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帶父母去哪兒玩好,帶父母去哪裡旅遊好?有什麼好玩的?

2022-11-22 20:15:21 字數 5768 閱讀 3000

1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廣西和新疆都不錯!

2樓:笨笨能不能放棄

白洋澱啊,現在的荷花正開著呢,可以採蓮蓬,吃蓮子,去蘆葦叢感受下小兵張嘎的氣息,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廈門,還有一些沿海地區都是個不錯的選擇。

帶父母去**旅遊好?有什麼好玩的?

4樓:夙鳶小九

1、北京

北京是我們國家的首都,在國家的監管下,北京的景點是不存在宰客的現象的,門票**都非常的低,有些甚至還會免門票。比如說長城40元,天壇15元……這些在老年人看來是比較省錢的,也比較能接受。北京作為首都城市,交通也是很發達的,完全不用擔心交通問題。

再加上北京獨特的歷史文化氣息,選擇北京旅遊是沒錯的!北京好玩的地方有長城、天安門、故宮等等。

2、杭州西湖

白娘子和許仙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他們的悽美愛情故事,就發生在杭州西湖。杭州西湖一直以來都被我們國家的詩人歌頌著,對於老年人來說,到這裡來旅遊,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建議在下午或者傍晚的時候參觀,這個時候人會少一些。

好玩的地方有斷橋殘雪和雷峰塔。

3、安徽黃山

不要以為老年人就不能爬山了,安徽黃山是可以坐索道的。雖然這裡的**偏貴,但是絕對值得。只要你帶著父母坐上索道,進入黃山的那一刻起,就會被這裡的美景征服。

黃山的美景是大家都知道的,每年都會有很多學畫畫的藝術生來素描,也有很多喜歡攝影的人去那裡拍照。所以帶父母來這裡旅遊,絕對是沒錯的。黃山的悅榕莊比較好玩。

5樓:時光的最後

帶父母旅遊最佳去處有四川丹巴藏寨、雲南紅河大羊街鄉哈尼村落、喀納斯圖瓦村、黎平肇興侗寨。這些地方最好的就是鬼斧神工的自然風光,能讓父母放鬆心情。

1、丹巴藏寨

它位於四川這裡,風景優美,陽光燦爛非常適合大家前去遊玩,而且這個地方的氣溫還非常的宜人,不會出現特別冷或者是特別熱的情況。這裡的建築非常有特色,它們依山而建,將自身完全融入到自然美景之中,讓人忍不住就想去裡面探索一番,感受一下它的美麗。

2、紅河大羊街鄉哈尼村落

這裡位於雲南,這個地方的美景不在於它的建築,而是在於它的景色。這樣的景色真的非常的美麗,這裡的梯田可以說是最美的景色,非常的有特點。

3、喀納斯圖瓦村

這裡最突出的是當地的氣氛與這裡的美食。這裡整個村莊顯得非常有意思,他們的建築風格非常的特殊,而這裡的美食可以說特別的天然,他們的食物中蘊含著自然的芬芳,可以說是真正的綠色食品。

4、黎平肇興侗寨

這裡的居民主要是侗族人。這裡的建築佈局非常的巧妙,看起來特別的精緻。讓你忍不住的就想在這裡自由的遊覽一番,去看一下這個地方的人文建築。

這裡最美的季節還要說是春節,金黃色的油菜花在這裡盛開著,非常的迷人。

5、婺源古村落群

這個地方想必很多人都聽說過吧。這裡的景色將諸多美景結合起來,有山水、竹林、樹木、草地可以說是美麗非凡,形成了一幅別有韻味的美麗山水畫,這裡給人一種超凡脫俗的感覺,讓人來到這個地方就彷彿是脫離了世俗打擾,來到了一片嶄新的天地。

這裡可以說步步是景,每走出一步你都會看到不一樣的風貌,讓你整個旅遊過程都充滿了一種驚喜,相信你來到這個地方一定會特別的享受。

6樓:乩身

帶父母去廈門鼓浪嶼、大理、青島、海南三亞旅遊都是不錯的選擇。風景很不錯,美食也很多。

1、廈門鼓浪嶼

「城在海上,海在城中」,廈門,一座風姿綽約的「海上花園」,四季如春,能夠說是全國環境最好的城市之一。帶著爸爸媽媽或許爺爺奶奶來廈門,在鼓浪嶼上度過一個清閒下午,呼吸下新鮮的空氣,身心都能夠得到放鬆。

2、 大理

大理四個季節的溫度變化不大,藍色的天空,白色的雲彩,清新的空氣,寧靜的氛圍。比較適合父母一輩的人去小長期的居住。景色也非常的美麗,蒼山洱海,蝴蝶泉,大理古城。

3、南京

六朝古都特別適合喜歡人文歷史的爸媽,中山陵、**府、夫子廟等歷史文化名鎮數不勝數,當地特色美食如秦淮八絕、鴨血粉絲湯、小籠包、煮乾絲等也定會讓您大飽口福。值得一提的是,南京還有世界著名的湯山溫泉,在熱氣中舒張全身毛孔、排毒養顏,實在是冬季的一大美事,千萬不要忘了帶爸媽去啊!

