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五樣東西代表你的性格還有為什麼,最好英語好的人用英語來稱述謝謝!大神

2022-07-30 01:25:18 字數 6288 閱讀 2565

1樓:匿名使用者

收拾收拾是是 收拾收拾收拾收拾是

有沒有大神,求一英語口語情景對話,類似商業廣告的,4,5個人物,不用太長,沒人幾句話就好,謝謝啦,急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如何用英文簡單界定一個東西的技巧。美國人和美國人交談80%是想告訴對方這個事物是什麼。我們的課本儘管詞彙難度不斷加深,但思維邏輯結構卻只停留在一個水平上。

中國人常說where is the book(這本書在哪兒)?很少有人說what is a book(書是什麼)?而美國的小學生就開始問:

what is the book?這種where is the book只是思維的描述階段。但是我想連大學生也很難回答what is a book?

因為中國傳統英語教學模式沒有教會學生表達思想的技巧。

第二,如果已經學會界定,但理解還有偏差,那就要訓練how to explain things in different ways(用不同的方式解釋同一事物)。一種表示式對方不懂,美國人會尋找另一種表示式最終讓對方明白。因為事物就一個,但表達它的語言符號可能會很多。

這就要多做替換練習。傳統的教學方法也做替換練習,但這種替換不是真替換,只是語言層面的替換,而不是思維層面的替換。比如,i love you(我愛你)。

按我們教學的替換方法就把you換成her,my mother等,這種替換和小學生練描紅沒有什麼區別。這種替換沒有對智力構成挑戰,沒有啟動思維。這種替換句子的基本結構沒變,我聽不懂i love you,肯定也聽不懂i love her。

如果替換為i want to kiss you,i want to hug you,i will show my heart to you等,或者給對方講電影《泰坦尼克》,告訴對方那就是愛,這樣一來對方可能就明白了。這才叫真正的替換。也就是說用一種不同的方式表達同一個意思,或者一個表示式對方聽不清楚,舉一個簡單易懂的例子來表達,直到對方明白。

第三,我們必須學會美國人怎樣描述東西。從描述上來講,由於中美的文化不同會產生很大的差異。我們描述東西無外乎把它放在時間和空間兩個座標上去描述。

美國人對空間的描述總是由內及外,由裡及表。而中國人正好相反。從時間上來說,中國人是按自然的時間順序來描述。

我們描述一個東西突然停住時,往往最後說的那個地方是最重要的。美國人在時間的描述上先把最重要的東西說出來,然後再說陪襯的東西。只有發生悲劇性的事件,美國人才在前面加上鋪墊。

這就是中國人和美國人在時間描述上的巨大差別。

第四,要學會使用重要的美國習語。不容易學、易造成理解困惑的東西就是「習語」。比如北京人說蓋了帽兒了,外國人很難理解,這就是習語。

所以和美國人交流時,能適當地運用美國習語,他馬上就會覺得很親切,也很愛和你交流。那麼什麼是習語?就是每個單詞你都認識,但把它們組合在一起,你就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了。

第五,學會兩種語言的傳譯能力。這是衡量口語水平的一個最重要標準。因為英語不是我們的母語,我們天生就有自己的母語。很多人都認為學好外語必須丟掉自己的母語,這是不對的。

第六,要有猜測能力。為什麼美國人和美國人、中國人和中國人之間交流很少產生歧義?就是因為他們之間能「猜測」。

我們的教學不提倡「猜測」。但我覺得猜測對學好美國口語很重要。在交流中,有一個詞你沒有聽懂,你不可能馬上去查字典,這時候就需要猜測來架起一座橋樑來彌補這個缺口,否則交流就會中斷。

中國人學習口語講究背誦,背句型、背語調,結果就是很多人講口語的時候講著講著眼就開始向上翻,實際上是在記憶中尋找曾經背過的東西。如果他要是能猜測的話,我想也就不會出現這種現象。

以上就是我所說的學會用美國人思維方式的6個技巧。中國學生如果能做到這6點,用較短的時間肯定能學好口語。

再說說英語語音的問題。我們中國人不需要鑽牛角尖,一定追求發音像一個本地人,只要我們的發音不至於讓對方產生誤解就可以了。我們在平時,不需要迷信什麼科學方法,只需要記住一點:

