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尾部的黑條白條藍條是什麼意思

2021-03-05 08:34:10 字數 4665 閱讀 1442

1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品和牙膏底部顏色條是用於牙膏生產過程中產品封尾時的定位與識別,又名電眼定位點,常用的有紅、藍、綠及黑色等,作用是保證封尾時印刷版面居中。

中國口腔清潔護理用品工業協會在**上釋出說明指出,牙膏包裝底部的顏色條是用於牙膏生產過程中產品封尾時的定位與識別的。

擴充套件資料

電眼定位功能在印刷軟管類包裝的時候很常見,用於在產品製作完成後,軟管自動填充的時候,封尾機定位感應用的;充料完成後,軟管放在自動封尾機,機器感應到相關顏色點,開始自動封住軟管,以確保封尾時包裝處於正確的位置,與產品的成分無任何關係。

傳言中所提到的「以牙膏管底部顏色條區分牙膏成分」的觀點是錯誤的,對消費者無任何的指導意義。

化妝品標識不得采用以下標註形式:

1、利用字型大小、色差或者暗示性的語言、圖形、符號誤導消費者。

2、擅自塗改化妝品標識中的化妝品名稱、生產日期和保質期或者生產批號和限期使用日期。

3、法律、法規禁止的其他標註形式。

人民網-闢謠:牙膏管底顏色標條與牙膏成分無關聯

2樓:就醬挺好

護膚品:

1、藍色條:天然藥物成分

2、黑色條:代表純化學成分

3、白色條:代表半天然成分

牙膏包裝底部的顏色條是用於牙膏生產過程中產品封尾時的定位與識別,被稱為電眼定位點,常用的有紅、藍、綠及黑色等。

牙膏的綠色條代表天然植物精華製作的,藍色條的部分是天然和藥物成份,不新增化學劑,黑色條的純粹是化學劑製作的,紅色條的是天然和化學成份。

尾部的顏色彩條分為紅、綠、藍和黑白,護膚品底部顏色條是電眼定位點,用於護膚品生產過程中產品封尾時的定位與識別,常用的有紅、藍、綠及黑色等,電眼定位功能在印刷軟管類包裝時很常見,用於在產品製作完成後、軟管自動填充時,封尾機定位感應用的,白色少見。

充料完成後,軟管放在自動封尾機,機器感應到相關顏色點,自動封住軟管,以確保封尾時包裝處於正確的位置。

3樓:鼕鼕琪琪劉劉

藍色:天然藥物成分

黑色:代表純化學成分

白色:代表半天然成分

尾部的顏色彩條分為紅、綠、藍和黑白,護膚品底部顏色條是「電眼定位點」,用於護膚品生產過程中產品封尾時的定位與識別,常用的有紅、藍、綠及黑色等,電眼定位功能在印刷軟管類包裝時很常見,用於在產品製作完成後、軟管自動填充時,封尾機定位感應用的。白色少見。

充料完成後,軟管放在自動封尾機,機器感應到相關顏色點,開始自動封住軟管,以確保封尾時包裝處於正確的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那白色表示什麼意思(;`o´)o

5樓:小小的王子夢

那是對應此管是否是有毒物質

尾部的顏色彩條分為紅、綠、藍和黑4種顏色

紅色代表天然+化學成分.

綠色代表純天然.

藍色代表天然+藥物成分

黑色最可怕,代表純化學成分.

6樓:月美惠

黑條的是含有化學物品的,別買!要買藍條的!我媽媽說的!現在家裡都不用黑條的牙膏!!!!你去超市看看,中華的基本是藍條好像

化妝品的後面的黑色小條條是什麼意思啊?