4、海南三亞

海南三亞是我國僅有的一個地處稠密熱帶海洋性氣候城市,據統計,三亞每立方厘米空氣中含1000個負氧離子,可謂天然氧吧,空氣質量全國榜首、國際第二,許多患有晚年性疾病的白叟到這兒散心旅遊,病情都得到緩解。

7樓:

歐洲是我最嚮往的地方之一,去年夏天我帶爸媽乘坐維京遊輪的萊茵河航線,今年六月,我又帶他們跟著維京遊輪坐了維京遊輪多瑙河航線。很多人都覺得老人身體經不起折騰,所以都不敢去遠一點的地方,但是其實現在旅遊行業發展迅速,有許多新的旅行方式同樣也會照顧到上了一點年紀的人們,所以不要覺得自己老了走不動了,就限制住想要去看世界的衝動。

「曖昧情緣 匈牙利布達佩斯」

布達在左,佩斯在右。乘著遊輪夜遊布達佩斯絕對是此生難忘的體驗!

不得不說,維京啟航離港的時間之妙——天空中還帶著一些白天的色彩,而藍色多瑙河卻已經被入夜的布達佩斯照的通亮,燈光沿著建築的輪廓勾勒出浮雕般的盛景。

「陽光正好 捷克ck小鎮」

ck小鎮不大,一天時間足夠。小鎮最經典的拍照角度當然在城堡上。城堡庭院盡頭的城牆上有一排的瞭望孔,可以看到小鎮的全景,錯落有致的紅色房屋環繞著教堂,簡直就是童話本身了。

「腦洞大開 布拉迪斯拉發」

布拉迪斯拉發最標誌的建築便是位於多瑙河畔小山上的四方城堡。城堡的四個紅色塔臺非常有特色,細看倒像是一張倒置的麻將桌。

「從前車馬慢 奧地利維也納」

在維也納,參觀博物館、美術館是第一正經事。雖說許多博物館內不讓拍照,但一流的藏品加上維京小紅人的趣味講解,雖然我對歷史本不是很感興趣,但也覺得非常有趣和好玩!

8樓:殘忍的肉球

帶父母去雲南、海南、南京、成都、西安旅遊都是不錯的選擇。

1、雲南

雲南是一年四季都適合旅遊的地方,麗江古城有著濃郁的民族風情、小橋流水式的佈局,錯落有致的民居建築,還有散漫的生活節奏和豐富的夜生活,可以帶父母去麗江領略下納西文化。

大理也是個很容易讓人放鬆的地方,這裡生活節奏很慢,家家戶戶都養著很多花,找一家古樸的客棧,讓父母在那裡住上兩天,多享受啊。當然也不要錯過西雙版納的熱帶雨林和少數民族風情,還有昆明的石林。

2、南京

六朝古都特別適合喜歡人文歷史的爸媽,中山陵、**府、夫子廟等歷史文化名鎮數不勝數,當地特色美食如秦淮八絕、鴨血粉絲湯、小籠包、煮乾絲等也定會讓您大飽口福。

值得一提的是,南京還有世界著名的湯山溫泉,在熱氣中舒張全身毛孔、排毒養顏,實在是旅行一大美事,千萬不要忘了帶爸媽去啊!

9樓:遊戲

帶父母去成都、重慶、南京旅遊都挺好,有很多好玩的地方。

1、成都:

成都博物館和四川博物館都不錯,吃得也比較多,小龍坎火鍋,串串香就不說了,玉林串串香,小郡肝串串香等等等等,九寨溝也是不錯的去處。還有熊貓基地,一些歷史遺蹟都挺不錯的,早上起來喝喝茶聊聊天,街上走走逛逛,成都很愜意。

2、重慶:巴渝古城,又叫山城,雖然只呆了不到3天,依然感受到了這個城市的獨特風格,幾乎沒有平路,這對於一個在平原生活的我是個衝擊,城市層層疊疊,依山而建,如此反差巨大的城市自然是有其奇特的風景,火紅的重慶美術館,鼎鼎大名的洪崖洞也很漂亮,中國唯一一條過江索道的確豔麗,重慶的火鍋也是十分勁辣,靠山吃辣的城市。

10樓:

帶父母去上海的周公館、世博會博物館、思南公館,山東泰安的泰山、濟南趵突泉、青島棧橋、八大關,雲南的玉龍雪山 、普達措公園西山、滇池、民族村、金馬坊、翠湖公園、講武堂等等。

11樓:知足常樂

帶父母去日本旅遊挺好的,父母這一輩很多人沒出過國,現在去日本很方便,帶他們出去見見世面也好的,推薦去東京塔、天空樹這些經典景點,都挺好玩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江西找個溫泉度假村。江西有許多景點,比如鄱陽湖、武功山、廬山、婺源等,空氣非常好,白天自駕去附近的景點轉轉,晚上回酒店泡溫泉,很舒服很悠閒。

