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懷孕了嗎,這個是懷孕了嗎

2022-07-31 13:40:20 字數 5705 閱讀 5595

1樓:倫擾龍明

想知道是否懷孕,可以通過幾方面判斷,首先確定月經未按期來潮,其次購買試紙或是到醫院進行尿檢,如果是雙槓或是十字(與試紙種類有關),則是懷孕,如果只是單槓則沒有,女性如果月經週期規律,一般一個月來一次正常的月經,平均的月經時間大概為24至35天左右,如果上個月來了一次正常的月經,而在上個月來月經的日期推後七至十天仍未來月經,這個時候就要注意,有可能懷孕的同時會伴有噁心,嘔吐等早孕反應到醫院抽血,檢查孕酮及hcg指標,就知道是否懷孕了。

2樓:

沒有提供**,建議藥店買個早早孕試紙,晨尿按說明測試 ̄下, ̄道就是設有懷孕,去醫院看醫生檢查就知道了。

3樓:二哥****

沒有**,沒有說明,誰都不知道你到底懷孕了沒有。

這個是懷孕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九十是懷孕了 恭喜你

這是懷孕了嗎

5樓:小靈析

親,你沒有發**不好判斷是否懷孕。若你月經週期規律且正常,大於一個星期沒有來月經多半是懷孕了。你也可以用早孕試紙測晨尿得知,假如是兩條橫線即是陽性懷孕的意思。

去醫院抽血測hcg也可以知道是否懷孕。

6樓:妞妞乖乖

懷孕最明顯的標誌就是月經超過一個星期左右沒來了。如果你的月經超過一個星期左右沒來了,可以去大藥房買驗孕棒測試晨尿顯示兩條紅線代表懷孕了,一條紅線代表沒懷孕。如果不放心,可以去醫院查個血,確認是否懷孕!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到你!

7樓:咽喉一抹甘甜

可以到藥店買一根驗孕棒測試一下。懷孕初期身體會出現嘔吐,食慾不振,精神不佳,嗜睡停經,頭暈等症狀。如果你不能確定,建議你還是到正規醫院去檢查一下,那樣對你和寶寶的健康也有保障。

8樓:

小時內吃了北京紫竹出的緊急避孕藥,25日來了月經,量比以往少,2月中間有一天有極少量的出血現象,後再沒有,也沒有任何不適的症狀,至今都沒來月經,也就是2月沒有來月經,最近十分嗜睡,請問我這是懷孕嗎 曾經的**情況和效果:有**炎症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鑑定是否是小時內吃了北京紫竹出的緊急避孕藥,25日來了月經,量比以往少,2月中間有一天有極少量的出血現象,後再沒有,也沒有任何不適的症狀,至今都沒來月經,也就是2月沒有來月經,最近十分嗜睡,請問我這是懷孕嗎 曾經的**情況和效果:

有**炎症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鑑定是否是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月經正常情況下沒來,建議買個試孕棒,上面有說明,懷孕初期症狀有哪些?一般女性懷孕初期會出現一些症狀,比如:頭暈、噁心、嘔吐,把這些症候群或者這些症狀叫做早孕反應,最安全的是找正規醫院的**醫生做個檢查

10樓:

可以測出來,用測孕紙一般在性生活後10到14天開始是能測出來,而且越晚越準確。這個每個人之間相差很大,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一條槓槓就是沒有懷孕兩條槓槓就是懷孕了。

11樓:_落葉紛飛

以月經週期28天為例,排卵期就應該在2次月經的中間,所以如果月經週期規律,排卵期也相對規律,也是比較容易掌握的。另外如果需要監測排卵,可以使用排卵試紙來監測,一般試紙出現強陽性後提示將在1天內發生排卵,所以排卵試紙(+)之後的2-3天內,適當增加性生活的頻率,有助於提高受孕的機率。

12樓:

去藥店買個早早孕試紙自己用晨尿測試一下,一條槓就是沒有懷上,兩條槓就代表懷孕了。或去醫院驗血,或彩超進行檢查。希望能夠幫到你。

13樓:臺飛揚

再過幾天沒來月經不就知道了,你是很想小孩嗎?

14樓:映雪

判斷自己是否懷孕可以去藥店買一個測孕棒測試一下,如果是兩條槓代表懷孕了,如果是一條槓代表沒有懷孕。女性如果月經週期規律,一個月來一次正常的月經,平均的月經時間大概為24至35天左右,如果上個月來了一次正常的月經,而在上個月來月經,日期推後七至十天仍未來月經,這個時候要注意,有可能是懷孕了,同時還會伴有噁心,嘔吐等早孕反應,需要到醫院做個**檢查。

15樓:匿名使用者

判定懷孕的方法有很多種,以下幾種方法可以幫助你判定是否懷孕了。第一種懷孕最直接的表現就是月經停止。如果你的月經週期正常的話,到了該來的時候還沒來你就可以考慮是否懷孕了。

