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情走上了一條不歸路,心痛卻無能為力

2022-07-26 02:45:24 字數 1930 閱讀 1154

1樓:飛天***

對於情愛的把握度:隨緣而化,隨性而動,隨機而作,情來心顯,情去心空,不執著,不痴迷,不擁有,不霸佔,兩廂情願就進行,無法同頻不強求,以使雙方開心快樂為尺度。

愛的能量越釋放會越多。愛就是不帶任何附加條件的一種內心的喜悅和無私的奉獻。愛是犧牲自己,成全他人,是給愛的物件以充分的自由;愛是無私慾、無怨無悔;愛是一種高階精神和心靈享受;愛是沒有前提條件的無私奉獻。

只要兩情相悅,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人生短暫,即使在死亡的邊緣上也要盡情地舞一曲探戈,如此人生才能無憾,如此,才是美好人生。

逃出情感漩渦。我們不忘情,我們不絕情,但我們不陷於情,這就如吃飯喝水,我們需要吃飯喝水,但我們不能把吃飯喝水當做人生的目的和意義,如果一輩子就為了吃飯喝水而奔波,就失去了做人的價值和意義,同樣,如果我們一輩子為情感而活著,就不要指望能翻山越嶺涉水渡河到達自由王國了。

愛有愛的頻率,只有同頻的愛才能共振。愛要用愛找尋,無愛的心找不到愛。要想得到愛,只有自己先懂愛,再用愛去尋找愛,維護愛。

走上了一條不歸路,心痛不已,後悔莫及,無法用言語形容我此時此刻的心情,都是被生活所逼,無奈萬分。 50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言語的意境,甚似遇到了生活上困難而開始的導致的,如果可以有辦法讓自己回過頭,那就停止前進,說說你需要什麼幫助或許我可以幫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但必須面對,無法逃避的

4樓:嘉豪無與倫比

我跟你一樣、也即將走上不歸路

5樓:低頭仰望天空

過去了,就過去了。看輕了,也就看清了。在高的山,現在在頂峰也不覺得高。

6樓:溯源封塵

多大的事情啊,不要太悲觀

「從此蹈上一條不歸路」是什麼意思?

7樓:在龍遊石窟滑雪的風鈴草

表示選擇了這條路就沒辦法回頭,不管遇到什麼樣的挫折阻礙都只能堅持走下去。

類似句子

人總會做一些愚蠢的事情,不要不以為意,若不能吸取教訓,以後難免還要重蹈覆轍。

不要總為一件不開心的事情耿耿於懷。

什麼時候都不要像蜜蜂那樣,把整個生命都拼在對別人的一蟄中。

不懂得寬容不會得到別人的尊重,過分的寬容得到失去自己的自尊。

不要等到下雨的時候,才想起忘記帶了雨傘;不到萬不得以,也不要在下雨時,向別人借傘。

有什麼好的想法,儘可能的用筆記下來。

要敢於質疑自己認為不相信的事情,並追究其中的道理。

讀書是學習,閱讀自然,瞭解社會是更重要的學習。

做事情儘量要主動,主動就是沒人告訴你,而你在做著恰當的事情。

不被別人打敗的唯一法寶就是比別人學的更快一步。

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裡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裡,與相鄰列車交錯時,彷彿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裡成了另一個自己。

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口,沒有一個人可以至始至終陪著你走完,你會看到來來往往上上下下的人。如果幸運,會有人陪你走過一段,當這個人要下車的時候,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因為,說不定下一站會有另外一個人會陪你走的更遠。

人生中十種無能為力的事:倒向你的牆。離你而去的人。

流逝的時間。沒有選擇的出身。莫名其妙的孤獨。

無可奈何的遺忘。永遠的過去。別人的嘲笑。

不可避免的死亡。不可救藥的喜歡。

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

哲人無憂,智者常樂,並不是因為所愛的一切他們都擁有了,而是所擁有的一切他們都愛。

看著家人的離開自己卻無能為力的句子

我感覺走上了社會找不到真正的純粹的感情了

你的問題很好哦 自問自答 回答正確 加分哦的確,很多人都感覺到了,畢業參加工作,再找物件就是為了結婚,同時參考經濟基礎而同意做物件進而結婚 與大學時代為了感情而做物件簡直天壤之別啊 但是,我也要忠誠地提醒了 1 純粹的感情沒有經濟基礎,沒有考慮兩人畢業後的情況,其實大多都分手了,只不過給學生生涯留點...

女孩子的不歸路我該怎麼開導她,一個女孩子的不歸路 我該怎麼開導她

愛在需要勇氣的同時也需要耐心,繼續努力吧!像你這樣的好男人越來越少了!小姐也有愛,古代那麼多青樓佳話流傳至今,不過那些流鶯大多被迫的,她可是為男人自甘墮落,並且不是為你,你太偉大了 想一想,有時男人的愛,真偉大。如果你真心愛他,就去感化她吧,因為她是人,而且是個女人,她的心靈其實真的很脆弱。很佩服你...

我一條感情線是斷開的,然後感情線下方還有一條跟感情線平行的線

依我看來這種感情還不錯哦 因為我的感情是很亂的 也很複雜 朋友都是這麼慨括我的感情的 但我不那麼認為 個人認為我很專情 如果真的像你說的那像 我覺得沒必要去強求 我也相信這名 是自己的永遠都是自己的 祝你幸福。這個是迷信的表現還是對自己的未來沒信心的表現呀你看你的手,上面不管有多少線,都不會跑出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