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熱7月份去哪兒玩比較合適

2022-11-08 19:10:14 字數 1443 閱讀 8069

1樓:暴躁網友馬兒

內蒙古為我國最北部的邊疆,所處緯度較高,地域廣袤,高原面積大,距離海洋較遠,邊沿有山脈阻隔,氣候以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為主。故這裡6、7、8月份的氣候比較清爽,此時的氣溫最適合人的**體溫,也是內蒙古一年之中氣候最好的時間段。

雲南的年平均氣溫在20度左右,冬天也非常適宜,而且雲南的古城環境人們都很讓人喜歡。雲南瑰麗獨特的風景名勝和光輝燦爛的歷史文化,無不具有極高的遊覽、觀賞、考察價值。雲南,以其美麗、豐饒、神奇而著稱於世,一向被外界稱為「祕境」。

獨特的地理環境形成了雲南獨特的氣候條件。「一山分四季,十里不同天」,一省兼有寒、溫、熱三帶氣候,實為世間罕見。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和氣候條件,使得雲南動、植物種類異常豐富,有高等植物 15,000多種,動物 250多種類,鳥類總數達 766種,「植物王國」、「動物王國」的美名成了雲南的代稱。

七、八月份的青藏高原,是一年中最適合旅行遊玩兒的季節。這裡有巍峨的雪峰高山;有絕美的茶卡鹽湖、翡翠湖、那木錯、羊卓雍錯;有美麗的高寒草原羌塘草原;有壯觀的雅魯藏布江大峽谷;有雄偉的布達拉宮;有柴達木雅丹地貌;有大漠戈壁的孤寂;有獨特的藏族風情。

大興安嶺。每年的夏至的時候,還有出現一天有20個小時的太陽,這裡是出現一個極晝的地方,當大家來到這裡如果是天氣比較好的話,大家到北極與漠河之間是沒有云層的,在這裡還可以看到非常的漂亮的北極光。依山傍水,民風純樸,具有濃厚的鄉土氣息和儲存完好的生態環境。

2樓:時尚達人曉玉啊

酷熱的七月份,當然是選擇去一些涼爽的地方玩,或者去一些海邊城市玩了,可以去南戴河和北戴河,那裡比較好玩,**也不算太貴。

3樓:遠山

酷熱的7月應該要去內蒙古,因為那個時候內蒙古的天氣相對全國的其他地方來說是比較涼爽的。

4樓:遠容岫

7月份的時候可以選擇去雲南,因為7月份的雲南也是比較舒適的天氣,不會過於炎熱。

5樓:

七月份可以去河北承德的避暑山莊。承德在這個時間段是比較涼爽的,而且這裡是著名的皇家園林。

6樓:將臺堡子

哭累了七月份你去一個比較涼爽的地方是比較好的,這時候九寨溝歡迎你,九寨溝的環境特別的美好,而且空氣特別的清新涼爽。

7樓:郭

去山東青島或者是最北方的黑龍江,只要你有足夠的資金,就可以去一些避暑聖地,遠離這樣的炎熱天氣。

8樓:左白容

我覺得你應該去一些避暑山莊類的旅遊景點,有很多地方氣溫都比較適宜,不是很熱也不是很冷。

9樓:現哥超帥的

可以去一些歐洲國家避暑,如果經濟不允許的話,還是待在家裡吹空調比較合適。

10樓:加百列

7月份天氣炎熱當然是要去涼爽的地方,昆明不錯哦,四季如春的城市。然後張家界,那裡真的超級美有山有水,簡直就是氧吧。

9月份帶父母去哪兒玩好,帶父母去哪裡旅遊好?有什麼好玩的?

雲南 廣西和新疆都不錯!白洋澱啊,現在的荷花正開著呢,可以採蓮蓬,吃蓮子,去蘆葦叢感受下小兵張嘎的氣息,呵呵 北京,廈門,還有一些沿海地區都是個不錯的選擇。帶父母去 旅遊好?有什麼好玩的?1 北京 北京是我們國家的首都,在國家的監管下,北京的景點是不存在宰客的現象的,門票 都非常的低,有些甚至還會免...

廈門適合7月份去度假嗎,廈門適合6 7月份去度假嗎?

太陽很大,還有颱風。黃山一地雙臥四日遊 無古城巖強制消費 天天發團 黃山 婺源雙臥五日遊 天天發團 西遞 巨集村 黃山雙臥五日遊 天天發團 九華山 黃山雙臥五日遊 天天發團黃山 千島湖雙臥五日遊 天天發團 廬山 南昌雙臥四日遊 天天發團 井岡山 南昌雙臥四日遊 天天發團 廬山 井岡山 南昌雙臥六日遊...

12月去美國哪兒最好玩,12月份適合去哪旅遊12月份去美國旅遊哪裡好玩

夏威夷吧 美國東部現在是暴風雪,交通已經快沒有了 美國西部是暴風雨,狀況百出。12月份適合去哪旅遊 12月份去美國旅遊 好玩 建議去邁阿密,奧蘭多,洛杉磯等比較暖和的地方。12月美國北方城市很冷,如果只是想輕鬆度假享受陽光海岸,建議去邁阿密,離邁阿密開車2小時的城市奧蘭多有世界最大迪士尼主題樂園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