模仿。但一定要模仿標準的英語或美語。在模仿的基礎上,每天保持1個小時的自我口語練習,這個練習必須假想一個雙向交流的場合,即彷彿有人與你交流一樣。

最後,講講英語的用氣問題。我們在發音時,儘量氣運丹田,而避免用肺發音,這可以使英語發音洪亮圓潤

我想要一些學習英語的真實成功的例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他非常害羞、內向,他不敢見陌生人,不敢接**,不敢去看電影,甚至做理療時儀器漏電也不敢出聲……

至2023年4月,全國近2500萬人聽過他的精彩講學。2023年5月,李陽應邀訪問日本、韓國,李陽瘋狂英語開始風靡亞洲。2023年10月,李陽的瘋狂中文登陸美國,李陽親自前往美國開始他的瘋狂中文巡美講學。

李陽,瘋狂英語的創始人,以自己不懈的追求和奮鬥,演繹了精彩的人生傳奇。他憑一口地道的美式英語被破格錄取為英語新聞播音員和「talk show」節目主持人,憑一口地道的美式英語讓許多外國人認為他是美籍華人,而他卻非英語科班出身,也從未出過國。

李陽並非生來就是英語天才。小時候,李陽只是一個普通的孩子,他害羞、內向、不敢見陌生人、不敢接**、不敢去看電影、甚至做理療時儀器漏電灼傷了臉也不敢出聲(他的臉上現在還有一塊疤)……。2023年李陽考進遠在大西北的蘭州大學工程力學系。

進入大學後的李陽,生活沒有出現亮色,第一學期期末考試中,李陽名列全年級倒數第一名,英語連續兩個學期考試不及格。

大學二年級上學期即將結束的時候,李陽已是13門功課不及格,他覺得很丟人,告訴自己必須從灰色的生活中突圍出來!他選擇了英語作為突破口,發誓要通過四個月後舉行的國家英語四級考試。

這時的李陽,也像別人一樣,開始大量做題。很偶然的一次,李陽發現,在大聲朗讀英語時,注意力會變得很集中,於是他就天天跑到校園的空曠處去大喊英語。十幾天後,李陽來到英語角,別人很奇怪地說:

「李陽,你的英語聽上去好多了。」一語驚醒夢中人!李陽想:

這樣大喊大叫也許是學英語的一個好方法。

為了防止自己半途而廢,李陽約了他們班學習最刻苦的一個同學每天中午一起去喊英語,在蘭州大學的烈士亭,李陽和他的同學頂著凜冽的寒風,扯著嗓子喊英語句子。他倆從2023年冬一直喊到2023年春,4個月的時間裡,李陽複述了十多本英文原版書,背熟了大量四級考題;每天,李陽的口袋裡裝滿了抄著各種英語句子的紙條,一有空就掏出來唸叨一番,從宿舍到教室,從教室到食堂,李陽的嘴總是在不斷地運動著。4個月下來,李陽的舌頭不再僵硬,耳朵不再失靈,反應不再遲鈍。

在當年的英語四級考試中,李陽只用50分鐘,就答完了試卷,並且成績高踞全校第二名,一個考試總不及格的李陽突然成為一個英語高手,這一訊息轟動了蘭州大學。

初嘗成功的李陽,從此開始邁上奮發進取的人生之路,他發現,在大喊的時候,性格開始發生改變、內向、自卑、害羞等人性的弱點在大喊的過程中被擊碎了,精力更加集中,記憶更加深刻,自信逐漸建立起來。他想,這種方法在他的身上已取得成功,那麼何不把這套方法系統地總結,傳授給其他還在英語學習誤區中苦苦掙扎的同學呢?內向的李陽作出了一個驚人之舉——開講座,他讓自己的同學貼海報說,有一個叫李陽的傢伙,在學英語方面有點體會,希望與大家一起分享。

演講開始前的一兩個小時,李陽還恐懼得想要放棄,在同學的掌聲中,他跌跌撞撞地被推上了講臺,開始了他的人生第一次演講。十年後回憶起來,李陽說:「當時我前言不搭後語,根本沒有什麼演講技巧。

