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見別人合棺材好嗎,在外看見人家起棺材好不好

2022-07-26 17:25:18 字數 1783 閱讀 1478

1樓:來自南潯古鎮風流爾雅的辰砂

沒有什麼不好,棺材棺材嘛,只要是關上了就把才留住了,所以看見棺材應該是你能夠發財的意思。不要過多的理解,當然了你也可以理解成不好的意思,這些東西當然不可信,不能。拿這個東西說事只是你見到啦,也就是這麼回事而已,不要過多的理解,那樣的話會給你增加一些心裡的負擔的。

所以還是正確的看這些事情,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嘛,如果你看見了什麼東西都能變成現實的話,那真的是太可笑了。不要被封建迷信所左右,還是以正常人的心來看待這件事情。

2樓:金牛真實感受

不要想太多都是封建思想,心態和思想很重要。其實地域不同,封建思想也有差異,比如我們那裡就看見棺材,寓意是有家裡人要升官發財啦,棺材棺材升官發財。寓意積極向上,不會像其他地方,說不見棺材不落淚,見了棺材必,,,,,寓意是看見棺材晦氣,被粘上黴運。

其實思想都是自己大腦控制的,封建迷信思想不可有,還是要科學邏輯思考人生。不要想太多,謝謝,望採納。

3樓:紫水晶

古人上京趕考時,有錢人家會打個金棺材帶在身邊,寓意升官發財。所以說你見別人合棺材也有很好的寓意。不要糾結於此,現在很少人相信這些了。

4樓:巨集飛英

如果是做夢就是個好夢,棺材是官財的意思,意思是你將要升官發財。如果不是做夢,那就和看見其他事物一樣,平平常常的,沒有特殊含義。

5樓:在五大道笨豬跳的虎鯨

見到與不見到別人合棺材都無所謂的,社會發展到今天,有必要信這個嗎。

6樓:追夢

好啊,出門遇見官和財,說明好運當頭。

7樓:狂明

迷信一點你還是去用柚子葉洗洗比較心安

8樓:一年又一年

沒有什麼好或不好的說法。

在外看見人家起棺材好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可以專注於棺材夢的比喻,或思想或靈魂轉化為另一階段,以及改掉不良的習慣,留下的舊環境,等等。此外,在私營部門都夢見棺材意思是野心,說有一個特別的夢,夢中的棺材確實很好的解釋意味著財富。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封建迷信,不用去在乎

你好今天大早上剛出門就看見了一個棺材好不好今天會不會不順

11樓:匿名使用者

棺材是財運的象徵,不會不順,還有財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法只是一念之間:只要心裡想著看見棺材我今天不是升官就是發財,這樣你一天都會很須!心裡暗示是很重要的噢!

13樓:寓翁泰山

「官財官財」您要有好運了

14樓:開竹山的小鳥

你見官見財都不好還要看見啥子才好呢?

15樓:葉丁生歲月

我今天走路突然從車上下來一個棺材好不好

出門逛街,經常遇到別人辦喪事,有人說看見棺材運氣會好,是這樣嗎

16樓:就一電工

聽說是出門遇棺材,升官又發財。誰知道是不是真的

在醫院看到別人棺材抬死人是不是不好

17樓:

儘量避開吧,千萬別衝撞死者就好

18樓:漪尕墨西咩

在醫院,這是正常的。不要多想。想想他的家人該多難過啊,為家人祈禱一下。

昨天早上出門看見靈棚裡放了個棺材 晚上回來的時候又看見 什麼意思啊?意思衰運?還是什麼

舊俗稱出門見紅事,要走黴運,因為好事人家攤上了,你就沒好事了。見白事要走鴻運,因為壞事人家攤上了,你就自然有好事了。所以,出門遇見棺材預示好運要來了,棺材官財不是升官就是發財。你遇見兩回棺材,說明你要好事連連,好運連連,要注意把握住機會。施主你印堂發黑,一個月內,你家必有血光之災,待老衲賜你一件寶物...

夢見自己從別的地方回家時看見別人抬棺材出殯然後自己也跟去,請

您的夢境是 自己和別人抬棺材是怎麼回事?夢見自己和別人抬棺材 定會身體強壯,延年益壽。做生意的人夢見自己和別人抬棺材主錢財方面 佳,但防小人倒賬。待考者夢見自己和別人抬棺材預兆考試成績好。男性夢見自己和別人抬棺材預示出遠門,短程的旅行可以,但不可遠行。夢見別人抬著棺材,是好事還是壞事?夢見別人抬棺材...

夢見看見別人抬棺材看到好多人在別人家抬棺材出去

我是曉陽3548,很高興與您 有關夢的問題。做為名人,通過為數千人解夢我認為 真正能釋解夢的人應該是夢者自己。下面說一說我對夢的詮釋,如果對您有些許幫助,希望獲取您的採納!按現 論講夢是潛意識所在,是大腦沒有完成的東西由小腦來完成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近日遇到或曾經想到的事,或許是張冠李戴 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