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買過最後悔的化妝品是什麼

2022-07-27 03:55:21 字數 1397 閱讀 4352

1樓:鏂封湗寮

任何一款護膚品有人說用了有效果,有人說沒效果,很多時候不是產品本身的問題,是你沒有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產品

2樓:風璇子

自然堂的綠色的那個柔潤保溼套裝。適合幹皮吧,反正我是混油,夏天油膩的不行。無功無過,保溼也不咋地。

3樓:杼惘

韓國水晶防晒噴霧,油到反光,糊的哄,從不上臉

4樓:琪琪琪

聖羅蘭逆齡 毫不遮瑕 也不持妝 辣雞

5樓:夕顏諾言

露華濃的隔離太難用了,用了一次棄了

6樓:翱翔喵

說說最近的吧、nars吉隆坡眼影!浪費245塊、真的不能跟風!

7樓:

ysl的圓管,現在都被閒置在角落裡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康粉戴的國貨口紅,塗一次,爛嘴一次,用了兩次,再也不敢用了!

9樓:小羊

蘭蔻新推的氣墊腮紅,完全雞肋

10樓:周瑰

cpb隔離我覺得好一般 但是防晒乳特別好用 我都當隔離乳來使用

11樓:高高

蘭蔻的大粉水,一用就起白色閉口

12樓:老薛

8杯水的套粉,尤其是精華液,有一股刺鼻的味道,就像是→_→臭大姐的味道,讓我忍都忍不了

13樓:

丸美眼霜,佰草集,韓國的夢妝雪花秀都不好用還讓整個臉都過敏

14樓:想要張藝興

歐泊萊隔離用了爆痘,勸大家謹慎購買

15樓:匿名使用者

佰草集水乳套裝,把我用過敏了,差評

16樓:海棠無香

雅詩蘭黛智妍眼霜面霜,就過敏,眼都腫了起疹,第二天臉都大一圈,唉,送人捨不得,擦手了哈

17樓:匿名使用者

專櫃購入阿瑪尼權利粉底液,很不好駕馭,底妝油一點就會糊糊的搓泥,要不就幹浮粉,廣告都靠吹,沒錯的!如果不是親自去專櫃買我一定懷疑是假貨!蘭蔻好用些,雅詩蘭黛dw也比阿瑪尼容易駕馭。

奉勸**底妝不完美的不要入阿瑪尼的坑。

18樓:暈車是我

蘭蔻氣墊,粉水,反正這個牌子用什麼我都覺得不行,迪奧的粉餅粗糙,還有雅詩蘭黛精華用了長痘可能是不適合,還有買過一瓶歐萊雅的面霜還不便宜500多一用就過敏,反正好多都不行都不知道用什麼,雅詩蘭黛一直用了好幾年用用麼算了,換來換去也不知道換什麼

19樓:西寶寶

蘇祕的**,基本沒效果,死貴

化妝品裡的skin是什麼意思,化妝品裡的SKIN是什麼意思?

化妝品裡的skin是 的意思。skin skin讀法 英 sk n 美 sk n 1 n.外皮 2 vt.剝皮 3 vi.癒合 長皮 短語 1 skin cancer 癌 腫瘤 皮 癌發病率增長與廉價全包假期有關 2 skin food 思親膚 肌膚之餐 肌膚食品 韓國3 human skin 人類...

適合兒童的化妝品,兒童化妝用什麼化妝品安全?

化妝品分為洗護用品和彩妝用品。從你的問題中能看出你是想給女兒買適合她用的彩妝用品吧。其實洗護用品,像強生啊,還有紅色小象都是可以考慮的。如果說是彩妝的話,就要謹慎一些,不要給孩子用 彩妝,彩妝成分複雜,會對孩子嬌嫩的 產生一些傷害。我家外甥女用的萊索兔兒童彩妝,就比較安全,溫和。因為 比較敏感,之前...

化妝品是什麼化學學科,化妝品製造,香水製造 在大學裡面是什麼屬於專業的?

精細化工 在化學領域,與化妝品最相關的學科是精細化工。精細化工,是生產精細化學品工業的通稱。具體包括的行業大體可歸納為 醫藥 農藥 合成染料 有機顏料 塗料 香料與香精 化妝品與盥洗衛生品 肥皂與合成洗滌劑 表面活性劑 印刷油墨及其助劑 粘接劑 感光材料 磁性材料 催化劑 試劑 水處理劑與高分子絮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