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怎能生成平面圖,我用拉一週畫簡單立體圖每問題

2022-07-26 03:00:22 字數 1043 閱讀 3124

1樓:

呵呵,初學吧?我初學時也遇到過這個問題。

首先,你應該瞭解ug有很多的模組,比如modeling(建模)、drafting(製圖)、pmi等。你之所以轉出去的是立體圖,是因為你是在modeling(建模)模組裡面進行的轉換,所以它轉出去就是立體的。

你要轉平面圖,你就應該先在ug裡面把平面圖做出來。怎麼做呢?進入製圖模組。

就是應用-》製圖。它會彈出圖紙選擇對話方塊,選擇圖紙大小,檢視方向,單位,確定。然後你就可以在圖紙裡面新增2d的圖形了。

如果你用的是nx4,最簡單的新增方法就是雙擊圖紙的邊框(就是虛線的矩形)就可以新增了。如果你的版本更低的話,選檢視—》新增檢視,就可以新增你想要的檢視了。

當然,新增的檢視感覺線條很多,你可以在預設定—》檢視裡進行修改。一般是把隱藏線前面的勾去掉就會少許多了。(這樣的修改對已經新增的檢視不起作用,只對以後新增的檢視起作用!

你可以在file—》untility—》custom

deafults裡進行修改,這樣修改以後的效果就是一直有效的了。這裡就不詳細講了)

好了,說了這麼多了,回到問題的關鍵上來,怎麼轉2d的檢視?現在,把你想要的檢視新增好了以後,就可以轉換了。就在drafting(製圖)模組下進行轉換!

操作方法:file—》export—》2d

change。彈出對話方塊,把output

as的值改為dwg,然後選擇你要輸出的路徑,確定就可以了。這個輸出過程相對會比較慢,等吧!完了開啟看看,它已經是平面圖了!

關鍵就是,在製圖下轉圖就是平面的!

終於完了,好累!

有什麼不懂再問。

2樓:微笑稻草

你用的是ug的實體模組,所以儲存後只有3d模型,它還有繪圖模組,繪圖模組圖示就在實體的旁邊.繪圖模組是把3d的模型平面化,也就是變成2d的草圖.3d的造型決定2d圖紙.

在繪圖模組還可以做剖示等操作,然後在輸出項可以選擇輸出dwg格式,這樣圖紙檔案就可以在auto cad或者caxa中編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沒選對模式啊

怎麼用excel畫工廠平面圖,Microsoft Excel 怎麼做平面圖

一 輪廓線 這個的畫法式選擇 然後畫裡面,並寫字 用visio或更業點的cad 簡單點的用word也行,專業的就要用cad了,excel好象不太行 excel不太好用,還是用別的 microsoft excel 怎麼做平面圖 excel和autocad作剖面平面圖步驟http wenku.baidu...

手機平面圖用什麼軟體好畫,手機上畫簡單平面圖的用哪個軟體

你試試用edrawmax 億圖圖示 吧,這款軟體也支援畫平面佈置圖,畫出來圖也很專業,但是又比cad要簡單很多。用coredraw吧 精準的平面圖,當然cad最好 你要幹什麼用?是做方案?還是做模組。精確出圖cad 或野火 要是一般精度個人覺得visio 手機上畫簡單平面圖的用哪個軟體 你要幹什麼用...

用CAD畫弧形牆平面圖,如何畫,用cad怎麼畫弧形的牆線呢 請高手指教一下 謝謝

用線條吧?或者你用建築cad畫咯 它裡面牆體命令裡應該有弧形牆的吧.免費指導 需要的話 用曲線畫,或者用圓弧拼 用畫弧命令 然後偏移吧!弧的半徑和長度知道麼?說的具體點.是這樣的麼?用cad怎麼畫弧形的牆線呢 請高手指教一下 謝謝 繪圖命令裡的圓弧命令 必須 已知3個條件最好 否則 不準 看你什麼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