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什麼樣的性格,最讓人心疼,你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2021-03-25 21:14:00 字數 5939 閱讀 1726

1樓:啊程姐姐

性格比較內向的女生特別讓人心疼,因為內向的女生往往是特別孤獨的,因為內向的女生不容易融入到集體中,總是在一個小角落獨自待著,讓人特別心疼。

2樓:邢莫

我覺得女生太堅強的性格會讓人很心疼,他們很懂事,不願意去麻煩任何人很孝順,這樣的性格真的太讓人心疼了。

3樓:葬愛家族2號

我覺得這讓人心疼的性格就是太過懂事,事事都小心翼翼的不爭不搶的。這樣的女孩子就是會給人感覺很心疼。

4樓:我要去跳黃浦江

最心疼那種傻白甜又容易被騙的女生,性格很單純的那種,會讓人覺得他們是遊離在這個社會之外的,不會被社會所同化,但是她們又經常會被騙,所以是很讓人心疼了。

5樓:bombasti流蘇

我認為是那種很溫柔,溫文爾雅,不懂得去拒絕別人很善良的女生。這樣的女生特別讓人心疼,想讓人去保護她。

6樓:擊殺小蛋蛋

我覺得善良和柔弱的女生的性格最讓人心疼,因為善良和柔弱不會那麼的和別人去計較啊,往往這種女生會比較吃虧。

7樓:蕎哈哈

當然是那種很懂事的,文靜,在別人面前很乖巧,不爭不搶,很溫柔,但是經常受別人欺負,自己也不敢還嘴的那種女生。

8樓:善良一點

我覺得就是一些性格很內向的女孩吧,這種女生受了委屈之後肯定不會和別人傾訴,肯定是默默藏在自己心裡的,自己難過也不願意麻煩別人。

9樓:月榭

總是為別人著想,一味的隱忍自己,就算有困難也不主動尋求幫助,生怕打擾到別人,這樣的女孩子我覺得,其實讓人特別的心疼

你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10樓:範家屢心

可愛的女人分很多種,長相甜美可愛的女人可愛,性格可愛的女人可愛,會撒嬌的女人可愛,天真的女人也可愛. 要看一個人怎麼去定義 可是我覺得,善良的女人最可愛,這樣的女人沒有人會討厭的,只會心疼,尤其在現在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可能會有人說這樣的女人傻,但是起碼她會得到所有人的尊重.

看見路邊流浪受傷的小狗,會忍不住跑過去想辦法幫它包紮傷口.即使它很髒.汶川受災毫不猶豫將身上的錢都捐出來,即使會餓肚子.

面對身邊的人做錯事,或者傷害到她,她也只是笑笑的原諒或者乾脆裝糊塗.即使心裡很難過.朋友有困難不留餘地的去幫助...

例子很多,舉不勝舉,這樣的女人,故事是說不完的.那是她的本性.這樣的女人,戀愛的時候,往往是看上去很笨的那種,這又何嘗不是種可愛呢?

11樓:愛笑的刁小賤

撒嬌 女孩子偶爾做些事讓男生感到很生氣,但是隻要女孩子稍微撒撒嬌,男生就不會怎麼生氣...

2.溫柔 男生對溫柔的女孩子有特別的好感,說話柔聲柔氣的,很討男生的喜歡,不怎麼喜歡生氣...

3.體貼 男生在自己生病的時候,特別希望有一個女孩子陪伴他的身邊,細心的照顧他,男生會感到...

4.善良 男生很喜歡善良的女孩子,感覺善良的女孩子很純真,不會那麼的弄虛作假,對任何人都會特...

5.賢惠 男生也很喜歡會做家務的女孩子,每天把家裡收拾的很乾淨,女孩子在家晚上做好晚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懂事,落落大方,愛乾淨,懂禮貌,會體貼人,講道理,有文化的女人,不喜歡像個母夜叉似的。

13樓:三秦融媒

喜歡勁勤儉持家的女人,把小家庭整理得有條有理的女人,親朋好友來我家要熱情接待的女人。要一輩子跟得你、聽你、愛你、再就是要善良。不一定要長得太漂亮了,但一定善良才行樂觀愛乾淨衛生愛家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無完人,個有不同。

美麗大方,個頭高條。

善解人意,孝順父母。

相夫教子,吃苦耐勞。

女人不用長得太漂亮,指要能理解丈夫,勤儉持家,尊老愛幼,溫柔善良,總之能和丈夫同甘苦共換難把家生活搞好就行。

15樓:劉

一般男人都喜歡溫柔善良,賢惠大方的女人。但是也不乏例外,有的人喜歡追求刺激,喜歡女生,更有男生一樣的果敢和精幹,但是同時又需要具有女人的細緻和細膩。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所以情人眼裡出西施,無論怎麼樣?