13樓:蘇瑾年

當然是三亞了,三亞每立方厘米空氣中含1000個負氧離子,可謂天然氧吧,空氣質量全國第

一、世界第二,許多患有老年性疾病的老人到這裡散心旅遊,病情都得到緩解。

14樓:

帶父母去雲南大理古城旅遊比較好,有許多好吃的還可以看蝴蝶泉。

15樓:可愛的王小璞

去雲南吧,那邊氣候比較好,可以去昆明看海鷗。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也可以去山多的地方,比如安徽的黃山、九華山。

大家覺得春節帶父母去哪兒玩比較好

17樓:馬騮和仙蒂

國內遊長假期間就不要考慮了,曾經試過大年初一去西湖,差點被擠掉進湖裡…回…我們也有你這樣的計劃,答我認為東南亞海島可以考慮,而且最好是你們自己去過的,各方面環境有一個大概的瞭解,帶父母們去玩就是要安排的妥妥帖帖的,跟年輕人一起出去不同。

普吉島我覺得不錯,僅供參考。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比較喜歡待父母去廟會上玩,不用爬山涉水的,不累還很有年味回,我們家今年打算去橫店答春節大廟會,廟會已經從臘月二十三就開始了,會一直持續到正月十五,時間挺長的,我媽特別喜歡看知否知否,所以打算帶她去知否拍攝地玩玩,不僅有各種打卡遊戲,還有各種演出,挺有意思的,我相信老媽會喜歡

19樓:戴墨鏡的火烈鳥

祁縣騰達農業生態莊園不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的冬天伴著海風,空氣溫潤舒適,大海把生活裝點的很溫柔,是國內非常適合漫步的城版市,非常適權

合一家人出行。無論你是在彷徨中短暫停歇,還是迷惘中尋找道路,鼓浪嶼都會靜靜等待你。小清新的鼓浪嶼,它會讓你躁動的心安靜下來,享受珍貴的寧靜與快樂。

21樓:匿名使用者

往三亞,雲南暖和的地方去。

6月份帶父母去**旅遊比較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雲南麗江一帶,比較休閒

或者江南一帶也不錯

23樓:匿名使用者

嫂子,去海南,去海南~~給我分給我分

帶父母去**玩最合適

24樓:加速人生

北京的地方也很大,如果是想在北京市中心玩,可以找比較便宜的旅館住,其實線在北京沒什麼有意思的,你可以選擇去北京周邊郊區玩,住農家園,也是很有意思的。

想帶父母去旅遊,國內去**比較適合

25樓:曲奇狂人

主要是看他們

復去過什麼

制地方,或者想去什麼地方。

倘若從未出門的話,挑比較著名的景點,他們會有認同感。

首先建議北京,畢竟在中國人心目中,首都是必須要去一次的,因為太熟悉了。

其次是華東線的杭州-上海-蘇州-無錫-南京

另外昆明-大理-麗江-香格里拉也是一個好選擇

再有就是張家界-鳳凰古城,因為這兩條都是比較熱的旅遊點,他們總是知道的

還有一個不錯的路線是桂林-陽朔

還有就是廣州-珠海-深圳,帶他們欣賞一下長隆的野生動物世界和嶺南文化也可以開眼界。

至於四川和重慶,因為九寨溝封山,暫時未開放,重慶人太多又太熱,旅遊很累,先不要考慮了。

上面的路線適合任何年齡,也不會太累,你可以列出來讓他們自己選擇自己喜歡的路線

酷熱7月份去哪兒玩比較合適

內蒙古為我國最北部的邊疆,所處緯度較高,地域廣袤,高原面積大,距離海洋較遠,邊沿有山脈阻隔,氣候以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為主。故這裡6 7 8月份的氣候比較清爽,此時的氣溫最適合人的 體溫,也是內蒙古一年之中氣候最好的時間段。雲南的年平均氣溫在20度左右,冬天也非常適宜,而且雲南的古城環境人們都很讓人喜...

8月份帶媽媽去旅行,去哪好,7,8月份 帶媽媽去哪旅遊好

建議去內蒙古的克旗,8月份正值草原茂盛時期,是個好去處 建議去瀋陽看一下,有很多古典的建築和陵墓群,老人應該會對歷史悠久的地方感興趣的 7,8月份 帶媽媽去哪旅遊好 帶媽媽去旅行去 好 要是媽媽是城裡的就去雲南吧 要是媽媽是農村的一定要帶她去北京 因為好多媽媽都沒有去過北京 7月想帶媽媽去旅遊,想要...

12月去美國哪兒最好玩,12月份適合去哪旅遊12月份去美國旅遊哪裡好玩

夏威夷吧 美國東部現在是暴風雪,交通已經快沒有了 美國西部是暴風雨,狀況百出。12月份適合去哪旅遊 12月份去美國旅遊 好玩 建議去邁阿密,奧蘭多,洛杉磯等比較暖和的地方。12月美國北方城市很冷,如果只是想輕鬆度假享受陽光海岸,建議去邁阿密,離邁阿密開車2小時的城市奧蘭多有世界最大迪士尼主題樂園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