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覺得嫁人特別的累,我們是媒婆介紹不到月閃婚,我老公總是對我的做法不滿意,總是要求我聽他的話

2022-07-30 01:25:18 字數 3871 閱讀 8747

1樓:來自星星的小奇

只能這麼告訴你,這段婚姻是不理性的,不管是迫於家裡壓力還是什麼原因,你們的結合還是太倉促,彼此要合適,才是生活下去的條件,愛情不能要求單方面的遷就,要彼此包容,相互改變,如果你們做不到,那麼,證明他並不適合你,做個勇敢自信的女人吧,沒有誰離開誰會死,若不合適,及時地放開,不要浪費彼此的年華,祝你幸福

2樓:酷愛的花兒

你的婚姻不應該是別人支配,你有你自己的想法,你老公有他自己的生活,你們可以先各自分開,冷靜一段時間,沒有經過愛情的婚姻是不配叫做婚姻的,你先要搞清楚,你是愛他還是喜歡他的容貌,你們兩人之間為什麼會有隔閡,謝謝採納

3樓:愛貝拉

你都結婚了,老公也沒有太明顯的缺點,就把日子過下去吧。你儘量按照他要求的去做,同時告訴他如果你都做到了就不要再對你嘮叨了,你心情會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吧,你以後得路還很長

5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嫁雞就隨雞,正處磨合期,他的要求高,你的檔次低。

6樓:一休達人

這有什麼好說的跟他說白白,壓跟看不上你沒拿你當老婆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們並不是太瞭解對方,如果真的不合適還是分開比較好。

我和我老公是閃婚,認識不到三個月就結婚了,交往的時候對我很好,體貼入微,但是婚後就像是變了人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坐下了一起靜心談抄一談,說好不要生氣不要吵架,說出你的疑惑迷茫,他不聽的話不改就果斷點分手吧,不要等到有孩子了分不開。早點發現不合適,早點去尋找合適你自己的,不要將就過,這一生那麼短,要對自己好,要過得開心。

但是,你也許可以學習讓他一直心情好,那他脾氣就會一直很好啊,是不啊?

9樓:廣州大彬

婚姻裡有句話叫

想改變對方的性格的人是神經病!

蠻有道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沒了解清楚,急著結婚

我發現我老公從一開始就不喜歡我討厭我,以前我倆剛結婚的時候,我倆是閃婚,認識不到一個月就結婚了,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老公就是一個小孩,只是為了完成一個結婚任務而結婚的,既然已經如此了,你要麼對他再好一些,感動他,等他長大成熟,會對你好的,要麼就快離了算了。

12樓:焉斌蔚

離婚吧,孩子也不要了,給他撫養。你自己再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13樓:路人雅彥

多努力試試吧,用自己的誠心打動他,相信你老公總有一天會醒悟,會發現你的好!

14樓:like自投羅網

離婚吧,這麼勉強不會幸福的

15樓:暨新楣

這樣下去你們不會長久的還是給自己對留點心眼吧,他心裡跟本就沒有你而且看到你就煩你讓他怎麼和你生活下去,離開吧這樣你過得也累,一輩子生活在這樣一個家庭裡你不會覺得有遺憾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要來幹嘛?要找一個愛你呵護你的男人

17樓:風捲名人

和他好好談,讓他明白問題的嚴重性

18樓:十年設計人生

離了吧,未來的路很長,不然你準備打算受一輩子氣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吧!過得不好一直忍不行的

我和我老公是閃婚,所以都不瞭解對方,在剛結婚一個星期我就看到我老公和別人拉拉扯扯,而且那女的還和他 5

20樓:婷婷**

親,誰讓你咬那辣椒的。閃婚,就是要閃呀!那都是無所謂的人乾的事。

人家不在乎,可咱們是正常人,要幹正常事,不能湊熱鬧。先不要管,等抓到證據,再和他對簿公堂。或者乾脆離婚,我怕你吃不消。

好好活,記住。

21樓:洛靈

像這樣的渣男,還是趕快踢了他吧!左擁右抱,腳踏幾隻船,光明正大的和別人亂搞,而且向著外人,長痛不如短痛,把他給休掉吧!省以後吃更大的虧!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一定有事兒,

