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爭性談判中標後能廢標嗎

2022-07-30 01:25:20 字數 1161 閱讀 7292

1樓:何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不可以廢標,中標通知書發出後,招標人改變中標結果的,或者中標人放棄中標專案的,應當依法承擔法律責任。

中華人民共和國招標投標法實施條例

第七十三條進行招標的專案的招標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有關行政監督部門責令改正,可以處中標專案金額10‰以下的罰款;給他人造成損失的,依法承擔賠償責任;對單位直接負責的主管人員和其他直接責任人員依法給予處分:

(一)無正當理由不發出中標通知書;

(二)不按照規定確定中標人;

(三)中標通知書發出後無正當理由改變中標結果;

(四)無正當理由不與中標人訂立合同;

(五)在訂立合同時向中標人提出附加條件。

提問未發中標公告前發廢標公告

對嗎回答

可以,但是您的投標保證金將會被沒收。

提問法律依據有嗎

回答有的,您可以搜尋,中華人民共和國招投標法更多12條

2樓:毅無反顧

不可以需要按照招標檔案中的廢標條件來執行

看投標檔案是不是與廢標條款的內容相同或者是符合符合 則就有直接的理由廢標

否則 總是很牽強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不籤合同就行了。

哪些情況應該廢標,廢標後如何處理?

4樓:老練的我碰

答:《**採購法》第三十六條規定, 在招標採購中,出現下列情形之一的,應予廢標: (一)符合專業條件的**商或者對招標檔案作實質響應的**商不足三家的; (二)出現影響採購公正的違法、違規行為的; (三)投標人的**均超過了採購預算,採購人不能支付的; (四)因重大變故,採購任務取消的。

同時,《**採購貨物和服務招標投標管理辦法》第五十六條規定,投標檔案屬下列情況之一的,應當在資格性、符合性檢查時按照無效投標處理: (一)應交未交投標保證金的; (二)未按照招標檔案規定要求密封、簽署、蓋章的; (三)不具備招標檔案中規定資格要求的; (四)不符合法律、法規和招標檔案中規定的其他實質性要求的。 廢標後,應將廢標理由通知所有投標**商。

同時,除採購任務取消情形外,招標採購單位應當重新組織招標。需要採取其他採購方式的,應當在採購活動開始前獲得設區的市、自治州以上人民**財政部門的批准。

競爭性抑制劑 反競爭性抑制劑和非競爭性抑制劑的含義及區別

競爭性抑制劑會與底物競爭酶的活性部位。非競爭性抑制劑則是與酶活性部位以外部位結合而改變活性部位的結構,使酶活性下降。反競爭性抑制劑只與酶 底物複合物結合,而不與遊離酶結合。據此可判斷,在其他條件不變的情況下,隨著底物濃度的增加,已知作用越來越弱的是加入的競爭性抑制劑。根據酶動力方程,km是酶促反應速...

泰醫請列表比較無抑制 競爭性抑制 非競爭性抑制和反競爭性抑制

作用特徵 無抑制劑 競爭性抑制劑 非競爭性抑制劑 反競爭性抑制劑 表觀km km 增大 不變 減小 vmax vmax 不變 降低 降低 競爭性抑制,非競爭性抑制,反競爭性抑制,各有何特點 競爭性抑制是指通過增加底物濃度可以逆轉的一種酶抑制型別。非競爭性抑制 noncompetitive inhib...

酶競爭性抑制的特點,四,試述酶的競爭性抑制作用有何特點

使km增大而 max不變。非競爭性抑制作用 non petitive inhibition 抑制劑不僅與遊離酶結合,也可以與酶 底物複合物結合的一種酶促反應抑制作用。這種抑制使得vmax變小,但km不變。競爭性抑制作用 petitive inhibition 通過增加底物濃度可以逆轉的一種酶抑制型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