個個人對各個人的看法有所不同。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好運連連。諸事順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我來說我喜歡開朗大方,氣質有佳,長髮披肩,瓜子臉的那種女人

,誰都想擁有一個漂亮的女人,但關鍵還是要兩個人談得來,性格上能互相理解,能夠接受對方的優點,包容對方的缺點,這樣才是值得雙方喜歡的,婚姻才能長久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有喜歡漂亮的,有喜歡溫柔的,有喜歡孝順父母的等等,但是不管是那種選擇都是正確的,我喜歡的是性格相投的人,如果兩個人的性格合得來才會有更多的話題,才能夠更融洽。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應該具備的是心地善良,健康,健康包括心裡健康,身體健康,而且長相漂亮,身才好。

女人不盡人要美,而且要熟悉家務事,上致孝敬父母,下致愛護子女。

夫妻之間能寬巨集大量,疼愛丈夫,理解丈夫,支援丈夫。

對待朋友不欺不詐,有工作認真對待,沒工作是個賢妻良母。

家裡家外是好手,能說會道,熱情大方,做人做事穩中求勝。

這樣的女人應該是好女人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性格開浪,尊重老人,對人態度溫和善良的女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喜歡的女人分兩種: 第一,是漂亮**的女人,這種女人男人很喜歡,這種喜歡只是一時的慾望,想去征服的,沒有感情而言 第二,是溫柔體貼的女人,這種女人往往是男人想要結婚的人,這種女人男人才會付出真感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一個通情達理。彬彬文雅的一個女孩兒。她長得漂亮誒。回答問題了嗎。長她長得漂亮。嗯,身材在一米七左右。身高一米七左右。

22樓:盧望亭牢卿

我喜歡有氣質,善良,溫柔,有內涵的美女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心裡的標準不同,但有一點是一致的就是善良不虛偽

24樓:手機使用者

善良 漂亮 身材高挑 最好還會做飯的

25樓:wwyyuan無悔

啦啦啦,啦啦啦,其實你這個問題很無聊,但是我還是會回答你,啦啦啦,答題好睏難,漂亮的就可以了,其餘的,奢求不了,得看緣分,看你的福氣,完畢,敬禮

26樓:匿名使用者

隨和大方的

成熟懂事的

活潑率真的

溫柔安靜的

幽默搞笑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漂亮女人,挺瘦的女人個兒高的人,還喜歡白**的那個眼睛大的人,還喜歡奶穿漂亮衣服的女人,還喜歡長頭髮的女人,還喜歡高鼻樑,大眼睛的女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當你看見她靠近她,就能讓你迅速心跳加快的女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溫柔善良漂亮大方的女人

怎麼判斷一個女生喜不喜歡自己

30樓:我的健身男友

從女生髮型就能看出她心裡是不是喜歡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女生喜歡你,那麼在你面前的時候,她會很注重自己的言行舉止,因為某些時候生怕自己做錯了些什麼或者是說錯了些什麼你就會反感她,大部分女孩子就是很喜歡胡思亂想,所以平時和你相處的時候也會很在意你說的話,聽到你自己誇她的時候,臉就會撲通撲通的紅起來,甚至某些時候你的想法只是出於對朋友的關心,多說幾句關心她的話,聽到你這樣子她也會高興上幾天,因為喜歡你所以在意你的一言一行。

32樓:不詳德瑪皇子

以下幾個方面,可以採納。

1.看女生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是否拘束

33樓:三隻豬嘍嘍

如何判斷女孩子喜不喜歡你,你要細心觀察一下,她是不是會偷偷注意你,當你看她的時候,她又會快去把眼睛從你身上移開,如果有這樣的情況,那麼可以確定,她有點喜歡你了。她會刻意做一些事情來吸引你的注意。一般來說,喜歡上一個人,就會急切的想要對方的注意,所以經常會做一些事情引起你的注意或者說一些你可能會感興趣的話題來吸引你,當你不再她視線範圍內的時候,就會很失落,就像是要在全世界範圍內也要找到你才放心一樣,如果有這樣的人在你身邊的話,說明她真的很喜歡你,而這樣的女生一般在感情上也是很執著的。

當然,還有一些人,即使她喜歡或暗戀你,她也不會有任何行為或言語上的表示,這類人,大多都是性格內向的人。只有通過細心相處,你才能感覺得到她是不是對你有好感。

34樓:匿名使用者

1、戀愛復

高手做的是「怎麼

制讓自己喜歡的人bai喜歡自己」,而戀愛du老手才能是真正瞭解zhi女人的人dao,他們敏銳的洞察力會告訴他誰對他傾心;

2、這個問題不需要相當的經驗,因為對於戀愛方面,這問題只是成為真正高手的第一步奠基而以;

