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怎樣設定ipv6,win8如何設定IPV6的引數?

2022-11-08 19:00:19 字數 2057 閱讀 8240

1樓:小晨寶寶很酷

不用設定,將4弄了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雙棧接入的ipv6不需要任何設定,你是哪種方式?

win8如何設定ipv6的引數?

3樓:

1、ipv6目前僅教育學院內可以使用,其餘地區不可以使用。

2、win8內ipv6預設啟動的,只要當前網路支援ipv6就可以直接啟用,無需另外設定。

ipv6簡介:

ipv6是internet protocol version 6的縮寫,其中internet protocol譯為「網際網路協議」。ipv6是ietf(網際網路工程任務組,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設計的用於替代現行版本ip協議(ipv4)的下一代ip協議。目前ip協議的版本號是4(簡稱為ipv4),它的下一個版本就是ipv6。

誰能教我一下win8開啟ipv6要怎麼設定

4樓:山水阿銳

簡易ipv6操作方法:

1、設定路由器的ssid(即wifi名)和訪問密碼;將路由器設定成為自動獲取ip地址;

2、關閉路由器的dhcp服務;

3、將入戶網線接入路由器的l口。

4、使用筆記本連線該路由器的wifi,登入ipv6.tsinghua.edu.cn測試是否獲得了ipv6地址。

ps:因為紫荊1-13#每個網路埠只能獲取一個ipv4和ipv6地址,所以僅有第一個無線裝置可以獲得ipv4&6地址,第二個無線裝置無法連線到此wifi。其他自動獲取ip地址的樓宇無此限制。

win8如何使用ipv6

5樓:匿名使用者

向win7一樣在協議裡,只是現在支援ipv6的裝置還很少,市面上用的都是ipv4的裝置,所以即便是你的電腦支援ipv6現在也沒有太大的用武之地

win8 ipv6怎麼設定

6樓:天少喜洋

不需要設定,ipv6只是一種網路協議,win7/8預設都是有的,但是ipv6一般在教育網有

ipv6地址設定?

關於win8 系統的 ipv6 設定 問題 5

7樓:我愛天使莊紅園

問問你們學校的校園網管理中心的,看看是不是校園閘道器閉了ipv6的通道。之前我在學校網路中心的時候,ipv6由於是才出來的新協議,經常出問題,也經常會關閉。那時候用ipv6的人很少,**也很少,現在很少再關注這些了。

8樓:豈容若離

你的問題解決了沒有啊,因為我跟你的情況真是一模一樣啊

win8下無法使用ipv6

9樓:白水菜頭

win8下可以使用ipv6協議。

‍ipv6協議ipv6協議ipv6協議ipv6協議ipv6協議ipv6協議ipv6協議  win8下ipv6協議功能是可以使用的,但是目前大部分地區沒用支援/可用的ipv6網路,所以使用者即使設定了也無法使用該協議。ipv6是internet protocol version 6的縮寫。ipv6是用於替代現行版本ip協議(ipv4)的下一代ip協議。

目前ip協議的版本號是4(簡稱為ipv4),它的下一個版本就是ipv6。

10樓:豆麻麻

但是無法在ie下訪問

win8,不通過路由器連線,直接連線ipv6,ipv4怎麼設定 5

11樓:恐怖的肖恩

首先,我們在瀏覽器位址列裡輸入192.168.1.1,然後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

這裡,我們選擇「系統工具,開啟選項「修改登陸口令」,來修改登陸密碼。

原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均為admin,然後大家選擇好自己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修改後儲存就成功修改了路由器登入密碼了。

設定路由器無線訊號連線密碼

在進入到路由器管理介面時,這裡,我們開啟「無線設定」,進入「無線安全設定」。

怎樣安裝win8系統,怎樣安裝win8系統

2g記憶體裝32位,4g記憶體裝64,安裝32位可以直接解壓安裝,如果要裝64位,需使用u盤。以安裝32位為例 二 裝win8系統步驟 1 右鍵點選win8系統映象,使用winrar解壓到c盤之外的分割槽 2 雙擊 安裝系統.exe 開啟onekey ghost,映像路徑為win8.gho,選擇安裝...

win8系統怎樣提高執行速度,Win8執行速度慢怎麼辦 怎麼提高Win8執行速度

win8提升執行速度的方法如下 1 在桌面找到 計算機 圖示並右鍵選擇 屬性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找到 高階系統設定 並點選。2 單擊效能欄中的 設定 按鈕。3 選擇 調整為最佳效能 應用,確定或是自定義,然後自定義去除想去掉的效果 下面有詳細解釋 1 儲存工作列預縮圖覽。在滑鼠指向工作列的程式時,彈...

win8不能更新,win8不能更新

本人共裝了五次win8,每次裝完啟用好,個性化設定一下,再裝好常用軟體,結果發現剛剛還能自動更新的功能突然出錯了,總是無法更新成功,很無解,驅動 軟體 設定等各方面都反覆試了多次,統統無效,很是無耐。最後解除安裝了office2003三合一版本後自動更新恢復了,原來罪魁禍首是它,之前在win7,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