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兒的大米好

2022-07-26 17:35:18 字數 619 閱讀 2460

1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的小站稻!

那是全國有名的

2樓:追夢

東北大米主要產於黑龍江省、吉林省、遼寧省的廣大平原地區,種植在極其肥沃的黑土地中,吸收了足夠的氮、磷、鉀等多種礦物元素,陽光雨露充足,又有純淨無汙染的灌溉用水,生長週期最長,品質也最好

3樓:苦苦的掙扎

當然是東北大米了!

因為土壤和水質的關係,北方土壤比較肥沃,水比較硬。另外南方因為天氣熱,一年收穫兩到三次,北方一年只有一次,養了那麼久當然好吃了。

4樓:迅煙輕靈

中國十大大米品牌/名牌大米

1 北大荒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2 五常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3 金健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4 盤錦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5 金佳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6 梧桐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7 東南香e·sfragrance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8 玉珠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9 好雨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10 天龍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什麼樣的大米才是好的大米,怎麼鑑定大米的好壞,什麼樣的米才是好大米?

五常稻花香大米 五常大米 是黑龍江五常市種植的一種稻花香水稻生知產的大米。五常稻花香大米成飯食味清淡略甜,綿軟略粘,芳香爽口,飯粒表面油光豔麗,剩飯不回生道,是百姓餐桌上的首選,是日常生活中做米飯的佳品。五常大米顆粒飽滿 質地堅硬 飯粒油亮 香味濃郁,水稻中幹物質積累多,營養成分高,可速溶解的雙鏈糖...

家中鬧大米飛蟲,飛的屋裡哪兒都有,有什麼方法環保又不影響居家生活有效殺蟲

把出蟲的大米先處理了。第二天飛蟲自己就不見了。大米鬧飛蟲是因為大米上還存留水分,先把大米拿到陽光下曝晒,晒個兩三天,那個飛蟲就自然會沒有了,噴殺蚊子的就可以了和蚊子一起殺了 大米需要在陽光下晾晒就可以 屋子裡的蟲子就的用化學方法 家中總是出現一些小飛蟲,有什麼安全有效的驅蟲辦法呢?室內環境需要徹底大...

哪些牌子的有機大米好,什麼品牌的有機大米最好

選大米要看產地,首先要選東北的,其次看有機商標和 有機米不便宜,幾十元甚至上百元一斤都有可能 田夫稻花香有機大米,什麼品牌的有機大米最好?都是愛有機bai大米相對du於普通大米有很多區別,zhi光澤度更好,蒸煮過dao程中散發的馨香專也屬更濃郁 口感上,都是愛有機大米更有彈性,更有嚼勁,顆粒更加飽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