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1我的臉這幾天好乾,還脫皮,洗臉還很疼,塗什麼化妝品都疼,唉,求解

2022-06-25 07:25:13 字數 6284 閱讀 2588

1樓:情誼宇文

根據描述,這個可能是輕度過敏,然後加**乾燥所致。具體處理方法如下:

1、使用溫水清洗面部,使用柔滑的毛巾最好。

2、不要使用化妝品,不然會導致**更加紅腫。

3、做好面部的消毒處理,最好使用酒精或者是雙氧水。

4、**脫皮可以使用大寶保溼,對面部會起到一定的保護作用。

5.可以口服金銀花顆粒,對輕度過敏能夠起到緩解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了啊。我也有過。

洗臉之後塗大寶,或者買個超市裝的鬱美淨兒童霜,兩塊多好像。塗兩天就好了。

要是非要用護膚品。最好用藥妝哦。要不然情況會惡化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到了,花也都開了,**也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像花粉過敏,乾燥蛻皮,所以現在我們一定要加大**的保養,平時多喝水,日常護理也以補水為主,也可以準備一個補水噴霧感覺**幹了就拿出來噴噴,出門最好帶個口罩,還有就是**暫時性先不要化妝了,給他一個自我修復期,因為過多的化學成分會加重**的負擔,如果實在是好不了的話最好還是去醫院看看

4樓:喊我敏姐

塗化妝品疼說明你**缺水情況已經非常嚴重了。當務之急是補水和鎖水!最好是有個人幫你補水,辦法是把你的化妝水輕拍於臉上或使用小噴壺往臉上邊噴邊拍。

一次至少得拍到**有粘稠感。估計少不了四五十毫升。估計不是專業人員手上功夫達不到的。

還有個辦法是自己解決。乳液,精華素,霜,用化妝水摻進少量純淨水將這幾樣調勻,然後將壓縮**紙放裡面沾溼後敷於面部至二十分鐘。補完水後一定注意縮水工作,那就是塗上乳液,面霜,輕拍至吸收。

堅持下去會很有效果的

5樓:嘴巴笑抽筋了

洗完臉要抹點補水的護膚品,一週做幾次保溼補水的**出門要擦防晒霜,注意防晒

洗臉的時候不要用熱水和肥皂洗臉,用洗面奶,否則去油去的太厲害,會使**更幹

**幹不等於就是乾性**,很有可能因為生活不規律,不注意清潔,這個年紀正是油脂分泌旺盛的時候,洗臉洗的太徹底就會導致**乾燥,長期下去毛孔增大

6樓:愛小說

過敏,用雅漾,時候過敏的肌膚

7樓:靜待櫻花開

過敏 敏感的

什麼都不用 就用補水的**

求助啊!我是特幹**,臉上總起皮,用什麼樣的護膚品好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刺疼說明你是敏感+乾燥的**,千萬要小心別亂用,你的**和我一樣的,極乾燥和敏感,如果不好好護理,容易變的灰暗和起斑!

一定要用最油最保溼的護膚品才可以!以下是我用過的,有失敗有成功,供你參考:

歐來雅——過敏,疼痛

伊麗莎白·雅頓——過敏,疼痛

薇姿——嚴重過敏,疼痛,整臉紅點

碧歐泉(粉紅瓶子針對乾性**的)——剛搽上幾次很疼,後來幾天後習慣,保溼效果還可以,就是得多塗點

資生堂的歐泊來——不錯,肌膚能保持大半天溼潤

嘉娜寶的保溼系列——也不錯,保溼很好,用了大概2、3年,效果開始降低就沒用了,大概是肌膚適應了,該換一種

現在用的還是資生堂的歐萊,它有三種,選擇最油最潤的那種,可以保溼大半天,不錯!

日本的還有高絲的植物保溼——嚴重過敏,整臉紅

極幹**真不容易啊,只有日系的油油的能保住水分,歐美品牌的基本沒有能用的....

還有就是據說要常做保溼**可以改善**,至少一週一次,我基本想不起來做,建議你做做...

