知道我喜歡他,天天和我開玩笑說我喜歡別人,他什麼意思

他對你也比較有意思唄!想你表白說你喜歡的是他,或者他在玩你,都有可能哦 他現在只想跟你做朋友 還不想跟你升級到情侶 故意跟你拉近距離 也許他也喜歡你呦 可能是他看你和別的男生親近,也可能是想等你說出來那句話。就說我喜歡你,接受吧,不要讓我失望 他其實是在乎你的只是不想表達不來是純屬的暗戀 他不喜歡你...

男生經常對女生開玩笑說你會老得很快,快找個男人嫁掉吧,是什麼意思

或許是喜歡你,也或許這真是玩笑。我有時也會和朋友開這樣的玩笑。你喜歡他就直接問吧。又不是小年輕,別藏著 他如果不是你的損友的話,就是變相的對你表白!看上你了。你想多了,他只是當你是備胎,沒事調戲一下而已,經驗之談 額,我也經常說這話怎麼不喜歡對方啊?簡單 直接說咱倆結婚不就得了 說明他對這個女孩子有...

我跟喜歡的男生開玩笑說我喜歡你跟我在一起吧,他憋笑說現在不可能以後就不好說了什麼意思啊他 求解

忘掉一個人,努力把自己的生活填充滿,過得充實有意義,比和他一起的日子還要精彩。你要記住他拋棄你了傷害了你,就不要讓再他在你的生活裡橫行,堅信上天的安排是為了讓你遇到更好的人 說明他現在不喜歡你,但是享受被你喜歡的感覺,或者不想太傷害你,給你一些希望,你的意識表達已經很明顯,讚揚你的勇敢!可是你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