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大概在俄羅斯呆4周左右,然後想去丹麥瑞典芬蘭,之後到冰島。可行性大嗎?這個要怎麼辦簽證呢

2021-04-29 16:18:16 字數 2025 閱讀 3886

1樓:一小隻怪蜀黍

先辦理俄羅斯簽證到俄羅斯,再辦理申根簽證到歐洲,申根簽證可以在歐洲申根協定國家自由行不需要簽證。

挪威,瑞典,加拿大,俄羅斯,芬蘭,冰島,這幾個地球最北端的國家哪個氣候最寒冷?

2樓:匿名使用者

俄羅斯。

首先,瑞典,挪威,芬蘭都能受到到北大西洋暖流的影響,相比其他兩個國家暖和一些。

俄羅斯和加拿大所處緯度差不多,但俄羅斯的西伯利亞地區特別是東部的山地和高原地形,比加拿大地勢高,並且陸地面積廣大,散熱比相同地區大部分是海洋的加拿大散熱快。俄羅斯北部所以相比更冷些。西伯利亞尚有人居住,加拿大北部,估計也沒人了。

另外,被丹麥託管的格陵蘭島相比更北一些,這個地方住因紐特人,但也極少。

注:俄羅斯的奧伊米亞康位於北極圈附近的谷地,三面被高山包圍,北面卻向北冰洋敞開,南方暖空氣被山脈阻擋在外,而來自北方的冷空氣長驅直入,停滯谷內,氣溫就大大降低了。該地區12月至翌年1月,晝夜氣溫均低於-45℃,絕對最低氣溫達-71℃。

氣溫絕對年較差達101.8℃,為世界上氣溫年較差最大的地區之一,因此成為北半球的寒極。

3樓:匿名使用者

俄羅斯吧 挪威、芬蘭、冰島都是海洋性氣候 應該比較溫和 瑞典緯度低一點還有波羅的海 加拿大海拔低一點 地形多平原 俄羅斯地勢高緯度高 東西伯利亞內陸地區(-71.2℃)被認為是北半球最寒冷的地點 僅次於南極點

4樓:賈璨瑋

理論上加拿大,緯度最高,實際還要看氣候的歷史記錄

5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俄羅斯,但特指冬天時的西伯利亞地區;其次是加拿大,特指北極圈內各個島嶼。

6樓:匿名使用者

俄羅斯(個人認為,無實地經驗)

7樓:豆漿油條

冰島,不然怎麼能叫冰島呢

8樓:可人叟

俄羅斯、芬蘭還是加拿大,應該是加拿大吧,瑞典好一點點

急求北歐五國(丹麥、挪威、瑞典、芬蘭、冰島)歷史

北歐留學 怎麼樣?請分析一下利弊。冰島 挪威 瑞典 芬蘭 丹麥 回答得好還可以加分

9樓:我的果子殿下

北歐留學利:

1,北歐留學價效比高截止到目前,挪威的公立學校,仍舊實施免學費的政策。

2,北歐留學申請很規範北歐高校的招生系統和申請流程,十分透明和高效,要求的材料,也是非常簡潔。

3,北歐留學就業率高隨著去往北歐留學的學生素質越來越高,這幾年留學生在當地的就業率,實際上是在穩定提高中。

4,北歐學歷認可度極高首先,北歐的大學教育,均得到中國教育部的認可。最重要的是,北歐的學歷在國際上的認可度,非常高。在同樣的申請條件下,一個北歐大學本科的學歷,可以申請到非常好的國際名校。

北歐留學弊:

1,國外**更大,容易產生留在國外的想法。

2,國外跟國內氛圍不同,需要很長的適應時間。

3,需要很高的外語水平,要花大量時間學習。

10樓:星球寶貝

北歐五國物價都蠻高的,但冰島物價相對便宜,最重要的是冰島不那麼排外。北歐相對於美、加、澳來說,種族不那麼雜,不像加拿大那樣亞裔、拉美裔人太多,變成所謂的種族動物園就感覺沒有歐美的味道了。而北歐這個現象就不存在,北歐金髮碧眼的靚仔靚妹比例很高,外來移民少,尤其是冰島。

在冰島讀研蠻高階大氣上檔次的,總而言之,按計劃走就會步步實現,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利: 環境挺好,食品質量比較好,福利高,相對安全,人們比較友善,能夠感受到"國外"的氛圍;妹子漢子長得不錯

弊:中國人比較少,冬天冷夜長晝短,據說容易抑鬱;官方語言為各自的語言,可能需要學習;找工作方面,比較難找到合適的;物價高

12樓:最愛你的脣紋

中國目前還不承認冰島的學歷,,,,,,,

遺精大概在什麼時候

你好,男性進入青春期後是有可能會出現遺精現象,這個年齡段一般是14到21歲左右。你屬於後期發育型的 不要急終究要來的 很快了。我以前有個同學也是你那種情況。對於現在你這種年齡來說!有這種心理是很正常的!但是不要著急!人的一生要經歷生長 發育 成熟 衰老的各個身體變化時期,而第一次遺精,就是青春期性成...

tableau採購價格大概在多少

這個的話,我也不是特別清楚呢,建議題主還是問下相關的客服人員會比較好些。個人認為tableau資料視覺化介面的確是非常美觀的,就是由於是國外產品,教程可能少了一點,這也是tableau需要改進的地方。tableau有很多產品線,比如桌面分析工具tableau desktop,資料清洗工具tablea...

Gucci和Chanel的墨鏡大概在什麼價位呢

至少2000以上吧大約2500 5000之間較多具體多少要看款型不會太貴但也不便宜。chanel和gucci墨鏡 nb,copy chanel在中國就只有2家專賣店 到現在就開了兩bai家 其du它的也許就是所謂的授權zhi櫃了。nnd,這個還是dao去專賣店買的好。樓主真夠nb的。我都沒見過他的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