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幾個人叫曹玉貞,中國有幾個人叫曹中華

2021-03-04 07:41:47 字數 1674 閱讀 5599

1樓:匿名使用者

曹姓在中國姓氏排名中列第32位,而以玉貞為名的相對較多,所以全國名叫曹玉貞的不會少於三十個,謝謝。

中國有幾個人叫曹中華

2樓:小語文人

全國共有 1884 個曹中華

僅供參考

北京市(11人)

天津市(5人)

河北省(77人)

山西省(44人)

內蒙古(18人)

遼寧省(42人)

吉林省(40人)

黑龍江(38人)

上海市(21人)

江蘇省(189人)

浙江省(30人)

安徽省(142人)

福建省(8人)

江西省(107人)

山東省(141人)

河南省(248人)

湖北省(207人)

湖南省(199人)

廣東省(17人)

廣西(5人)

海南省(0人)

重慶市(53人)

四川省(147人)

貴州省(22人)

雲南省(26人)

**(0人)

陝西省(21人)

甘肅省(7人)

青海省(0人)

寧夏(4人)

新疆(12人)

其他(3人)

中國有幾個人叫曹水

3樓:匿名使用者

1. 全國跟曹水同名的有多少人?

通過全國14億公民身份資訊系統查詢,全國叫 曹水 的有: 1883人。

2. 叫曹水的,男的多還是女的多?

男性: 74%

女性: 26%

根據佛滔大資料分析,叫曹水的人,以男性居多。

3. 叫曹水的,什麼年代的人最多?

2023年代: 30%

2023年代: 28%

2023年代: 25%

根據佛滔大資料分析,叫曹水的人,以2023年代出生的人居多,其次是2023年代、2023年代。

4. 叫曹水的,什麼星座的人最多?

金牛座: 11%

獅子座: 9%

白羊座: 8%

雙魚座: 7%

雙子座: 6%

根據佛滔大資料分析,叫曹水的人,以金牛座居多,其次是獅子座、白羊座、雙魚座、雙子座等。

全國有幾個叫曹江南的人

4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中國位於東bai亞,是以華夏du文明為主體、中華文化為基zhi礎,以漢族為主要民

dao族的統一多專

民族國家,通用漢語。屬中國人一般稱呼自己為龍的傳人、炎黃子孫或中華民族。

中國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國之一,有著悠久的歷史,距今約2023年前,以中原地區為中心開始出現聚落組織進而成國家和朝代,後歷經多次演變和朝代更迭。20世紀初辛亥革命後,君主政體退出歷史舞臺,共和政體建立。2023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後,在中國大陸建立了人民代表大會制度的政體。

中國疆域遼闊,從夏商周時期黃河地域,逐步擴充套件到現今大陸法定領土內,由於各地的地理位置、自然條件的差異,人文、經濟方面也各有特點。

5樓:曾見國皇

我7歲時聽說過這個名字 是我遠鄰居的鄰居的小孩 當時小學老師說這個名字好聽

中國有幾個人叫唐睿鑫,全國有多少人叫陳寶金

如何查詢全國有多少和自己同名同姓的人?如何用全國姓名資料庫 官方 查詢,內地有多少和自己同姓名的人呢?閱讀了下面一篇分享文件,您就知道怎麼找了!如果您認可我的回答,請採納 您的採納是我不斷前進的動力 全國有多少人叫陳寶金 陳姓在中國姓氏中排名在列第5位,而以寶金為名的相對來說比較少,因此按照概率統計...

全國有幾個人叫金沐瑤

你好,名字查詢系統顯示,全國 何沐瑤 同名同姓者共207人,名字很好,重名者相對較少,詳細省份地址以及性別無法查詢,網路資料不保證 100準確.希望樓主能夠理解 如果滿意還望樓主及時採納,謝謝。生活教育的生活教育 生活即教育是陶行知生活教育理論的核心。什麼是生活教育?陶行知指出 生活教育是生活所原有...

有幾個人的名字叫楊霸權。中國有幾個人的名字叫楊萬全權

叫這樣名字的人有很多吧,畢竟人口這麼多,怎麼也有幾十個叫楊霸權這個名字的人。這個姓楊的楊氏家族蠻大的。但是又有重名的會很多,具體幾個不清楚 這種事誰清楚,這種統計就困難,隨時可能有人取這個名字的。這種名字都比較普遍,叫的人也肯定很多。這麼大的中國,不只是幾個吧,也可能幾十個幾百個 這個同名同姓的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