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想安靜一下因為真的好累是什麼意思

2021-04-20 06:08:59 字數 3349 閱讀 7797

1樓:wq來自星星的你

可能是覺得你們相處的不愉快,讓她覺得比較壓抑,所以想考慮一下你們以後要怎樣發展下去,所以才會說自己很累,需要安靜一下。

2樓:帶著默默看電影

說明她有些擔憂你們之間的感情,感覺到一些顧慮,所以想重新思考你們之間的關係,這時候你需要給她一些時間,讓她冷靜一下,然後再去找她,和她說明白

3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說想安靜一下,不是她真的人累了,而是心累了,她想安靜的考慮一下,內所以你只能只能靜觀其變,現

容在你發資訊也不回,你還是繼續發,你可以約她出來,如果她一直不回,那就證明她和你分手了,她不想明說,你只能接受。天涯何處無芳草,去尋找屬於你的春天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是不是想和你分手了?她現在正在猶豫不決,你們之間的感情出現問題了

5樓:簡蘭姐姐

這種情況下,說明你們之間的戀愛不是那麼很和諧的,她說會感到很回累,想安靜一下,答

並且不再回你資訊,那你們之間是出問題了,到底問題在誰身上,這隻有你們自己清楚。順其自然吧,也不要逼她太緊了,她不回,那你也冷上幾天再給她發,看她是啥反應。

6樓:推著小車來賣衣

可能是你們倆的這段感情讓她感覺到疲憊了。你可以反思一下自己,**做的不足?

7樓:溫暖魔王

可能你追的太緊了,讓她覺得很累,或者之前和你的交往讓她覺得很累,你給她一些時間,如果結果還是一樣,我建議你選擇放手,你也冷靜一段時間,看看你們直接到底發生了什麼。

8樓:雨落_晨曦

也許你們交往的真的有點累吧,所以他想清靜近一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心累了,你們兩個是不是遇到什麼問題沒有解決好?還是你們兩個產生矛盾了?多溝通,遇到問題商量著解決,有話不要藏在心裡,如果兩個人心裡話都藏著掖著,以後得分歧矛盾會越來越大

10樓:學海無涯

遇見什麼事情了吧,要不就是你傷了她的心。關心關心她

11樓:谷去

她正在十字路口,徘徊期。想辦法挽回一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她經歷了什麼無法接受的事情!或家中節現了什麼變故!或家裡的親人有什麼事情!你不要急著讓她幹什麼事情啊!也許過了這段時間就好了啊!

女朋友說,好累的意思是什麼?

13樓:手機使用者

女朋友說,她好累的意思是什麼?

網友論點:

1、如果女朋友非常愛你,再累她也不會說出來,這樣會讓你有消極情緒,這說的累一定是心累,趕緊改變一點自己,她這樣說是己經不想在一起了,但還在堅持之中??

2、累有兩種,體累和心累,如果她說好累,可能是工作上的原因也可能是生活上的原因,如果說是工作上的原因可以耐心疏解,是由於壓力太大還是因為人際關係太難處,可以請假休息幾天或者換個工作環境。如果是心累,就要考慮她是不是覺得你做得不夠好,其實心累比身體勞累更折磨人,所以可以通過交談了解她的內心需求和打算,增加對她的關心和理解,其實有時候,累是對一種持續不變的狀態的厭惡和牴觸,所以當自己愛人說累的時候,就要通過表象去發現本質的原因,讓關愛深深地融入生活中去,即使再累也是快樂的。

3、一可能和你交往有壓力可能你兩家窮富差距大!二對你有意見可能你太大男子主意對她關心不夠!三可能她的家裡有啥困繞她的事一直壓抑自己!

四是不是你每晚都玩她受不了害怕但又怕拒絕你你不高興!五她把你當備胎但花你的錢太多不敢提出分手。六你們兩個差距大,可能你太醜也可能她太漂亮別人老笑話你們不配。

七都是你的錯這女孩事多!

4、可能不是字面上的意思。而是她在這份感情中心累了。可能是你沒有達到她的要求,沒有足夠努力為將來打拼,沒有足夠讓她感覺到安全感,沒有足夠對她好,沒有足夠愛她。

所以你要自問一下是否有這樣的情況。日復一日的平淡也是會磨平一個人的愛。戀愛中的那些儀式感你有沒有給?