離婚現在對你來說還是好的,

畢竟你還沒有孩子,

如果有了孩子那就更麻煩,

他們更肆無忌憚的欺負你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誰遇上這事都煩,既然你不捨,那麼你沉默一段時間,他要是對你沒感情,你也不必要自己拴在街這棵樹上一輩子

24樓:守悠

那就離吧,以後日子還長,看你這麼說,我覺得你是個好女孩,畢竟你們剛結婚,是這個男的不對。大家也會理解你的,乘早離了,別讓自己

25樓:來自八字橋巾幗鬚眉 的橄欖

離婚是遲早都要離的,有點捨不得也是正常,沒有辦法,長痛不如短痛,快刀斬亂麻,離開這個廠,到別的環境中,你會好受點,不接**,離開吧!給自己勇氣!你會幸福的!

26樓:darker丶蘇

我認識一個人和你情況一樣,介紹 才一個星期就結婚了,結果,和你情況一樣,後面離婚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小孩趕緊離,找個好人總比受氣強!!!要比搞定他,讓他不亂來!!!女漢子!!!為了自已下半身,行動!!!

28樓:

這種情況還是分了吧。他的表現不但說明了他不愛你,也說明了他不是個有責任的男人。去找自己的幸福吧。

29樓:呵呵噠噠噠噠嗒

找他談談,在這樣就不要捨不得,同為女的,不要讓自己受委屈,此處不留姐,自有就姐處

30樓:夏夜_瀾瀧

和他鄭重其事地談一次,結果不管是什麼,都請收拾好你的心情,做你該做的事。

31樓:全能倉招加盟**商

好男人多的是,趁沒孩子趕緊離婚,要不然等你有了孩子在離婚就更捨不得了

32樓:

離婚對你好,你老公對你不喜歡,所以他心裡有別人。

33樓:愛你的心沒變

你已經有答案了,如果他愛那個女孩會跟你結婚嗎?感情就像沙子,握的緊 灑的快,他是愛你的,不要逼得太緊。你要想開些才不會生氣。

34樓:葉子

離了吧,就算一直單著也比勉強在一起的好,你這樣會過得很累

35樓:手機使用者

先把煩惱放一邊吧。離婚是正事,時間越長可能你越煩惱的

36樓:候顏

離!別為了不值得的人,浪費感情,明顯渣男一枚

37樓:利夜鑲

還需要考慮嗎,果斷離了,你們這婚姻堅持不久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閃婚都是對自己不負責任,都不瞭解就草的結婚嗎?現在你嚐到了苦果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儘量不要嫁兩次,越嫁越差

40樓:瑞書禕

別離 你知道你需要的是什麼嗎 離了未必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堅持死守吧

老公不愛我了我該怎麼辦 我和老公結婚兩年了,我們是異地婚姻,關係一直不好,我們兩個人的性格都很

41樓:匿名使用者

親,那你就離婚吧,老公都是靠不住的,想想自己的兒子,每個男人都是從兒子長起來的,男人是個弱小的動物。只會追求在女人那裡的樂趣。不會為女人承擔任何事情的,大姐你醒醒吧。

她說現在上班累,我怎麼回溫暖,覺得上班特別累怎麼辦?一上班就很心煩?

你就回復說我講個笑話給你輕鬆下吧 然後給她發一條笑話 覺得上班特別累怎麼辦?一上班就很心煩?該換工作就要換工作。你應該問自己,上班是為了誰而工作?為老闆?為自己?為父母?當你感覺到厭煩的時候,就證明這份工作已經不適合你了,因為你不可能在這份工作中出人頭地 我問她上班累不,她說當然累了,怎麼回覆 不用...

前男友說有時候覺得我傻,有時候覺得我特別聰明。什麼意思?怎麼回答

這個的話誰都覺得自己是最聰明的。可能是他覺得你可能是比較天真了或者那種吧 女孩子基本上都是有點笨笨的樣子。他說你傻是覺得你可愛,說你聰明是在稱讚你,這些不用回答,回以羞澀一笑就得了 不用回答了,就發一個可愛的表情就好了 說明它,特別在意你,要不它不會注意到你的細節 都是前男友說的了,不回答也罷,你就...

我今天特別的累,因為我來例假了英文怎麼說

翻譯英語為 today i special tired,because i am coming to the period because my months is coming,so im very tried today 我來例假了英語怎麼說 my period has come.絕對常見.是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