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原文的詳細翻譯,謝謝,給高賞,求翻譯,快!謝謝!!! 高懸賞 !!!

2022-07-27 10:00:23 字數 1517 閱讀 4204

1樓:哪個魂淡說的

一個晴朗的下午,我沿著第五大道散步.我想買一雙襪子,我來到第一家襪子店,一個不到十七歲的男員工向我走來。

「有什麼能幫助你的嗎,先生?」「我想買一雙襪子。」他的眼睛開始放光。「你知道你走進了世界上最適合買襪子的地方嗎?」他高興的說。

2樓:

一個晴朗的下午,我走在街上,想買一雙襪子,我進了第一家襪子店,一個不大於17歲的男孩走向了我

宋之問的靈隱寺古詩求原文全文翻譯,不是要賞析,謝謝

求翻譯,快!謝謝!!!(高懸賞)!!!

3樓:

星期一早上,當老師走進教室的時候,他聽到一個很低的聲音「這就是我們的老師,我確定這個討厭的傢伙將要討論如何加逗號」,這是一個男孩的聲音。他的名字叫charlie。他正和他面前的男孩討論。

老師沒有生氣。他什麼也沒說,並且真的開始教大家怎麼新增逗號。他在黑板上寫了一句話,「charlie 說老師是一個討厭的傢伙。

」同學們都笑了,charlie 的臉紅了。

「現在,」老師說,「我將要告訴你們逗號的重要性。」

他在句子裡新增了兩個逗號並且讀到,「charlie,老師說,是一個討厭的傢伙。」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星期天的早上,老師剛剛走進教室,他聽到一個小聲的呼喚:老師來了,我確定這個煩人的傢伙將對我們談論逗號的用法。又一個男孩的聲音,他的名字叫查理,他正在和前座的男孩交談。

老師沒有發火,也沒有講解逗號的用法。他走到黑板前,寫下:「查理說老師是個煩人的傢伙!

」全班都笑了,查理的臉變紅了。

「現在」老師說:「我會示範逗號的重要性」

他把兩個逗號放在了句子中,並唸了出來,「查理說老師是給煩人的傢伙。」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星期一的早晨。當老師走進教室時,他聽到一個低沉的聲音,「這裡的老師。我相信這個無聊的傢伙將要談談如何使用逗號。「這是一個男孩的聲音和老師知道他是誰。

然而,老師不生氣。他什麼也沒說,但真的開始談論如何使用逗號,然後他在黑板上寫了一句,」尼克說老師是個無聊的傢伙。」

全班同學都笑了起來,尼克的臉變紅了。

「現在,」老師說,「我要告訴你的逗號的重要性。」他把百萬富翁中的句子,然後讀,」尼克,老師說,是個無聊的傢伙。」

6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好無聊啊 就是一個學生不重視老師

被老師用學習的東西教訓了一次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星期天的早上

給一段英美文學名著的原文跟翻譯,及英文賞析.謝謝.急求.

8樓:該死的魂魄

do you know i was very sad when i saw the number... if it is really hard to continue,give it up,or i will feel sorry.

求英語翻譯(手翻謝謝),英語翻譯,手翻 謝謝

in addition,i d like to choose the subject i prefer the most after attending the university.the edification of my teachers is unforgettable,i will rew...

求這篇英語短文的翻譯,謝謝求這篇英語短文翻譯,謝謝!急急急急急急急!!

現代奧林匹克源於1986年希臘雅典。它的口號是 更高更快更強 奧運五環是奧運匹克運動的一種象徵。它由五個環組成,分別代表五個地區。五個環的顏色分別是藍色 黃色 黑色綠色 和紅色。我們可以在世界上不同國家的國旗上看到至少一種這些顏色。現代奧運會 現代奧運會起源於1896年,希臘雅典。它的口號是更快,更...

求翻譯,日語,不要翻譯器翻,謝謝各位高手,我不太理解,希望能

1 分 自分。親 人間 分 自分。分 必要 自分。我是誰都無法理解的,不管多親近的人也無法理解。不,我是不需要被人理解的。2 人間関系 考 大事 人間 誰 分 內的 自我 認 人間同士 理解 常 完全 認 一言 互 內部 無知 認 人間 誰 知 自分 持 誰 立 入 理解 思 我們在考慮人際關係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