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裡的skin是什麼意思,化妝品裡的SKIN是什麼意思?

2021-06-25 12:10:26 字數 1240 閱讀 1117

1樓:清溪看世界

化妝品裡的skin是**的意思。

skin

skin讀法 英 [skɪn]  美 [skɪn]1、n. **;外皮

2、vt. 剝皮

3、vi. 癒合;長皮

短語:1、skin cancer **癌 ; **腫瘤 ; 皮 ; **癌發病率增長與廉價全包假期有關

2、skin food 思親膚 ; 肌膚之餐 ; 肌膚食品 ; 韓國3、human skin 人類** ; ** ; 人的**擴充套件資料化妝品中skin相關的常見英文combine skin 指所有膚質都可以使用

oily skin 指油性**

dry skin 指乾性**

facial cleanser 指洗面奶

toner 指爽膚水、緊膚水

skin cream 指護膚霜,面霜

moisturizer 指潤膚

2樓:遊子逸

skin

中文**的意思。

在化妝品中提到一般都是描述適合什麼膚質。

**特點

1、中性**

**摸上去細膩而有彈性,不幹也不油膩,只是天氣轉冷時偏幹,夏天則有時油光光的,比較耐晒,對外界刺激不敏感。不宜起皺紋,化妝後不易掉妝,多見於青春期少女。

2、乾性**

**看上去細膩,光澤,只是換季時**變得乾燥,有脫皮現象,容易生成皺紋及斑點,很少長粉刺和暗瘡,觸控時會覺得粗糙 。

3、油性**

面部經常油亮亮的,毛孔粗大,膚質粗糙,皮質厚且易生暗瘡粉刺,不易產生皺紋。

4、混合性**

額頭、鼻樑、下頜有油光,易長粉刺,其餘部分則乾燥,混合性的**最容易出的問題就是夏天油性部位更容易冒油,冬天乾性的地方又特別乾燥甚至脫皮。

5、敏感性**

**表皮薄,細膩白皙,皮脂分泌少,較乾燥,微血管明顯,**呈現乾燥機能減退,角質層保持水份的能力降低,肌膚表面的皮脂膜形成不完全。

3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修復**,其實也就是說這一款化妝品很好,能夠保養**,看上去更年輕一些。

4樓:小琳

**,很多化妝品的廣告都打得很好,不一定有這個單詞的就代表是好的化妝品哦

不一定貴的就好,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在韓國化妝品裡的skin;wrinkle;lotion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skin是什麼意思,SKIN是什麼意思

skin 雙語對照 詞典結果 skin 英 sk n 美 sk n n.皮,蔬菜,水果等 外皮 毛皮 vt.剝皮,削皮 擦破皮,擦傷 欺騙 vi.使癒合,長皮 adj.俚 色情的 第三人稱單數 skins複數 skins現在進行時 skinning過去式 skinned 易混淆單詞 skin 以上結...

化妝品尾部的黑條白條藍條是什麼意思

化妝品和牙膏底部顏色條是用於牙膏生產過程中產品封尾時的定位與識別,又名電眼定位點,常用的有紅 藍 綠及黑色等,作用是保證封尾時印刷版面居中。中國口腔清潔護理用品工業協會在 上釋出說明指出,牙膏包裝底部的顏色條是用於牙膏生產過程中產品封尾時的定位與識別的。擴充套件資料 電眼定位功能在印刷軟管類包裝的時...

適合兒童的化妝品,兒童化妝用什麼化妝品安全?

化妝品分為洗護用品和彩妝用品。從你的問題中能看出你是想給女兒買適合她用的彩妝用品吧。其實洗護用品,像強生啊,還有紅色小象都是可以考慮的。如果說是彩妝的話,就要謹慎一些,不要給孩子用 彩妝,彩妝成分複雜,會對孩子嬌嫩的 產生一些傷害。我家外甥女用的萊索兔兒童彩妝,就比較安全,溫和。因為 比較敏感,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