3、女孩喜歡你不是用眼睛看出來的,那只是一些直覺而以。(如果你不會通靈的話~~)應該是怎麼發現。

多數女孩不會像男孩那樣輕易就喜歡一個不知道愛不愛自己的人,只會有崇拜什麼的~~有的話,也只是通過你的女朋友瞭解到你很優秀,喜歡你的型別,一般會把希望放在別人身上~~因為你的優秀和專一會讓她覺得像你這樣的人不會很少的

35樓:1上山打老虎

如果一個女生喜歡你,那麼她的眼裡都是你。當你比賽時,她會為你吶喊加油。有的時候會故意惹你生氣,有的時候又會很聽你的話,總是主動去找你。總的來說,她會想盡辦法得到你的注意。

感覺沒有→_→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女生總bai是很主動的找你du聊天,生活中對zhi你噓寒問暖,對dao你的一切事情都很上心,甚至有內時候容

關心你勝過關心她自己,總是以各種藉口尋找各種機會約你出來一起吃吃飯,看看書。散散步,甚至看看電影之類的,那麼就可以肯定這個女生是真的喜歡你,不過,也會需要你去安慰他,會跟你計劃未來,計劃一切,不會嫌棄你的所有。

37樓:溫柔小三毛

一個女生如果喜歡你,她的目光會不知不覺的總是看像你,但是當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她卻會對你保持距離,但是你對她說話她卻都會微笑的迴應。她會對你的事情非常敏感,如果她問你一些可能別人都不知道的你的一些事情,說明她一直都在偷偷的關注著你。 當然試探一個女生是不是喜歡你的最直接的方式就是走到她的面前,面帶微笑直視她的眼睛慢慢跟她說話,如果她有點慌亂說話別扭臉還紅了,那一定就是喜歡你了。

38樓:嗯嗯嗯嗯佛門

最直接的方法是在她面前和另外的女生表現曖昧,如果他在乎你,那肯定會有吃醋的表現

若你想委婉些,就可以約她出來逛街時,可以走到一些情侶物品店,然後故意問她類似「這樣東西你有沒想過送給誰」或「這東西真有趣,我們也買一對好麼」之類的試探性話語

又或者跟她說你做了心理測驗,測驗結果說你和她很登對,你和她上輩子是一對之類的話,看看他什麼反應咯

其實一句話,就是跟她曖昧,曖昧的越深入,你就越能看清她對你的心意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女生總是很主動的找你聊天,生活中對你噓寒問暖,對你的一切事情都很上心,甚至有時候關心你勝過關心她自己,總是以各種藉口尋找各種機會約你出來一起吃吃飯,看看書。散散步,甚至看看電影之類的,那麼就可以肯定這個女生是真的喜歡你!

4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是一個很有技巧性的問題,因為不同的女生擁有不同的個性,所以對喜歡的男生會做出不同的反應,而且還隨著她所處的環境、當前的心情狀態等因素的變化而呈現不同的表現。看她的表情:當你假裝自己生病,跑來皺著眉頭和她說話,然後要仔細觀察她的表情,如果她喜歡你的話,就會很關心地問你,並且臉上會顯露焦急,難過,心疼的表情,同時她也會和你一樣皺起眉頭.

你越裝得嚴重的樣子,她有可能都會有淚光出現。

什麼樣的女生最讓人念念不忘,什麼樣的女生,最令人念念不忘

漂亮的女生不一定就會讓不忘,我認為 溫柔,善解人意。單純 天真 可愛 一個人一個樣人和人是不同的採納哦 什麼樣的女生,最令人念念不忘 在心目中留下美好印象的女生最讓人戀戀不忘了,如 善解人意的微笑,樂於助人的微笑。什麼樣的女生容易讓人戀戀不忘?性格好的,長得好的,魅力獨特 長的甜美,性格很開朗,另外...

你看到過最讓人心酸的電影臺詞是什麼

名 你說你會愛我一輩子,我真傻,我忘了問你是這輩子,還是下輩子。我覺得這部電影的臺詞也是十分的心酸的,我們經常想和那一個人一直走到最後,最後才發現原來當時吸取的一切都是非常的虛幻的,因為到最後我們也沒有和這個人在一起,我們當時也說了很多的承諾,有些人他自己辜負了我們的期望,我們之間的誓言,我覺得這樣...

什麼樣的男人不會心疼女人,什麼樣的女人最讓男人心疼

好男人要遵守諾言,答應女人的事情,無論大小重要與否,既然答應了都要做到。從一點點的小事情就能看出這個男人是否值得終生的依靠,如果連一點點小事情都做不好的話,又怎能讓人對你託付終生呢!所謂言出必行一言九鼎,男子漢大丈夫遵守諾言是應該做到的,這是一個好男人的基本條件。女人每個月總有幾天不舒服,好男人要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