在月經沒來的基礎上,你可以去買試紙測一下,用早上的第一次尿檢測,顯示兩條紅槓的話就是懷孕了,一條槓的話就沒有懷孕。最後一種方法是最準確的,去醫院抽血化驗。

16樓:

想知道懷孕了沒有,可以去藥店購買早早孕試紙。試紙上出現了兩條紅槓就是懷孕了,一條槓就是沒有懷孕,兩條槓就是懷孕了,或去醫院做過孕檢就知道你懷孕了沒有了,現在您懷孕了要注意休息,營養要均衡,吃水果,保證胎兒的營養。

17樓:範

是不是懷孕了首先在房事後7至10天用驗孕棒試一下,如果兩個槓就是懷孕了,要想確診到醫院抽血化驗一下,看看孕酮和hcg,或者再到醫院做個b超檢查一下,看看子宮內有沒有孕囊,如果有孕囊就可以確診是懷孕了,是宮內孕,如果沒有孕囊要考慮宮外孕,好好到醫院檢查一下看看。

這是懷孕了嗎?

18樓:老好愛生活

你好,沒有檢測工具,如果月徑週期規律的情況下,一但推遲七到十週,多半是懷孕了,再配合驗孕棒如果查下兩條都比較紅的話,可以確定為懷孕,你的情況可以確定為懷孕。

19樓:令狐芝

這個是懷孕的,主要尿檢出現兩道槓就是懷孕一道槓不是懷孕,這個是懷孕了

20樓:落雪聽梅

是懷孕了。驗孕試紙在月經延遲七至十天,用早上的晨尿驗最為準確。一條紅槓代表沒懷孕,兩條紅槓就是懷孕了。你這個很明顯是兩條槓應該就是懷孕了。想要確診的話建議去醫院做b超。

21樓:風兒輕輕吹

是懷孕了。懷孕還會有孕期反應,要注意身體啊?

22樓:心心必到

是的哪!恭喜啦,趕緊去醫院做個b超確認一下

23樓:花剌子模君

是懷孕了,去醫院檢查一下更保險一點。

24樓:伯方方

如果長時間月經沒有來就可以考慮懷孕的可能性了,然後就去醫院抽血化驗一下就可以了,這個是最準確的辦法了,而且醫生也可以根據你的報告給你一定的建議

這個是懷孕了嗎?

25樓:珈藍華皓

其實是不是懷孕了,自己可以推斷出來的。一般如果超過40天還沒有來例假。沒有來月經兒,你往常月經是很規律的。

那麼就有可能是懷孕了。這樣你就可以去。嗯,藥店買測試紙,早孕紙或者早孕棒。

自己測一測。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懷孕了。那就去藥店買個驗孕棒試一試。

一般這個,就可以試出來。如果想再就缺一些。是真。

讓我想再確定一下。就去醫院。做一個尿檢。

就能看到自己是不是懷孕了。其實是不是懷孕了,自己可以推斷出來的。一般如果超過40天還沒有來例假。

沒有來月經兒,你往常月經是很規律的。那麼就有可能是懷孕了。這樣你就可以去。

嗯,藥店買測試紙,早孕紙或者早孕棒。自己測一測。把這個車的尿液呢,要用早晨的鳥。

哎,愁更精確一些。他不是去的話就去醫院吧。去醫院檢查。

會測出來你是否懷孕,而且懷孕多長時間了,這樣更精確一些。去吧。如果確定自己懷孕啦。

叫有很多注意事項。飲食方面也要注意。做一個幸福的孕媽媽.

其實是不是懷孕了,自己可以推斷出來的。一般如果超過40天還沒有來例假。沒有來月經兒,你往常月經是很規律的。

那麼就有可能是懷孕了。這樣你就可以去。嗯,藥店買測試紙,早孕紙或者早孕棒。

自己測一測。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懷孕了。那就去藥店買個驗孕棒試一試。

一般這個,就可以試出來。如果想再就缺一些。是真。

讓我想再確定一下。就去醫院。做一個尿檢。

就能看到自己是不是懷孕了。其實是不是懷孕了,自己可以推斷出來的。一般如果超過40天還沒有來例假。

沒有來月經兒,你往常月經是很規律的。那麼就有可能是懷孕了。這樣你就可以去。

嗯,藥店買測試紙,早孕紙或者早孕棒。自己測一測。把這個車的尿液呢,要用早晨的鳥。

哎,愁更精確一些。他不是去的話就去醫院吧。去醫院檢查。

會測出來你是否懷孕,而且懷孕多長時間了,這樣更精確一些。去吧。如果確定自己懷孕啦。

叫有很多注意事項。飲食方面也要注意。做一個幸福的孕媽媽.