7樓:娉婷嫋嫋

化妝品的後面的黑色小條條是表示該化妝品的原料是純化學的。

不同顏色代表的意義不同:

1.綠色條條的,表示是純天然的;

2.藍色條條的,表示有天然加藥物的;

3.紅色條條的,表示半天然半化學;

4.黑色條條的,表示是純化學。

另外,小條條是封尾機定位感應用的。產品封尾時的定位與識別,常用的有紅、藍、綠及黑色等。電眼定位功能在印刷軟管類包裝時很常見,用於在產品製作完成後、軟管自動填充時,封尾機定位感應用的。

充料完成後,軟管放在自動封尾機,機器感應到相關顏色點,開始自動封住軟管,以確保封尾時包裝處於正確的位置。

拓展資料:

化妝品標識是指用以表示化妝品名稱、品質、功效、 使用方法、生產和銷售者資訊等有關文字、符號、數字、 圖案以及其他說明的總稱。

化妝品標識的標註內容

第五條 化妝品標識應當真實、準確、科學、合法。

第六條 化妝品標識應當標註化妝品名稱。

化妝品名稱一般由商標名、通用名和屬性名三部分組成,並符合下列要求:

(一)商標名應當符合國家有關法律、行政法規的規定;

(二)通用名應當準確、科學,不得使用明示或者暗示醫療作用的文字,但可以使用表明主要原料、主要功效成分或者產品功能的文字;

(三)屬性名應當表明產品的客觀形態,不得使用抽象名稱;約定俗成的產品名稱,可省略其屬性名。

國家標準、行業標準對產品名稱有規定的,應當標註標準規定的名稱。

8樓:116貝貝愛

一、黑色小條條是封尾機定位感應用的,並不是代表此產品的成分。產品封尾時的定位與識別,常用的有紅、藍、綠及黑色等。電眼定位功能在印刷軟管類包裝時很常見,用於在產品製作完成後、軟管自動填充時,封尾機定位感應用的。

二、充料完成後,軟管放在自動封尾機,機器感應到相關顏色點,開始自動封住軟管,以確保封尾時包裝處於正確的位置,與產品的成分無任何關係。

1.無論是牙膏還是洗面奶,底部色條是代表灌裝定位點。設計師選擇顏色時,根據軟管顏色的不同選擇與其反差較大的顏色,以便灌裝定位。

2.就此問題,中國口腔清潔護理用品工業協會日前已在其官方**上作出了《有關化妝品管底色標的說明》,稱傳言中所提到的「以化妝品管底部顏色條區分牙膏成分」的觀點是錯誤的。

9樓:百度使用者

用手機掃一下可以知道產品資訊

10樓:匿名使用者

牙膏也有啊,好多不同的顏色,好像放的東西不一樣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品都是用新增劑整的。

12樓:61雨馨

黑色的是純化學的,牙膏有黑色的不能用了,最好用有綠色條條的,純天然的,綠色純天然,藍色條條是有天然加藥物的,紅色條條是半天然半化學,黑色是純化學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網上搜一下,貌似綠色是純天然

護膚品尾部條狀標誌顏色代表什麼

14樓:離溫景

護膚品尾部條狀標誌色塊用於方便包裝。

色標主要用於牙膏灌裝封尾時的定位與識別,行業稱之為電眼定位點。電眼定位點在軟管類包裝中是很常見的,被廣泛用於軟管包裝的產品中,比如化妝品、食品等。

用於在產品自動填充之後,封尾機的定位感應,以確保封尾時,包裝處於正確的位置。

所謂網上流傳的牙膏管底部的顏色條代表不同的成分,綠色表示純天然;藍色表示一部分天然,一部分藥用成分;紅色表示一半是天然成分,一半是化學成分;黑色表示全是化學成分。這種說法完全是錯誤的。

擴充套件資料:

1、開封后保質期:

這個標誌是最常見的,幾乎每一種化妝品上都有。它代表著產品開封后的保質期。

3m:開封后3個月用完

6m:開封后6個月內用完

12m:開封后12個月內用完

2、綠色環保

這個圖示示該產品的包裝是符合生態平衡、環境保護的要求,可以**使用。

3、勿靠近火源、熱源或暴晒

它表示存放環境要保持乾燥,避免靠近火源、熱源或暴晒。一般像香水、指甲油等產品的包裝上都有此標。

4、有機認證

這些是比較常見的有機認證,從原料、實驗室到產品都要符合有機種植及製造,而且生產原料 100% 符合歐盟及國際生態認證中心(ecocert)的相關參考指標。

也就是說全成分 95% 以上的植物成分來自有機植物,並且有機植物在全成分內(包含水)的比例要在 10% 以上。

15樓:智障班班長

用於護膚品生產過程中產品封尾時的定位與識別。

護膚品包裝底部的顏色條被稱為電眼定位點,是用於牙膏生產過程中產品封尾時的定位與識別,常用的有紅、藍、綠及黑色等。

護膚品管底部的顏色條代表不同的成分,綠色表示純天然;藍色表示一部分天然,一部分藥用成分;紅色表示一半是天然成分,一半是化學成分;黑色5%化學品,95%純天然底條,這是錯誤的說法,顏色只是常用於定位使用。

電眼定位功能在印刷軟管類包裝,用於在產品製作完成後、軟管自動填充時,封尾機定位感應用的。充料完成後,軟管放在自動封尾機,機器感應到相關顏色點,開始自動封住軟管,以確保封尾時包裝處於正確的位置,與產品的成分無任何關係。

擴充套件資料

護膚品條形碼

美妝護膚品的條形碼由字首、廠商識別**、產品專案**以及校驗碼組成。

從左到右分別為:

1-3 位:690,是中國的國家**之一。(代表在中國生產或是分裝的,不同國家**也不同)

4-8 位:12345,代表著生產廠商**,由廠商申請,國家分配。

9-12 位:6789,代表著廠內商品**,由廠商自行確定。

第 13 位:2,是校驗碼,依據一定的演算法計算而得到。

16樓:淚

護膚品包裝底部的顏色條是用於護膚品生產過程中產品封尾時的定位與識別,被稱為電眼定位點,常用的有紅、藍、綠及黑色等。

流言:護膚品管底部的顏色條代表不同的成分,綠色表示純天然;藍色表示一部分天然,一部分藥用成分;紅色表示一半是天然成分,一半是化學成分;黑色5%化學品,95%純天然底條,這是錯誤的,顏色只是常用於定位使用。

化妝品裡的skin是什麼意思,化妝品裡的SKIN是什麼意思?

化妝品裡的skin是 的意思。skin skin讀法 英 sk n 美 sk n 1 n.外皮 2 vt.剝皮 3 vi.癒合 長皮 短語 1 skin cancer 癌 腫瘤 皮 癌發病率增長與廉價全包假期有關 2 skin food 思親膚 肌膚之餐 肌膚食品 韓國3 human skin 人類...

你買過最後悔的化妝品是什麼

任何一款護膚品有人說用了有效果,有人說沒效果,很多時候不是產品本身的問題,是你沒有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產品 自然堂的綠色的那個柔潤保溼套裝。適合幹皮吧,反正我是混油,夏天油膩的不行。無功無過,保溼也不咋地。韓國水晶防晒噴霧,油到反光,糊的哄,從不上臉 聖羅蘭逆齡 毫不遮瑕 也不持妝 辣雞 露華濃的隔離...

化妝品裡的什麼金粉銀粉是什麼東西

金粉是科技術語,是為了滿足現代液體油墨印刷要求而特別製造的顏料。化妝品裡的金粉,銀粉其實就人們常說的閃粉。眼影的基本成分有 粉 滑石粉 蠟 如蜂蠟 油 如矽油 石蠟油 粘合劑 水 防腐劑和色素。若是珠光眼影,其中還含有珠光劑。幾年前曾有一些眼影因含某些微量重金屬,可能導致人體中毒或 過敏而引起爭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