9樓:**管理師麗姐

乾性**缺油還長痘?你知道為什麼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用黃瓜付臉嘛 然後早上起來一定要喝杯水 洗澡後及時查乳液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歐萊雅清潤全日補水精華超級補水喲..

可以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玉蘭油補水,藍瓶那一套。很有效。

13樓:匿名使用者

**幹要從表和本來調理,表就是護膚工作,本就是要多補充水分,自己身體裡的水分充足了,肌膚才能水潤,不過最好是衝薏仁粉喝,這樣不會腫還**。肌膚補水要多做保溼**還有要選擇可以鎖水的面霜。保溼**可以買現成的,也可以用蘆薈膠或者蘆薈汁做**,也可以用蜂蜜加蛋清塗在臉上,15分鐘後洗掉,每天堅持,效果也很不錯的。

還有,可以隨身帶一個噴霧瓶,裝上純淨水,再加兩滴橄欖油和幾滴蜂蜜,隨時噴一噴,再拍拍臉。相信堅持你可以做一個漂亮的水噹噹的水美人!以上都是個人親身體驗的,本人屬於混合肌膚,臉頰幹,t區油,不過相信你也可以用的。

14樓:

可以試一下小薇的。補水效果真的很好。因為我自己**也是很乾又很黃,用了幾個月確實好了很多,也白了很多

一到秋天我的臉上**就脫皮,而起用冷水洗臉會很疼

15樓:jia我bu後悔

這都是缺水造成的,要補水了,親!海洋之水和全能乳可以,一個補水一個鎖水

16樓:分手請把鍋洗洗

建議分3步解決問題:1.選擇去角質凝露去掉臉上的死皮,週期是每月一次

2.去買一瓶柔膚水,每天到臉上均勻拍打。

3.做**,因為**補水能力較強,三天做一次!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藥店買點甘油用醋調好了每次清洗完臉之後摸一點在臉上,液體甘油哈,很快就會好的

18樓:

那是因為**乾燥,睡前可以敷補水的**!早上洗完臉後可以塗爽膚水,或者擦點保溼的霜

19樓:大明軒

就是太太缺水了,日常的護膚已經不夠供給**水分,可以去買點補水效果好的**補救下,或者自己diy,前陣子我也是這樣,打粉都卡,後來敷了幾次**就ok了,是平時沒注意保養導致**嚴重缺水了,每天一定要做好護膚工作,條件允許的話**每週也可以根據自己情況做幾次

20樓:琳琳

太缺水,需要補水保溼啊

21樓:手機使用者

缺水太嚴重了,慢慢保養得

我臉上有痘痘,洗完臉後臉很乾燥,還脫皮,怎麼辦?

22樓:丁火通明

現在把我**痘痘的過程及經驗告訴你,這樣你會少走很多彎路。

首先,你要忌口!堅決不吃辣的東西,你想都別想。多吃敗火的東西。

其次就是用藥了,我以前用過很多很多藥,不能說是都不管用吧,反正管用的少,有那麼幾種管用的裡面也都有激素,用著的時候吧覺得挺好,但是一旦停止,你再看那臉就沒法看了,不僅比以前長的多了,而且滿臉通紅,臉還很疼,這是因為用的藥正在灼燒你的面部**,說白了就是採用一層一層燒皮的方法達到祛痘的目的!這絕對是治標不治本。所以以後我就買來了外用加內服的組合(這裡我就不說什麼組合了,我想我一說「組合」你也就應該知道是什麼藥了呵呵~)吃了一年多,該忌口的都忌了,覺得這藥不錯,臉上明顯比以前好了很多,直到一年多後我聽從醫師的又鞏固了幾個月後,就不再用了,但是沒想到又長起來了,雖說沒有更厲害,但是也不輕。

然後我又繼續**,但是不再用這個組合了,反正在這幾年裡大大小小用了幾十種藥了,好了壞壞了好,把**折騰得越來越糟糕。以至於我後來都懶得治了,愛咋咋地吧!又過了一段時間,聽同事說他以前就是長痘去找中醫看的,喝的中藥治好了,我也就抱著試試看的想法去了,剛開始真沒什麼太大變化,死馬當活馬醫吧,耐住性子喝,沒想到後面的一段時間越來越好、越來越好了,我特別高興,因為以前用的藥包括內服的都沒有把我的氣色調的那麼好過,喝完中藥整個人也不一樣了,覺得有精神了,也漂亮了!