5、很多很多因素都可以讓女生精神上出現疲憊感。首先是你自身,如果一個女生跟你在一起,她處於你們兩個中間承受壓力多的一方,也就是說她比你成熟,那她想到的,看到的和經歷的比你多很多,所以會很累。這個問題是需要你自己改變自己,讓她看到你會幫她,會替代她成為你兩個人之中的支柱。

這一點說的簡單,做到很難,當你和你女友一樣,站在了壓力的中心,這樣你女友再累再苦也願意,因為她看到了希望,看到了你們在一起有未來。

千萬別等女人說累,否則什麼時候離開,你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女朋友說要安靜一段時間是什麼意思

14樓:天上沒星

就還是想和你分開一段時間,回不回來就是她的事情了,你就安靜的等待吧,

15樓:忑慝鋱忒

呵呵..她想和你暫時分開.

或許是分手

16樓:athena梓嬈

就是想理清你倆的關係 這個時候不想被你打擾

17樓:快樂的美美

在我心裡我如果跟一個男人說分開一段時間我就是差不多分手的意思了,女人都說這話也會給自己留點後路的

18樓:鵬華軒

可能你女朋友滲鄭因為家裡的事煩心,靜一下是想一心把家裡的事好好解決,不想因為戀愛分心,這樣逗喊殲你女友會很累。並且在這個時候你要是煩她,你們的感情就會有危機,你要山衝理解她!!!祝你們幸福

19樓:你好嘎嘎啊

讓他清靜一下 老跟你粘在一起 誰都會膩···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點吧 最好不要打**可能會煩你,還是發簡訊息的好。一天一條就夠了

女朋友說,這幾天,心累了,想靜靜,是怎麼意思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個人感覺,可能是因為她身邊的事情,讓她感覺到很累,或者是你們彼此相處

內的不愉快,感覺到你冷落了對方,或容者什麼,讓對方不開心了這幾天試著多關心對方,讓對方感覺到你發自內心的關心!

如果發現對方敷衍,或者反感你,你可以適當的減少聯絡的頻率!祝你們幸福!

22樓:八月女神

你可能做bai

了什麼事令她不是太du

滿意,比如 說話zhi 辦事方面dao,女生這麼說就麻煩版了,(因為我也是女生權),她應該是考慮要不要跟你繼續下去了,小夥子,千萬別等她想明白了找你,這幾天要特別的好好對她,希望她會下定決心跟你在一起

23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好唄,重要的幾點,好好把握,不管是不是因為自己,也好好反思一下

24樓:任發敏

心情不好。讓她清靜一下

我對男朋友說我想安靜一下,然後就沒有理我,過了兩天我給他發訊息,他對我說你安靜好啦,他說他自己太慣

要你學會珍惜,只有懂得了珍惜,才不會再出現現在的這種情況 憑什麼就得他主動哄你?你作為妹紙感覺很優越麼?人人平等的觀念你沒有嗎?你得換位思考,不能只顧自己的感受,你也得為你的男朋友想想!男人的思維跟我們女人不一樣的,很多話說出來我們是希 望男朋友能安慰我們,多關注一內點我們,可他們容就是死腦筋,覺得...

如果男生說他想安靜一下是什麼意思呢

已無力回憶過往,來 沉溺源於不知明狀的些許裡,這次日的光證實時間分明在渡,這陰霾的情證實那些已成為昨日。無可否認過多的思及那些無謂的曾經,也許只是因為失去了,便多了這一情結。也許沒有回憶那些便找不到那些支點來支撐這思想存活的現實。可能心情不好,想找個清靜的地方緩解一下心情。可能有心事,想好好想一想這...

問一下女生,我想和我女朋友關聯,她不想關聯,說我不信她,你們女生都不想關聯嗎,還是

從我們女性觀點來講,有這種情況一定是有事隱瞞你,如果問心無愧的話自己的男朋友想關聯為什麼不關聯 不是啊 說明她不是那麼在乎你吧 是我的話你敢不關聯試試?有些隱私是不能給別人看的 肯定是有不能給你看的 你要是手機上有什麼不能給她看的 你會給她手機讓她看嗎 是關聯q q那個嗎?不獨光陰朝復暮,安能辨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