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繪製一張生產工藝流程圖,用什麼平面設計軟體

2021-03-04 02:25:02 字數 759 閱讀 9925

1樓:匿名使用者

用auto cad吧,很快,也簡單。

你可以把要繪製的圖描述出來或畫個草圖,我給你畫。

2樓:洛理四哥

可以複用億圖圖示(制edraw max),操作很簡單,內建有繪

bai制工藝du

流程圖的各種模板,zhi可以在畫布上隨意拖放,dao豐富的符號庫中帶有各種樣式的箭頭可以選擇,新增文字更不是問題了,向量文字和藝術字也都是可以新增的,繪製十分漂亮。

畫工藝流程圖用什麼軟體好? 50

3樓:不準吃早飯

億圖圖示edraw max ,沒有經驗的人都可以畫出來。

「億圖圖示」是我用過的一款很專業的圖形圖表設計軟體,它可用於繪製全系列的流程圖。讓原本需要畫1小時的流程圖,只需10分鐘即可完成。畢竟,專業的才是高效的。

自帶了工藝流程圖相關的符號,只要拖拽進畫布。豐富的符號,專業的圖形,幫助有效繪圖,減少錯誤率,辦公效率只增不減。

4樓:洛理四哥

如果用cad想畫出這樣的圖,確實需要學習一段時間,有一定的操作基礎。這種工藝流程圖也可以用億圖圖示畫,軟體操作十分簡單,內建有各種圖形的模板,可以拖出來直接使用,而且繪製出來的工藝流程圖也十分漂亮,匯出檔案格式也很多,能很好的代替像cad這種傳統繪圖軟體。

5樓:歸會肖巨集遠

一般做可視動畫教程都用flash,如果只是文字的那你***或者visio都可以。

我喜歡的女孩子要過生日了,我怎麼寫一張生日賀卡給她呢?不要太肉麻的

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忘記回家的路,也不願忘了關於少吟的每一個瞬間,裡你的聲音,每一條簡訊裡你說的話。即使是一點點,但是我在乎。提供參考 要不就把你想對她說的話弄首藏頭詩 生日快樂 對她的稱讚 月亮笑了。只因你的生日到了。我的祝福到了。你也笑了。美麗的你。祝你天天都這樣開心。我喜歡的女孩子要過生日了,...

我有一張五十元錢比正常的錢要短,我有一張五元人民幣比一般的要短一點是不是錯版

因為50元人民幣的尺寸是 150 70mm 100元人民幣的尺寸是 155 77mm 對比就會覺得50元要短些 我有一張五元人民幣比一般的要短一點是不是錯版 裁剪來問題,正常源 錯版幣的種類 第一種 水印倒置,也就是說錢幣在水印的地 方印到了 第二種 細節上的印刷錯誤,指油墨不是水印。第三種 文字錯...

新加坡簽證成功之後給了我一張紙然後我要幹嘛呢

這個應該是 電子簽證 你多影印幾張 以免丟失 上面會有你簽證的型別 單次 多次 入境 有效期等資訊 千萬儲存好了 到新加坡入關的時候要出示那張紙和護照還有入境卡給海關看的 入境卡飛機上空姐會發的 你找她要一張填一下就ok 如果不會填的話入境口那有樣本 就照葫蘆畫瓢就好啦 一定儲存 bai好了,跟護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