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俄羅斯打工,我想去俄羅斯打工學習俄語?

2022-07-26 02:45:24 字數 2573 閱讀 3285

1樓:於素花市衣

你去不了俄羅斯打工,唯一有可能的是,你去中東或者俄羅斯遠東地區,因為在莫斯科和聖你根本就住不起

2樓:小梨談職場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2

/4如果你所在單位是俄羅斯企業或者跨國企業已經或正在開拓俄羅斯市場,請向你所在公司的人事等相關部門諮詢,展示你有足夠能力,並博取你的領導信任。34

/4如果你什麼都不想走,請到黑龍江,游到對岸就是俄羅斯,找個黑作坊就能到那個,但是前提是你沒有被發現,或者被某個組織發現。

更多5條

我想去俄羅斯打工學習俄語?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俄羅斯也十年多了,個人建議如下:

如果你在國內學過俄語,在這裡呆個一年後,或許能找個差不多的工作。

如果沒學過的話,可以給國內來的老闆打工,不過工資不會很高的,

這裡關鍵是語言問題,過語言關其實並不容易(最少對我來說是這樣)。

而且這裡消費非常高,是國內的好幾倍,所以掙的多花的也多,說句實在話,這裡的壓力是非常大的、

按俄羅斯法律學生是不允許打工的,而且如果在學校不上課的話,是有可能被開除的,反正我上大學沒怎麼打過工,讀研時課少了才開始正式打工。開始也掙不到什麼錢。現在才好點

工作一般是翻譯,導遊之類的,或者幫中國老闆賣貨,這裡還是牽涉一個語言問題,也就是語言好的話,就掙的多,不好的話就掙不到什麼錢。

還有這裡要注意安全,除了臭名昭著的光頭黨之外,警察也不是什麼好鳥,有些很壞的,這個你可以從網上看看有關資訊。

上學的話,這裡是很好的,只要不是特別有名的大學,只要好好上課,無論學的好壞都能畢業,壓力不是很大。

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收到您的求助資訊,首先如果您想在去俄羅斯學習的情況下打工

,那屬於留學,半工半讀!學生打工一週不得超過20小時.如果您是以勞務工作的形式去俄羅斯工作的的話,閒暇時間想學習俄語也是可以的,沒有時間方面的限制.

至於俄羅斯打工的資訊呢,您在國內是查詢不到詳細結果的,只能去當地的出國勞務中介,但是需要繳納一定資金才是可以的,您不妨找個信譽資歷高的中介幫幫忙即可!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您.謝謝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個親戚家的哥哥在俄羅斯上大學,他說在俄羅斯,大學生一般不允許打工,非要打工的話,程式很麻煩,還得花錢!

6樓:霜穆哥哥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看具體專業,稀缺專業不懂俄語英文良好也可以找到工作。之後半工半讀的話,語言環境良好,兩至三年可以達到日常交流的水平。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地方,歡迎追問。

我爸要去俄羅斯打工種菜,我想問一下靠譜麼,有什麼風險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風險,海外務工,有幾個問題:1. 語言問題,2. 法律問題,一旦發生勞動糾紛,或拿不到工資,維權是個問題。3. 民俗文化不一樣

8樓:疼痛

簽訂合同的就不用考慮什麼。(有一些保障。你自己看清楚這些合同書裡面的條條框框)全部按照合同法。其他隨人去的就有些不靠譜了。

9樓:餡餅砸頭

在什麼地方都有風險,人生路上那有沒風險就能掙錢的,再說國外打工種菜收入可觀,俄羅斯美女也多,也見實了我們的鄰國,何樂而不為,你千萬不要阻攔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土地看起來不錯,氣候不行,顆粒無收。還有俄羅斯人的盤剝,去了大部分都會破產的。你爸虧光沒有

11樓:羅濱智勝

外國的土質我們這裡不同,語言不同

我想去俄羅斯打工,請問需要辦理那些相關手續,需要什麼條件?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因公前往俄羅斯,俄方採取的是反籤的措施。在俄羅斯***辦理簽證後,俄***會將辦理簽證的簽證號告訴俄駐華大使館你就可以到俄駐華使館去取你的簽證,這個簽證需要1個月的時間;

如果是因私前往俄羅斯,可以分商籤和旅遊籤,商籤需要有俄方某公司的邀請信,還有其他相關的個人資訊,3-5萬人民幣的存款證明等,這是常規的了;如果做旅籤,建議你到國內旅行社去參團出發,團進團出,同樣需要個人存款證明等一系列相關資訊。

俄羅斯不需要面試。

一般感覺俄簽證是花錢買的,如果想快,得花錢,大約2000-3000人民幣之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簽證,護照,和一個好單位,

1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護照(在戶口所在地的公安機關辦理;原件一份、影印件最少兩份)。

(2)身份證影印件。

(3)高中或大學畢業證書的公證 學歷公證 畢業證及學習成績公證(學校就讀成績) 出生公證)

需要讓公證處公證成英文 中文原件 影印件各1份 共4份 在各地區公證處辦理。

(4)彩色2寸**6張。

(5)指定地區衛生防疫站提供的國際旅行健康證明書、國際預防接種證書。

相信我吧!

15樓:海參崴地接翻譯

有護照嗎,可以聯絡我

想去俄羅斯做外貿電子方面的好做嗎

有一次杭州遇到個在莫斯科留學過的黑人,他就是從中國買上電子產品,類似優盤類的東西賣到俄羅斯,據說不錯 具體你親自嘗試下才能知道 好做的話,告訴我一聲我也去做。俄羅斯外貿好做嗎?最近很好做,一直在敦煌網上面做外貿,最近俄羅斯那邊的客戶詢盤比別的國家多了不少,不知道什麼原因 想做俄羅斯方面的外貿 不知道...

現在人多講出國沒用,我想去俄羅斯花那個錢有意思嗎

俄羅斯是大國中最有發展潛力的國家,也是我國一帶一路戰略重點關注的國家。隨著我國喝了羅斯政治經濟文化等方面關係的日益密切,留學俄羅斯是很有前途的。俄羅斯雖然相對於英美等國世界一流大學少一些,但俄羅斯大學絕大多數屬於公辦大學,辦學歷史悠久,辦學水平不低,應該是留學價效比最高的幾個國家之一。再說,留學俄羅...

我想去俄羅斯旅遊不會俄語怎麼辦,大家好,去俄羅斯旅遊不會俄語,英語也不能正常交流,怎麼辦?

抄可以跟團,不過相對行 襲程不自由,也比較枯燥bai 自由行的話最好du在本地找嚮導,一zhi般情況下,既可以解dao決語言問題,也可以在很多生活方面上節約精力和金錢。當然,如果講英文的話,賓館沒有問題,其它公共場所問題相對較小,生活上,可以靠手比劃,仔細讀攻略的話,不會語言也可以,只不過就是不太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