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合種愛情樹別人能看見嗎,支付寶合種愛情樹解散能量會會來嗎

2021-03-04 06:19:24 字數 3529 閱讀 8059

1樓:雪沫幻情

這個功能才剛從,

現在還不支援的,

看後期更新吧!

支付寶合種愛情樹解散能量會會來嗎

2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目前合種樹只能退出無法解散,如果所有人都退出,該合種樹會變成解散。退出能量會保留在合種裡,不會退回。

螞蟻森林裡合種的樹別人能看見嗎

3樓:hnx_至關緊要

別人可以看見,但是設定之後別人就無法看到了。

設定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手機,在手機頁面找到「支付寶」圖示。

2、開啟支付寶後,點選「首頁」選項卡,點選「螞蟻森林」圖示。進入螞蟻森林的介面,在介面的首頁就有一個合種的功能選項,如果需要合種樹,就點選這個選項進入到介面。

3、開啟「螞蟻森林」的介面,點選「合種」的圖示,進入合種頁面。點選這個選項進入介面之後,就會看到自己的合種樹。

4、在「合種」頁面中,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的位置,點選。

5、點選三個白色小點之後,出現的選單中選擇「設定」選項。

6、開啟的合種設定的介面中,將「好友可見」後面的滑塊開啟,好友就能看到合種的狀態了。

4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您可以點選合種,點選發起合種,下方可以看到朋友的合種。

5樓:添家

好友可以看到你種了樹,也可以看到你種的是愛情樹還是好友樹,但看不到你跟誰一起種。

6樓:匿名使用者

合種樹好友是可以看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這個樹合種者才能看見,其他人看不見這個樹

支付寶螞蟻森林合種,其他好友可以看到嗎

8樓:古湖潮林

如果沒有設定好友不可見,則其他好友可以看到。

支付寶螞蟻森林合種設定好友不可見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進入軟體首頁面後,點選「螞蟻森林」。

3、在新頁面中,點選「合種」。

4、進入合種頁面後,點選右上角的」...「符號。

5、在彈出的選擇框中,點選「設定」。

6、進入合種設定頁面後,將「好友可見」後面的滑塊關閉,好友就看不到合種的狀態。

9樓:青島的於姑娘

可以看到,也可以不讓他們看到,可以進行設定的。

設定的方法:

1、開啟手機介面,找到「支付寶」圖示。

2、開啟支付寶後,點選「首頁」選項卡,點選「螞蟻森林」選項。

3、此時開啟「螞蟻森林」的介面,點選「合種」選項。

4、在這個介面中,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的位置。

5、出現的選單中選擇「設定」選項。

6、開啟的合種設定的介面中,將「好友可見」後面的滑塊開啟,好友就能看到合種的狀態了。

7、將「好友可見」後面的滑塊關閉,好友就不看你合種的狀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不是隊長,好友可見也沒有選擇,好友看得見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設定的,預設是可以看到,也可以手動進設定裡面關閉可見。

12樓:小水迷欣

裡面有個設定,可設定可見可不見的哦

螞蟻森林中與其他人合種的愛情樹不種了 對方可以看到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到啊,需要雙方合力澆水的呢,可以看一下種植規則上面都有詳細的介紹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哈

支付寶合種愛情樹一個人種能長大嗎?

14樓:聖水湖

支付寶合種愛情樹,一個人一樣能中長大的,只是時間會多一半,因為支付寶和種樹一個人的一天的額度是500克,如果有兩個人一千克,肯定會更快一點長大

15樓:驅邪者

可以的。但是肯定不如兩個人一起澆水。一天一人只能澆500g。要到幾萬g都要3至4個月。過程很難,加油吧。

支付寶好友裡刪除了對方,合種的愛情樹裡還會有對方嗎?

16樓:分享經濟小飛豬

當然會有,只要你不退出,就會一直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合眾的樹還在,我就是你這種情況。

18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刪除了好友,

應用中就不會有了

19樓:天涯海角

不會有了,他已經不在你的好友裡面了

20樓:金日園

不會有了,都刪除了,呵呵

21樓:阿豆的

不會有了,沒有好友了

支付寶合種愛情樹怎麼長大

22樓:挖挖挖

愛情樹長大的方法

每天在每個合種小隊裡最多可以澆水500g, (愛情樹每天最多520g),每次最少10g。澆水後個人螞蟻森林主頁右上角能量(剩餘能量值)會減小,但不會影響森林首頁-個人排行榜的數值和排名,如果能量不足10g的時候,也可以澆水,但必須把剩餘克數全部澆完。

擴充套件資料

23樓:小小一個小明

愛情樹,只能兩個人一起種。所以,兩個人有能量的話,直接給這棵樹澆水,就好了。一天一個人最多可以澆水500克。兩個人就是1000g。

一顆普通額樟子鬆,要14萬g,你慢慢積累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合種愛情樹,是需要你們兩個人,每天都要給他澆水的,每天都有上限,每個人是1千克。

25樓:可樂

開啟合種介面,然後開啟右上角發起人頭像旁邊種樹,就能看到了,樟子鬆需要146210g,胡楊需要215680g何種就和你收集能量一樣的,雖然是看到有樹在長大,但是,實際上也是在收集能量,

到達一定程度了就能夠領取合種樹苗了,而且是合種者沒人都會得到一個電子證書。

26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累計綠色能量後進行澆水。

27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合種愛情樹需要雙方每天都要給它澆水才能長大。

28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和種愛情樹,兩個人都往上澆水就可以長大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愛情樹每天每個人可以澆水520g

澆水到一定數值,樹苗就會長大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52116還沒長成功

31樓:曄星

我30000了 長大了

32樓:夏日時尚達人

每天每人可以澆水520g,積累到10000g會長大一階段,我目前澆水到20000g了沒見到繼續長大,想著應該要到30000g左右才能再晉級一個階段吧。

支付寶合種愛情樹人種能長大嗎,支付寶合種愛情樹一個人種能長大嗎?

支付寶合種愛情樹,一個人一樣能中長大的,只是時間會多一半,因為支付寶和種樹一個人的一天的額度是500克,如果有兩個人一千克,肯定會更快一點長大 可以的。但是肯定不如兩個人一起澆水。一天一人只能澆500g。要到幾萬g都要3至4個月。過程很難,加油吧。支付寶螞蟻森林合種愛情樹能同時合種多棵嗎?貌似是可以...

支付寶螞蟻森林合種證書,支付寶螞蟻森林種樹能拿到真證書

螞蟻森林證書,是當您的螞蟻森林能量蒐集到可以種植樹時,可以在螞蟻森林頁面回 右上角種樹頁面申請種植真樹答,申請後會有公益機構認領這棵樹苗,幫助您在現實中種下這棵樹,同時由系統給您頒發一張唯一證書,證明您的種樹成果。頒發的證書,您可以在種樹頁面進入 我的森林地圖 頁面的左上角檢視。支付寶螞蟻森林種樹能...

支付寶螞蟻森林合種樹苗剩餘能量會清空嗎?能不能同時進行多次合

螞蟻森林合種能量不會清空,如果有人退出合種能量繼續保留。可以參與或建立最多10個合種專案。支付寶合種樹之後,原來的能量還在嗎?就是原來的樹還在嗎 螞蟻森林合種是指種一顆新樹,需要用能量進行澆灌,原來的樹跟合種的樹沒有關係。開啟支付寶的合種樹,原來的樹是還在的。不過再收的能量就是給的合種樹的了。而螞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