但我的觀點很特別,方法很有效,就掩蓋了演講技巧和經驗的不足。」

2023年7月,李陽從蘭州大學畢業,被分配到西安的西北電子裝置研究所,從宿舍到辦公室,有一段黃土飛揚的馬路,李陽每天從這條路經過,手裡拿著卡片,嘴裡念著英語,起初他是孤獨的,人人都稱他為「瘋子」,慢慢的,他的身後有了1個、2個、3個……同時,李陽堅持每天跑到單位的九樓樓頂上喊英語,躺著喊,跪著喊,跳著喊。冬天在雪花飛舞中大喊英語:夏天,光著膀子,穿著短褲,迎著日出大喊英語。

就這樣,堅持每天在太陽出來之前脫口而出40個句子,喊了一年半之後,李陽的人生道路又一次走到了新的轉折點。

2023年,李陽來到了廣州,在1000多人的競爭中脫穎而出,考到了廣東人民廣播電臺英文臺,工作後他才發現入選的播音員中別人都是北外,廣外的研究生,只有自己是非英語專業出身的本科生。很快,李陽又成為廣州電視臺的英語新聞主持人,成為廣州地區最受歡迎的英文播音員和中國翻譯工作者協會最年輕的會員。

隨後的幾年,李陽得了個外號「萬能翻譯機」,曾創下過1小時400美金的口譯紀錄和每分鐘8000港元的廣告配音紀錄,超過香港同行,成為廣州最貴的同聲翻譯。

想想全中國有三億以上的人為「聾啞英語」而苦惱,為向更多的人推廣自己英語成功的經驗,2023年,李陽毅然辭去了電臺的工作,組建了「李陽·克立茲國際英語推廣工作室」,開始了苦行僧般的「傳道」生涯。十年來,他不斷總結,不辭辛勞、跋山涉水,向全國100餘城市2500萬人送去李陽瘋狂英語快速突破法,通過報紙、電視、廣播、雜誌等渠道,上億人從中受到啟發,無數人從此走上了英語和人生成功之路!

4樓:淘子和她的魚

俞敏洪,還有很多明星,比如蔡依林,章子怡,徐靜蕾等等。

求一個適合5人的英語配音片段電影檔案,15分鐘左右的,最好是消音,有英文字幕的片段,謝謝了

5樓:玲玲的湖

and manner, and in the glare of whose greatness

6樓:一刀見笑

but about this time i had an experience w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分享一下麼?!

誰有人教版的語文英語 北師大的數學 八年級上的複習提綱啊??跪求,快考試了哎!! 謝謝謝謝謝謝……

8樓:學海知心

登陸 學海知心小站 看看 開啟教育中心欄目

例如:五. 期末複習

學習英語有什麼好方法?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9樓:大雜鍋

你是不是對英語沒興趣啊? 只要自己肯用功,而且

對它有興趣,那隨時間推移一定會有提高的!相信自己...不要急....

祝你成功... 記住,興趣最重要! 至於調節興趣,我覺得可以聽些英文歌,看些好看的英文電影,等等,興趣可以培養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知道英語是一門重要的課程,而且我們每個人都想把它學好。那麼,如何學好英語呢?有什麼方法呢?

我認為—— 首先,要聽、說先行。 英語是一種語言,學習它的最好方法就是不斷地運用:1、學會聽別人說;2、大膽地和別人去交談。

試想一個聽也聽不懂的人,怎麼會去和別人交談呢?所以,學習英語必須在「聽」中提高自己,在「說」中檢測自己。把你「聽」到的,找機會向你的同學、朋友、老師進行賣弄;當你體會到成功的喜悅時,那些曾讓你感覺到幹吧吧的句型、課文就會一下子變得親切而又有意義起來。

要做到「聽、說」先行,最重要的就是聽具有純真、地道發音的語言材料,去模仿其發音、語調,去領悟其會話場景,去和真正的「老外」對話!聽說時應該注意以下兩點: 第一,磁帶要選對,要選難度適合自己的;時間要保證,每天至少半小時,應該說,聽那種純正、地道的語音、語調,感覺就是一咱享受。