呵呵~再配合著醫生給開的外用藥膏,邊喝藥邊擦藥,不到半年的時間我就好了,現在就光靠食療來淡化痘坑了。呵呵~前面的忽略不計,我覺得你可以吃上一段時間的中藥看看,畢竟中藥是從根本上**的,不會有什麼***,要知道***是很可怕的!

另外,平時注意清潔,而且清潔面部要徹底,要用溫和性的、去痘的洗面奶,千萬別用肥皂哦。而且每天洗臉以兩次為宜,別洗的次數太多,否則越來越幹,因為你的**屬於油性缺水的**,不僅要注意控油而且還要注意補水,所以爽膚水應必備,平時也可以隨身攜帶一支保溼噴霧,做到隨時保溼。

還有就是要注意每天的作息時間,不要經常熬夜,沒事的時候儘量早睡,而且要規律。

還有一點,如果你是女孩子,那麼在痘痘還沒好的時候千萬別化妝,否則堵塞了毛孔,會使你的痘痘越來越厲害的!這樣造成你**痘痘的時間就要加長。切記~

好了,以上就是我的一點祛痘心得,希望能夠幫得到你,相信正確的方法和良好的個人習慣是你早日去除痘痘的有力法寶!祝你儘快戰勝痘痘,**早日恢復健康!

23樓:之間點滴

我非常同意上層的回答:用去痘痘的產品其實不能從根本上接觸你的**問題,要先把最基本**問題解決了才行。**好了豆豆自然也沒有了。

長痘痘的原因多種多樣,找到結在哪然後對症下藥才是基本。

春季的**是會比較幹,洗臉後可以用爽膚水多拍幾遍,然後塗上乳液,你也可以隨帶一瓶噴霧,覺得臉緊繃的時候就用。晚上,可以用保溼的**敷臉或敷黃瓜。千萬不要用美白的**,這樣會使痘痘更加的肆無忌憚。

這樣「脫皮」的現象基本就可以解決了。

至於臉滑一些,那就需要關注一下你的飲食方面的,比如多吃豆製品,多吃水果或者是喝花茶,食療什麼的。

謹記:平時要多喝水,長痘的基本原因是水油不平衡。水喝多了,痘痘也會有明顯的改善,脫皮也自然而然的好了,**也滑了,新陳代謝也加速了,一舉多得不是很好嗎?(*^__^*) 嘻嘻……

我臉上**這幾天很乾燥,有點脫皮,一抹東西就很疼?

24樓:

以前做美容遇到這樣的顧客

要麼是你臉部**敏感,出現過敏

要麼是**太乾燥,用了護膚品**不適應

你買防敏滋潤的護膚品最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肯定是過敏了,冰涼的**當然不疼,所以你不要用熱水洗臉呀.用冷水,有鎮定的作用.那應該換過護膚品了.用防敏感的潤膚露.

26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缺水啊..快補水咯

27樓:銳友

喲內個點兒童的東西,寶貝霜什麼的,但別同強生,會好點

28樓:機迎南

試下用凡士林,對乾燥**很有用

29樓:

主要是因為現在是冬天了,空氣中的水分很少的,**當然就很乾燥了,這是很正常的,我和你一樣的,我去問了醫生,醫生說:多喝白開水,多吃一些水果,還有就是可以買大寶和色油膏或者是凡士林搽的,這樣會減輕一些的。

