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寫一首藏頭詩,她的名字叫胡怡!急!求大神幫助

2021-03-05 08:34:10 字數 1574 閱讀 2209

1樓:百度使用者

看哥的,你們寫的啥呢?一點都不壓韻都不注意平仄好意思出來寫```服

了你們了,別誤了lz的終身大事啊!呵呵! 我意依人幾回日, 愛曾與時一明月。

胡人不知君子意, 怡然自得夢縈繞。t 怎麼樣呢? 多想幾個供親愛的樓主參考吧!

斜藏 我家有一好兒郎偏愛習武儀表堂不驅胡馬不回鄉功成怡然把家還 斜藏行嗎?取第一句第一字,第二句第二字,第三句第三字,第四句第四字。 我于山麓獨徘徊, 愛颭殘陽入亂煙。

胡騎憑凌雜風雨, 怡然孤眠誰分許。 能為你回答是我的榮幸啊,幸甚幸甚,三生有幸啊啊啊啊啊啊啊 補充: 樓主啊!

我一個下午的時間啊!作業都沒做,你自己看的辦吧!呵呵… 追問:

哥們,你有才!啥都不說了,非常謝謝你!

2樓:kyoya道

(胡)楊漂絮尋仙境,(怡)夢忽聞三世情。(愛)恨常隨相思苦,(你)我兩情願相成。(一)年秋水波瀾處,(生)羨牛郎織女星。

(一)載又是牡丹紅,(世)世生生永續忠。 追問: 謝謝你,採納了,贊一個!

回答: 額……給分啊…雖然不怎麼好……

誰能幫我寫一首藏頭詩 以 陳 啟 方 這三個字 跪求大神。

3樓:匿名使用者

陳列室裡貼計劃,

啟動腳步向前跨。

方向已定意志堅,

好叫理想開紅花!

4樓:豕豕豕彘彘彘

陳王昔時宴平樂

啟迪天下蠢蠢氓

方驚共折津頭柳

陳侯立身何坦蕩

啟心長是片言間

方慶千秋開寶運

陳編欲絕猶堪讀

啟天和兮洞靈心

方舡載酒下江東

給她寫一首藏頭詩,要有我愛你,她的名字叫劉倚帆!謝謝大神們了!

5樓:墨鑫

吾寄淨心至明月,

愛意真然圓自缺,

劉來沐風塵欲珏,

倚光到曉傳情詻,

帆起雲海伴君悅。

寫的不好,請別見怪

6樓:匿名使用者

劉海彎彎掛額前

倚帆天生花容顏

帆影時刻印腦海

我倆締結是良緣

愛求終生在一起

你歡我愛到百年

哪個大神能幫我寫一首藏頭詩,暗含兩個名字,孫佳,徐傑,

7樓:陳紫煠

孫府遇見俏嬋娟

佳人良配綵鳳鸞

徐步而來迎接緣

傑緣三生花滿園

相濡以沫幸福歡

愛人相伴喜氣竄

一往情深美夢圓

生華麗人佳麗媛

一聲愛言情意傳

世間真情心頭暖

8樓:眉梢

徐風輕輕拂楊柳

傑出人才競風流

愛賢念舊是美德

孫府紅顏丰姿秀

佳偶天成世少有

一雙情侶泛蘭舟

生花妙筆作詩畫

一種相思兩處愁

世上真情傳千秋

我需要一首思念情人的藏頭詩,她名字叫,幫忙寫首藏頭詩表達下我對她的思念謝謝了

湯乃身禱於桑林,思伊多情珠淚垂。思量往事今何在。詩到用時方恨少,找人代筆事草草,附庸風雅需自力,真情怎能他人表?湯乃身禱於桑林,思伊多情珠淚垂。思量往事今何在,真情怎是他人表?自有真情力不及 願給分來請作詩 不屑此道請勿擾 匿名批評真裝13 我需要一首思念情人的藏頭詩,她名字叫王翠娟幫忙寫首藏頭詩表...

我喜歡女孩她叫葉涓涓,誰能幫我寫一首藏頭詩

月下小醉 我欲乘風奔卿去,愛恐驚卿花容開。涓涓流水花飛季,娟娟嫋嫋回 信步來答。一夜伴盞漸入醉,生逢今世祝英臺。一支笙簫歌一曲,世間獨願卿入懷。藏頭詩講究句首藏頭,句尾押韻。含義深遠,朗朗上口。本詩乃絞盡腦汁所做,絕非軟體生成。如有問題,敬請追問。如若滿意,萬望採納!葉綠正好襯紅花 涓子和咱兩情洽 ...

想為女朋友寫一首藏頭詩,我的名字叫楊明,她的叫王頔,跪求大神,謝謝

你女朋友叫什麼,淚,不認識,翻字典三分鐘過去了。美好 fine 頔,好也。玉篇 你女朋友名字不錯啊。楊花謝盡瀟湘雨,明月橫笛吹盡曲。珍珠盈籮戀花句,愛憎情愁相思許。王孫能捨良緣玉,頔林瑤池石不起。一生為卿拼何意,世人皆作痴情舉。好累。楊花飄絮疑飛雪,明星朗月伴攜行。心扉欲敞納卿入,戀戀難捨一腔情。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