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幾個卡丁車賽車場,廣東省共有幾個大型的賽車場

2022-07-27 04:10:20 字數 1535 閱讀 4633

1樓:手機使用者

中國第一家卡丁車場2023年出現在深圳,但10年後北京的順義才建起一座卡丁車場。據中國汽聯提供的資料:最火爆的時候,中國共有近100家卡丁車場。

如果在google鍵入「卡丁車」搜尋,約有12,000,000項符合卡丁車的查詢結果,但其中相當大一部分是有關「跑跑卡丁車」的電腦遊戲;如果鍵入「中國卡丁車場」卻只有25900條。至今在網際網路上還能查出北京有9家卡丁車場,它們是:北京龍翔卡丁車場、老美跑車城(豐臺區花鄉世界公園對面)、飈程(大興縣魏善莊)、賽納威爾(海淀區西三環中路1號)、佳賓(豐臺區花園鄉六圈村世界公園北側800米)、順翔(順義縣朝白河畔橡皮閘東側)、安迪(朝陽區展覽南路1號302總站)、莊周(懷柔牛欄山環島東北),其中可供比賽使用等級的賽道就有三家。

不過,這些賽道如今全部荒廢。目前條件比較好的就是北京優速運動競技****斥巨資修建了北京地區唯一的室內卡丁車館-優速卡丁車賽

車館,地處四元橋東北角,緊鄰望京社群和機場高速公路,地理位置優越,周邊環境優美,門口有上千平米的停車位,交通便利。

當時在深圳、北京之後,接著是瀋陽市、天津市、唐山市、上海市、貴陽市、太原市、西安市、武漢市、三水、珠海市……紛紛出現卡丁車場,大有燎原之勢。中國汽聯統計,在20世紀90年代中期,全中國共有30支車隊、130位車手。這些車手來自兩岸三地,並湧現出程叢夫、江騰

一、馬青驊、陳旭等一批知名車手。可是,卡丁車場的主人一開始並沒有將普及卡丁車運動作為使命,圈佔土地、風險投資、資金轉移為車場的主要功能,有些賽道隨著**土地使用權的**而消亡,有些越來越遠離市區,最終因無法經營而倒閉。能維持下來的卡丁車場主才是開展這項運動的精英,而這些現存車場大都集中在廣東省。

當時卡丁車在全國一擁而上的原因,也是有些人看到賽車運動的超前性,認為只要堅持下來就能賺到第一桶金。但賽車運動的「燒錢力度」超過國人的承受能力,而中國的賽車市場卻持續低迷,卡丁運動最終成為曲高和寡的少年體育運動。

中國汽聯前主席石天曙在任時曾說,全國建100個卡丁車賽道,正式註冊的車手,加上業餘選手也有三四千人,對於中國這樣一個有十幾億人口的國家,這項運動的發展潛力是巨大的。但就在他2023年離任的時候,仍沒有看到卡丁車市場在**。

2樓:匿名使用者

卡丁車好像突然就火起來了,像小島這邊就有一個比較不錯的卡丁車館,是個室內的,叫縱炫國際卡丁車館,賽道雖然不是特別大,但是感覺還挺專業的,當時開車特別過癮,還穿賽車服拍了好多**,也能從手機上查到自己的成績。

3樓:空夏竺儀

中國的卡丁車場很多,真的不能夠一一列舉,因為每一個大中型城市基本上都有一條或者幾條卡丁車場,而且有的在公園,有的在市中心,有的在近郊,像珠海,上海,北京的大型賽車場,都有自己的附屬卡丁車場,全國卡丁車場絕對不下一百條!

廣東省共有幾個大型的賽車場?

上海最好的卡丁車賽車場是**?

4樓:匿名使用者

室外的上賽場的卡丁車世界不錯。不過要開250的專業車,150的快車速度是不慢但是因為賽道寬速度感不強

室內的話長風的迪士卡可以做入門練習。有點基礎後可以去曲陽公園的卡丁車場練。

從奉賢怎麼到嘉定賽車場,從奉賢沈杜公路8號線到上海嘉定賽車場坐幾號地鐵

線路1 滬海線區間 南嘉線 嘉鬆線 從滬海線區間 海灣車站 上車,坐4站至 南橋車站 下車,步行約1分鐘到換乘點 轉南嘉線 南橋汽車站 上車,坐27站至 嘉定汽車站 下車,步行約1分鐘到換乘點 轉嘉鬆線 嘉定客運中心站 上車,坐1站至 城中路塔城路站 下車 起點步行約25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9分鐘...

德國有幾個州,中國有幾個州

德國州名中英文對照表 1.巴登 符騰堡 2.巴伐利亞 3.柏林 4.勃蘭登堡 5.不來梅 6.漢堡 7.黑森 8.梅克倫堡 前波莫專瑞 9.下薩克森 10.北萊茵 威斯屬特 11.萊茵蘭 普法爾茨 12.薩爾 13.薩克森 14.薩克森 安哈爾特 15.石勒蘇益格 荷爾斯泰因 16.圖林根 中國有幾...

中國有幾個榆林

我知道的有兩個。一個就是我現在所在的被譽為 塞上明珠 的陝西榆林市。還有一個在海南省,是一個港口。我們榆林下轄12個縣區是一個地級市,資源豐富,風土醇厚,被譽為 中國的科威特 也是陝北民歌的故鄉。21世紀世界的經濟看中國,21世紀中國的經濟看榆林,樓主好好了解下我們榆林吧。2ge兩個 市級的話就陝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