臉部幹又脫皮怎麼辦?急

30樓:可可教小妙招

**乾燥脫皮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說明的是正常情況下,臉上脫皮並不是一件性質多麼嚴重的事情,甚至連病都談不上,它主要是由於身體內部缺少水分而引起,當**失去水分,會出現以下現象:表皮細胞像乾燥過度的紙一樣,邊緣都捲起來,愛脫皮,所以要多補水,然後稍微採取一點措施就行了,它就像是你肚子餓了,然後吃點東西就沒事了一樣,所以,對於這個問題,不用擔心它會有什麼影響。(如果真是由於過敏,病變或者接觸了什麼以前沒有接觸過的東西引起此類症狀的話建議去醫院諮詢一下。

)問題深究:

科學研究指出,人體每天從尿液、流汗或**蒸發等流失的水分,大約是1800~2000ml,所以我們每天至少要補充2000ml的水,而每天的三餐中由食物攝取的為1000~1200ml水分,所以我們每天還得額外的獲取1000ml以上的水分(約6至8杯水),但也不要超過3000ml,否則也會水中毒!許多朋友因為工作,學習等原因,每天並沒有喝那麼多的水,所以造成了身體內部的缺水,使得**乾燥而脫皮。

方法/步驟

>01問題的解決:

1,初步外表解決:在脫皮的部位擦一點保溼的霜或者膏,保溼水之類的東西,先讓它看起來沒那麼明顯,摸起來沒有那種疼痛感,這類物品市場上面多的是,隨便就能買到。

>022,身體內部解決:之前只是治標不治本,因為是缺水引起所以還得補水,要堅持在脫皮期間每天喝八杯水甚至以上(別太多,防止水中毒),保證每天除了消耗的水分子以外還能有剩餘的水分,另外注意這段期間少運動,否則只會加劇水分子的減少。

>033,周圍環境解決:水分其實除了喝進去與吃食物中含有的的之外,還有環境中空氣溼度的影響,建議在待在室內的時間,在室內放一盆水,或者在人活動的區域放一杯熱氣騰騰的熱水,注意保持室內通風。

>044,解決後的保持:不要剛剛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以後,馬上回到以前的生活方式,這樣只會重蹈覆轍,加快**老化,所以要時刻注意保養**,別隔三差五地就出現脫皮現象,注意飲水習慣與量的問題。

注意事項

喝水不能過量,防止水中毒

正確選擇保溼產品

養成好習慣,避免再次發生脫皮現象

我臉上有痘痘洗完臉後臉很乾燥還脫皮怎麼辦

激素臉大多是因為不當用了激素產品引發的 炎症。激素臉跟過敏很多人都是傻傻分不清,有些人已經到了嚴重程度才發現自己原來是激素臉。形成激素臉時間長的朋友們一直忍受著激素對心理的傷害和正常生活的影響。激素臉修復脫皮正常嗎,是快好了還是嚴重了?激素臉的症狀最主要的症狀就是臉幹,經常緊繃,脫皮,就像地球表面的...

男朋友把我刪了,這幾天天天加我,我還愛他我該怎麼辦

看了你的描述,知道男朋友把你刪了,這幾天天天加你,明明知道你倆不會有結果的,但是你還愛他,卻不知咋辦了,我認為男朋友天天加你,說明他還是愛你,雖然有時被你氣得不想理你,但冷靜下來,還是覺得放不下你,你說你的性子很急,我覺得你應該改改你的脾氣,你的性子換作哪個男人都會受不了的,既然你還愛著他,就加他吧...

我的狗狗這幾天流鼻涕有些濃,還打噴嚏,吃飯,精神都不錯,它是

趕緊帶他到正規口碑好的醫院化驗犬瘟!別耽誤!對症 要用單抗,血清,干擾素這些專業的藥!排除犬瘟之後就有可能是著涼了,沒打完3針疫苗不能洗澡!吃點藥,抗病毒口服液,雙黃連,清開靈,感冒沖劑,板藍根,阿莫西林小兒型,都3分之1量吃!我家金毛前一陣子也跟你家狗狗一樣的症狀 去醫院檢查不是狗瘟 我給他吃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