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空調多少庋為好

2022-07-26 03:00:21 字數 2311 閱讀 1441

1樓:

根據國家規定,空調開,起溫度設定在26°,比較適合。還有就是空調開啟,不是溫度設定越低越好。空調開起,不論你是開30°也好,還是開17°也好。

空調的出風口的溫度都是一樣的。一般來說,空調的出風口溫度在11到13°左右。而空調遙控器設定的溫度指的是房間溫度。

意思就是當你空調房間溫度達到你設定的溫度時空調的外機就會停掉,從而實現省電的作用。比如說你的房間溫度設定在28°。外界溫度35°。

空調執行一段時間之後,房間溫度降到28°或者27°左右。這時候空調的外機就會停掉,從而省電。如果你設定的溫度是21°的話。

那麼空調的外機會一直工作下去。如果房間溫度一直降不到21°的話,那麼外機就一直工作,這樣就相當浪費電了。所以開空調也要選擇適合的溫度,不要盲目的設定最低溫度。

2樓:老衛

一般情況下開26℃左右。冬天也可以開高一點,夏天一般就26℃,開太低關節受不了,夏天如果家裡有老人和孩子不要低於26℃,如果睡覺以後可以設定一個時間然後自動關機,不能開通宵。

3樓:shery杏

夏天26到28度左右吧,冬天暖氣24到28度就可以了,因為這是人體對外界溫度舒適度的範圍內,國家建議夏天空調26度,但是也要看個人,有人喜歡開低溫蓋厚被子也有的。

4樓:蘇忠成

冬天開個30度就挺好的!夏天如果覺得熱,開個24差不多了,晚上就改到26!睡覺都要蓋被子了!舒舒服服的!

5樓:青騎士

要你自己實驗,每個房間大小不同,空調位置不同感受也不一樣,,白天外面30以上就開21度,晚上就24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冬天二十六度,夏季十八度,這樣既可以節省電費,還可以有一定的冷暖效果,你也可以上網搜一搜,看看是不是這樣的。一己之見,那就先這樣吧

7樓:小豬佩奇真可愛呀

夏天26度以上,冬天20度以下,省錢又健康,不會室內外溫差太大影響身體。

8樓:從酒酒

要看什麼季節,因人而異,一般開室內正常溫度26度。

9樓:鈺林娛樂

夏天的話15度,冬天的話28度左右,不定的這個

10樓:在龜山古剎鬥牛的西洋菜

一般情況下最好開27度

11樓:雨和

應該在25一30度最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26-28度 冬天20度

13樓:

睡覺時開啟自動調溫,白天就靠自己的感覺。

14樓:

判斷:1、設定對否?設定溫度過高、「除溼」模式就是這現象2、空調大房間小;3、外機保護了(電壓、太熱等)

冬天嬰幼兒房間空調開多少庋為好.需注意些什麼問題

15樓:書生

無論什麼季節 對於新生兒的最佳室溫 應該在22度到25度之間 也就是說如果條件允許最好是23度 對寶寶最為適宜 洗澡 澡的室溫應該在25度到28度之間 水溫在37度到39度之間 寶寶感覺會很舒服 。

空調長時間不用或使用較長的一段時間後,空調內部容易堵塞灰塵、汙垢和細菌,產生怪異味道,並容易讓人患上「空調病」。所謂的空調病,是指長時間停留在空調環境下所致的一種症候群,臨床主要表現為胸悶、頭暈、噁心、乏力、關節痛、食慾下降、記憶力減退、鼻塞、耳鳴等症狀,有些還伴有低熱,女性可能出現月經不調。空調病的一大誘因就是「微生物致病」,其產生就在於空調長時間未使用或長時間使用後未經清洗,吹出的氣體中含有大量細菌、真菌,而引發呼吸系統疾病。

僅供參考

16樓:北詩懷

開20度,注意有多喝水,不能對著吹

17樓:tt老兵

28度就可以注意不能直吹孩子

我的格力空調製冷設定在26庋幾個小時候就會下降到21度是什麼原因。

18樓:校愛

達不到設定溫度你可以測量一下空調出風口的溫度,如果能達到40度左右的,機子就沒有問題。並不是設定溫度多少,實際室溫就一定能夠達到,這個與房間的面積、房屋的保溫性有關,該機的輸出功率是3500瓦,適合18平米以內的面積,超過較多的,效果就要受影響。當空調的制暖量與房間的散熱量一致,溫度也不會繼續上升了。

房間層高較高的,因為熱空氣密度低向上升,也會感覺溫度上不去。另外,現在的空調都是熱泵原理的產品,制暖時外機的熱交換器會結冰,需要經常停機除霜,當外界氣溫低於5度,基本上就不能正常制暖了,這是機器的特性,不是故障。

空調開製冷好還是開自動製冷好,空調是自動好還是製冷好

空調開自動 開製冷,與是否省電沒有關係。空調開自動 開製冷,耗電量相等,沒有差別。開自動,空調會自動切換工作模式 制熱 製冷 開製冷,空調只會製冷,不會制熱。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空調使用過程中溫度不能調得過低。因為空調所控制的溫度調得越低,所耗的電量就越多,故一般把室內溫度降至26至27攝...

空調在停機的時候多少壓力為正常大金空調停機壓力多少

空調停機時的靜壓力 在1mpa左右 額定壓力是空調在標準工況下測得的壓力,空調的壓力隨溫度變化而不同。通常在停機時,其壓力在1mpa左右。一般在三十幾度的時候,r410壓力平衡後在1mpa左右,壓縮機熱保護測試壓力不一定測得出來,定頻機熱保護原因一般是 1 空調冷媒缺少 2 壓縮機轉速異常 3 毛細...

奧克斯空調製熱開多少度省電,奧克斯空調一小時幾度電

1匹空調大約在度之間。匹空調耗電量度左右 2匹空調耗電量度 1匹空調耗電量壓縮機始終工作時,每小時耗電量就是度,平均每小時耗電量製冷時大約在度之間。空調耗電量主要看壓縮機的功率,壓縮機功率 製冷量 能耗比,一般空調能耗比大於3,因此1匹的電功率一般資料為735w,匹的耗電功率就是735 約為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