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excel畫工廠平面圖,Microsoft Excel 怎麼做平面圖

2021-04-23 18:40:38 字數 1404 閱讀 1494

1樓:誰獵痕

一、輪廓線:這個的畫法式選擇

然後畫裡面,並寫字

2樓:匿名使用者

用visio或更業點的cad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的用word也行,專業的就要用cad了,excel好象不太行

4樓:匿名使用者

excel不太好用,還是用別的

microsoft excel 怎麼做平面圖

5樓:匿名使用者

excel和autocad作剖面平面圖步驟http://wenku.baidu.

這個資料也不錯excel 也畫精確比例的室內平面圖 手頭沒有visio和cad,1個小時如何畫出室內佈局平面圖?步驟1——確定最小單元格(耗時約30秒):

全選工作表,將列寬設為0.69,行高設為7,得到的小格十分接近正方形,這就是圖紙中的最小單位,我們可以根據實際情況來定義此單元格的尺寸,如0.1米×0.

1米(參照附件)或其他尺寸。步驟2——確定房型及室內格局(耗時約10分鐘):畫出室內分隔效果。

一定要先確定外圍輪廓,後新增內部結構,千萬別忘了內牆也是有厚度的。 畫牆的同時可以給牆填上灰色。 小技巧:

在表內任意拉一個框,按住左鍵的手不要鬆開,就可以看到名稱框裡面的長寬比例,方便您確定所需尺寸,而不要一格一格的來數多少。步驟3——確定傢俱俯檢視(耗時約10分鐘):按比例畫出傢俱或擺設的俯檢視樣(在自選圖形中找到相似圖形),可以用不同的顏色或文字來區分。

先不要擺放在室內,讓它們呆在圖紙的底部,一來可以複製到上面擺放,二來可以作為對照。步驟4——傢俱搬運及調整(耗時約20分鐘):如果您還沒有決定傢俱擺放的位置和方向,那麼很簡單,隨便拖放您的寫字檯,大衣櫃或席夢思,想讓它在哪兒,它就能在哪兒,想讓它怎麼轉,它就能怎麼轉。

如果有2個一樣的,就複製一個,如果想把多出來的送人,就刪掉一個。 如果您已經決定了傢俱擺放的位置和方向,那麼更簡單。只要按部就班地拖動就行了。

拖完後您可能就會發現原來空泛的構思其實尚有缺陷,只有在精確比例面前才會有真正直觀的感覺,才會有更完美的調整。步驟5——調整平面圖列印效果(耗時約5分鐘):90%以上的平面圖最終是要列印出來的,所以列印設定是很重要的。

橫向還是縱向;擠進一張a4需要按多少比例來列印;標題放進頁首還是留在表內;如果要給裝修**看的話,是否把網格線一起列印出來......用excel畫平面圖已經2年多了,總結了以上的心得,供各位參考,如有不同的思路,歡迎指教。 不過,具體**要註冊才能看見...

有興趣可以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要等到睡醒了才能用excel 做平面圖 coreldraw 9photoshop 才是

怎樣使用EXcel畫簡單的平面圖

原始資料表 為excel 以高磁資料為例,a欄為剖面點距累值,b欄為高磁資料值。a欄資料為剖面橫座標資料,b欄資料為剖面縱座標資料。資料準備時應根據所做剖面平面圖的比例尺選擇a欄資料的除數 根據高磁資料的範圍選擇b欄資料的除數 即1cm xxnt 如成圖比例尺是1 1萬,則1cm 100m,若剖面長...

在中怎麼畫平面圖,在WORD中怎麼畫平面圖

1 使用baiword繪製平面圖時,du首先單擊上面的插入,然zhi後單擊 插入 dao按鈕,並在彈內出的圖形框中選擇矩形。容 2 然後通過滑鼠拉出一個矩形,單擊格式下方的形狀填充,然後單擊一種顏色將矩形填充為實體形狀,然後使用此方法在房屋計劃中繪製牆。3 如果要在牆上繪製視窗的平面檢視,請使用此矩...

建築總平面圖建築層數怎麼表示,施工平面圖樓層數怎麼標註

用黑點表示,一個點是一層,在建築平面上加上數字後面加大寫f,例如 14f,表示14層 一般是寫在平面樓層圖的上面的 寫上大寫f,或者在平面樓層上打點 不過這種表示很少用了 建築總平面圖建築層數怎麼表示 建築總平面圖建築層數的表示,目前是直接在建築物平面上直接標註 f f 為層數的數字。以前高層建築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