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想學戲去哪兒好

2021-03-03 20:55:56 字數 438 閱讀 343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家是什麼地方的,學京劇最正宗的還是要來北方,最好還是去北京。如果想搞專業建議去北京,中國京劇院裡都是國內出類拔萃的京劇名角。但是如果入科班學京劇實在是太苦了。

那種肉體和精神上的雙重痛苦即使是成年人都難以忍受。在舊社會,想學京劇必須先要籤生死合同,如果說孩子受不了師傅的體罰而出現以外,師傅都是不負責任的。現在的孩子沒有能吃這種苦的。

如果業餘學習就簡單的多了。基本上就是學唱功和念功,很少學做功和打功的。就去當地的戲曲學校就行啊,只要是個戲曲學校就應該有京劇老師。

他們會根據孩子的自身條件來決定孩子適合學什麼行當。

如果你是南方人就比較難了。南方好像很少有學唱京劇的。而且南方人學習京劇還存在方言的問題。

但是歷史上的京劇名家也不乏南方人。比如麒麟童麒先生。梅蘭芳,都是南方人。

只要肯努力一切都不是問題的!

攜程和去哪兒網那個好,攜程和去哪兒網那個好?

我覺得各有利弊,攜程有些 機票,好像是去哪兒所沒有的資源,其他的火車票大家都差不多 攜程收購了去哪兒,現在都是一家的 攜程現在都是有服務費的,還是去哪兒吧 有好有壞。你要自己體驗了才知道。他倆是一家,就在剛才,攜程網很多惡意陷阱消費,明明很注意刪掉服務 刪掉搶票包,最後還是多花了4張 50元 份的搶...

什麼都不懂,想學汽修,去哪兒學比較好

選擇技術學校也是非常好的一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臺,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護等等。建議您可以到正規學校...

中秋帶孩子去哪兒玩,中秋國慶帶孩子去哪旅遊人少又好玩

豐樂葵園燒烤,世紀歡樂園,馬拉灣,黃河風景區 2018中秋節想要帶孩子出去玩一下,去哪好呢?去橫店適合,那裡有活動,有個直徑15米的超級大月亮,周邊還有佈置玉兔模型什麼的,還有猜燈謎 博餅,帶孩子做遊戲,順便還可以跟孩子講講中秋節的故事,覺得不錯。當然是四季如春的雲南省啦!附近的小山爬爬蠻好的。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