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譯,謝謝。醫學的

2022-12-27 12:45:17 字數 1040 閱讀 5248

1樓:阿呆

五個隨機對照試驗評估了機器人平板裝置稱為lokomat的療效。lokomat是電機驅動的外骨骼裝置採用支撐體重的懸掛系統和平板2001後成為市售。連線到下肢,裝置移動病人的腿的位置控制的軌跡,通過模擬人的正常步態模式,利用計算機控制的電機,與跑步機的速度同步。

髖關節和膝關節的角度進行控制以獲得正確的步進運動行為。該裝置是自動的,不需要手動**師幫助病人行走時。從一個研究該等人的結果。

(2007)表明,該裝置被證明是改善身體成分的措施(即增加肌肉,同時減少脂肪的比例),該裝置沒有明顯的好處超過常規**的功能結果。作者還估計,裝置本身的成本為4師年薪等效。

2樓:無聲r天使

五個相關的評估的效果稱為lokomat機械跑步機裝置。lokomat是電機驅動外骨骼裝置,採用體重支援懸架系統和跑步機和自2023年以來已經商業化。附加到下肢,裝置移動病人的腿通過position-controlled軌跡模擬正常人步態模式,利用計算機控制的發動機與跑步機的速度同步。

髖關節和膝關節角度控制實現運動學上地正確的行為。裝置是自動化的,**師不需要手動協助患者走路時。結果husemann et al .

(2007)的一項研究表明,雖然所示的裝置來改善身體成分指標(即增加肌肉的比例,而減少脂肪),裝置沒有提供明顯的好處在傳統**的功能結果。作者還估計,裝置本身成本相當於4**師的年薪

3樓:楊鐵生醫生

五個隨機對照試驗評價了被稱為lokomat的機器人輔助行走訓練器的**效果。lokomat是一種電機驅動骨骼外裝置,包括身體支援懸架系統和跑步機。自2023年以來已經商品化。

下肢固定在機器腿上,訓練器通過位置控制軌跡模擬正常人步態模式移動病人的腿,利用計算機控制發動機與跑步機的速度同步。控制髖關節和膝關節角度,實現運動學上正確的步行。裝置是自動化的,**師不需要手動協助患者走路。

husemann et al .(2007)的一項研究結果表明,雖然該裝置能夠改善身體成分指標(即增加肌肉的比例,減少脂肪),但是與傳統**的功能相比,該裝置沒有提供明顯的好處。作者還估計,裝置本身成本相當於4個**師的年薪。

求翻譯,謝謝,求翻譯,謝謝!

有些人認為慈善組織只應該給與自己國家的人幫助,有些人則認為慈善組織應該幫助最需要幫助的人們,不論在 討論一下兩個觀點並給出你自己的觀點。很多人認為保護環境很重要,但他們自己卻什麼也不做,你覺得這為什麼會發生?可以靠什麼來使他們開始保護環境?有些人認為對每人可以獲得的技術正在增大貧富差,別的人認為這有...

求翻譯,謝謝,求翻譯,謝謝!

正面,說的是這是提亮並均勻膚色的,上面是英語,下面是法語,意思一樣。背面就是介紹使用方法,是適用於所有膚質,要洗完臉以後,先塗這個,再用潤膚乳,上面英語下面法語,意思一樣。正面 雅思蘭黛淡斑修復精華露 即時修正暗啞 痘印 斑點及膚色不均等瑕疵 背面 適合所有膚質 使用方法 適用於乾淨的 先於保溼霜使...

求翻譯,謝謝了,求翻譯謝謝了,求翻譯

住在firhall的居民們有很多規則需要遵守。他們不能養鴨 子,兔子,鴿子,和蜜蜂。每個家庭都能養一條狗,但是他們不能養?的孩子。在firhall,只有45歲以上的居民才能擁有一棟房子。親朋好友的孩子們可以訪問以及暫住在firhall的家庭裡,但是頻率受到了限制。居民們相信firhall是一個安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