26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是兩條橫線,即是陽性表示懷孕的意思。雖然有一條線的顏色比另外一條顏色淺,是懷孕的時間不長,但隨著時間久,另外一條線的顏色將會越來越深。女性如果月經週期規律,一般一個月來一次正常的月經,平均的月經時間大概為24至35天左右,如果上個月來了一次正常的月經,而在上個月來月經的事情推後七日石林,讓未來月經,這個時候要注意,有可能懷孕了,同時會伴有噁心,嘔吐等早孕反應,需要到醫院做個檢查。

27樓:

是懷孕了,兩道就是懷孕了 一道就是沒有懷孕 ,還要做b超檢檢視看胎囊胎芽是否在宮腔,測測各項指標是否正常,生個健康寶寶

28樓:愛讀書的夏暖陽

一般是通過自己的身體反應和生理週期進行初步的判斷,不過懷孕之後,最明顯的症狀就是月經會停止,這是早孕最明顯的症狀。一般的六週左右,孕婦會出現噁心,嘔吐,嗜睡等孕期反應,還可能出現食慾不振,身體乏力等症狀。出現這些症狀一般不需要進行特殊的處理,一般只要多休息,多進行適當的體育鍛煉,增強身體抵抗力。

29樓:老好愛生活

你好,根據驗孕棒顯示,多半是懷孕了,如果結合自己月經規律,推遲一週沒來,且在排卵期內有規律的性行為,是可以確診為懷孕的,接下末耍注意平日後常規保養,多吃萊,勞逸結合,按時補上葉酸,祝健康。

30樓:

看**是懷孕了!只是時間比較短,連續測幾天,如果驗孕棒越來越深就確認是懷孕了。要儘快去醫院檢查,排除宮外孕,看看各項指標情況,需不需要保胎,然後按照醫生指示定期產檢,注意飲食,多吃新鮮瓜果蔬菜,還要吃葉酸,多注意休息。

31樓:佳鑫成長記錄

兩道槓就是懷孕了,40左右天去醫院做個彩超檢查一下。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沒有描述。無法判斷你是否懷孕。可以買一個測孕試紙試一下。兩條紅槓為懷孕,喝點去婦幼保健院做b超,醫生一看就知道你懷沒懷孕。希望這個答案能幫助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停經有性生活史生育年齡婦女,月經過期10日或以上,應疑為妊娠。停經可能是妊娠最早與最重要的症狀。但需注意停經不一定就是妊娠。

2.早孕反應約半數婦女於停經6周左右出現畏寒、頭暈、乏力、嗜睡、流涎、食慾不振、喜食酸物或厭惡油膩、噁心、晨起嘔吐等症狀,稱早孕反應。早孕反應多於妊娠12周左右自行消失。3.尿頻於妊娠早期出現尿頻,系增大的前傾子宮在盆腔內壓迫膀胱所致。

約在妊娠12周以後,當宮體進入腹腔不再壓迫膀胱時,尿頻症狀自然消失。

這是懷孕了嗎

34樓:函吉

好好養著等到12周開始正式產檢就可以了。從這個驗孕棒上的顯示情況來看,是很明顯的表示懷孕了,而且線的顏色比較深,也說明指標比較明顯。但凡事都有意外,這也有可能是其他問題造成的假陽性。

相信驗孕棒的說明書裡也會寫有這部分假設。這個也只能驗出是否懷孕,並不能驗出受精卵是否在子宮內。建議去醫院做b超就能查出來是否懷孕了,這樣跟準確。

這是懷孕了嗎,這個是懷孕了嗎

好好養著等到12周開始正式產檢就可以了。從這個驗孕棒上的顯示情況來看,是很明顯的表示懷孕了,而且線的顏色比較深,也說明指標比較明顯。但凡事都有意外,這也有可能是其他問題造成的假陽性。相信驗孕棒的說明書裡也會寫有這部分假設。這個也只能驗出是否懷孕,並不能驗出受精卵是否在子宮內。建議去醫院做b超就能查出...

這是懷孕了嗎,這個是懷孕了嗎

看他的食指。是紅的還是綠的?還是藍色的。顏色不同。買驗孕棒或是試紙試試,到底自己有沒有懷孕,不能根據月經沒有準時來作出判斷,因為月經的早晚有時候和每個人的個體,心情多有關係,不能月經一不來就懷疑自己懷孕了,判斷有沒有懷孕,其實方法非常的簡單,我個人建議最好去正規大藥房買早孕試紙回來檢驗下,記住一定去...

這個是懷孕了嗎,請問這個是懷孕了嗎

你這個看著第二條槓不是那麼的明顯,導致這個的原因可能是時間還比較短或者是不是早晨測的。你可以早上起來以後用晨尿測一次,會比較準哦,如果還是這樣的情況。我建議你可以等幾天再測一次或者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會更放心哦!祝你好孕哦!如果真的懷孕的話,前三個月很重要的,要注意保護好自己和自己肚子裡面的小寶寶哦!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