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10 10為什麼執行起來感覺比xp還慢

2022-11-08 19:00:19 字數 684 閱讀 7956

1樓:喜羊羊與色太狼

我在跟你配置一模一樣的機子上根本就裝不了ubuntu 10.04。現在機器很牛,跑起來確實快,資源也少。

原因很多,不行用xubuntu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python cpu佔用100%?這個是 ibus 輸入法的一個bug。

由於使用輸入法過程中點選了設定屬性頁所引起的,登出一下再登入桌面就好了。

徹底的解決辦法是新增更新此源:ppa:karl-qdh/ppa開啟終端,按下面順序輸入命令,執行:

1. sudo add-apt-repository ppa:karl-qdh/ppa

2. sudo apt-get update3. sudo apt-get upgrade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地方沒有設定好吧。在terminal裡輸入top看看哪個程式佔用了較多的資源。

4樓:匿名使用者

xp剛開機那陣子執行起來是很快,開機久了就會感覺越來越慢了,還有系統用久了也會變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裝的10.10,是間歇性的慢,每隔10來秒游標就移不動了,鍵盤也輸不了文字…感覺就像整個輸入裝置都停止了,視覺效果開與不開都一個樣,網速也奇慢…

期待有經驗的高手指點

ubuntu為什麼軟體中心打不開

ubuntu軟體中心開啟失敗,顯示開啟快取失敗,無法檢測包或原始碼包的名稱無法解析或開啟軟體版包的列表或是狀權態等問題解決方法!不管是什麼錯誤,都這樣執行 sudo rm var lib apt lists 刪除不正常的源。sudo apt get update 求救!ubuntu 的軟體中心無法開...

中國政策為什麼執行難,為什麼美國沒有執行難的問題

因為得到好處的人太多了,層層分贓。所以什麼政策也不好用。人完了,一切都完了。因為法院不 copy是你爹開的,被執行人把錢轉給他人就一點事也沒有了,你以為法官吃飽了撐的,你叫執行就給你執行了!大案給個幾百萬還好說,就我斷個胳膊腿的小事,要上還不夠給法官擦屁股了,所以沒門子的農民少去法院,不去賠點醫療費...

為什麼在夏季空調部分負荷執行比全負荷執行時相對溼度高很多

夏季外氣是高溫高溼,執行空調,製冷除溼,部分負荷比全負荷製冷量少,當然除溼量少,繼而空氣相對溼度會高 說白了,溫度越低,溼度越低,室內溼度都通過熱交換,在蒸發器上變成冷凝水被排到戶外去了。為什麼甲醇洗冬季可通過負荷比夏季高 1 從負荷計算的角度說,冷負荷主要包括圍護結構傳熱負荷 人員散熱 溼負荷 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