第二,聽要一句一句地聽,說也要一句一句地說。不求快,要反覆聽、反覆說,直到聽懂每一個詞,說好每一句放才行。事實上,練習聽說可以起到一石三鳥的效果:

既鞏固了語言知識、提高了聽力水平,又實現了口語運用。何樂而不為呢? 「聽」和「說」二者相互促進,不可偏廢一方。

要大量地聽,不斷地說,只有這樣,知識才能變為能力。關鍵是要活學活用,堅持不懈。如果能這樣,那麼我相信你一定能練出非凡的聽力,說出流利、地道的英語。

其次,讀、寫要跟上。 我們強調「聽、說」領先的同時,還注重閱讀量的擴大和閱讀能力的提高。而閱讀能力和寫作能力的提高是建築在相當練習量基礎上的。

達不到一定的量,就不會有「質」的突破,有的同學說,我做了好多的閱讀性解題,可是進步卻不大,是怎麼回事呢?其實,閱讀強調對文章整體的理解而不是對文章簡單的表象理解,也就是說,文章中有的句子不是可能孤立起來理解的,它是有背景的。對於我們大家來說,在開始大量閱讀前,,首先必須掌握一定的語法知識,比如句子詞形變化、句型、結構、時態等,要善於歸納總結,牢記一些特殊變化,學習英語語法的一個重要原則就是「鑽進去,跳出來」。

鑽進去就是認真學習語法知識,然後歸納總結,再做練習,使之真正成為自己的東西。一是語法基礎有了長進,就要「跳起來」擴大閱讀和提閱讀能力了。在擴大閱讀量的時候,應注意以下兩點:

1、選準閱讀材料,要精讀。有些人說知識「大意」就行了。其實不然,這種說法非常片面。

如果基礎不好,又不仔細閱讀,抓住的大意往往都不是關鍵。要想把自己的閱讀能力提高到「一目十行」的境界,首先你必須要做到「十目一行」。 2、限時閱讀。

大量精讀後就必須轉到限時閱讀。時限可以以考試時間為準,也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確定,我們的目標是又快又準。 總之,當你真正做到聽說先行,同時擴大閱讀量和提高閱讀技能後,你的腦中就人積澱了許多可想、可說的事情。

寫作時也就言之有物,下筆如神了。 最後,我把「五」顆心送給每一位同學:學習要用心,做題要細心,失敗不灰心,成功需恆心。

衷心祝願各位在英語學習中取得優異成績!

你最想要什麼樣的東西?你最想要的五件東西是什麼?

我現在最想要的是身體健康。退休了的人現在都明白一切身外之物是沒有什麼大用的。到了這把年紀能有住的地方能吃飽穿暖就行了。只要身體健康生活能自理別給兒女添麻煩就好。如果身體不健康淨病三天兩頭上醫院,那樣有多少錢也不夠花,而且還會拖累兒女打亂他們的生活。所以我現在最想要的是身體健康。對於年輕人也是如此,一...

如果對你有好感但是還遮蔽你的朋友圈代表什麼意思

後來是遮蔽了這些,但之前呢?之前是男女戀愛關係嗎?如果是戀愛關係,可能是女孩子生氣了,耍耍小脾氣,任性一下,你們的 不是就這兩種的,你可以用別的方式聯絡她,然後給他一個解釋,女孩子嘛,哄哄就好了。這些做了沒一點轉變的話,也有可能是不想聯絡了,不想交往了。不過最後你還是要努力的,得到你所愛。他什麼意思...

你見過的炒股高手都是什麼樣的性格

單位有幾個老同志,從年輕就 現在快退休了,都賺了不少,可能是年紀大的原因,對於 談起來也就是平平淡淡的,不會主動討論而且絕不會跟新韭菜剛剛入市賺了點就滿世界嚷嚷 比如2015年初的我 沒有人知道他們到底賺了多少錢,但是絕對賺的不少,都是周圍我們這些韭菜們談,唯一有一次我聽他說過某支 當年漲的厲害,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