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考自考專業

2022-07-25 14:45:56 字數 804 閱讀 3842

1樓:三小姐小陌陌

1、准考證還是可以用的,你直接報考的你想要考的專門的科目就行了,畢業申請的時候選擇你已經考過了的專業和院校申請畢業證書。

2、相同代號科目已考過的成績是可以代替的,不用重新再考,具體保留時間以前是有限制的,後來改了,好像是可以無限期保留的,具體可以問一下你們當地的自考辦或是上網查詢!

3、准考證的有效期是印在證上的,你可以直接看到,深圳的是4年,到期後要重新去補辦。你們那是不是一樣我不太清楚。

希望這些答案能幫到你

2樓:

要重新辦准考證的,以前的准考證不能用了。

你已經考過的如果有相同的科目,你在考新專業的時候該門科目是可以免考的。

以前的自考成績有效期是8年,現在沒有時間限制,放心的考吧。

3樓:施冷霜

你報名的時候直接在**上修改你的專業即可。

1 准考證能用。

2 通過的科目成績長期有效

3 准考證當然是長期有效單獨

4樓:學歷諮詢楊老師

准考證可以用,也可以換,公共科目通用,**,層次,學分,相同科目不用重考。自考成績最少8年有效。准考證過期可以換個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能用

2.相同科目**已經考過的可以頂替現專業,終身保留

3.一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1、不能。相當於你重新報了;

2、各地不一,去自考辦問;

3、永遠。直到你獲得畢業證。

自考什麼專業最容易通過,自考大專,考什麼專業比較容易

很多人蔘加自考,都想自考一些簡單的專業,那麼自考什麼專業最容易考過呢?建議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有興趣學起來也容易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考慮到 自考的特點,這個標準還只相當於全日制普通高校同類專業本 專科生結業水平的標準。因此,自學考試的每套試題必須體現這個標準,...

自考哪些專業比較容易,自考大專,考什麼專業比較容易

自考相對來說比較簡單的專業如下 自考本科好考專業第一名漢語言文學專業 好考專業理由 1 門數最少只需要考11門課程相比那些要考20多門的專業來說其優勢是絕對的 2 不需要考一些理論邏輯性很強的東西比如高數是不需要考的3 拿證年限短如果一次可以考過的話大概1年半左右就可以拿證4 偏文史類只要吧書看了背...

自考本科哪個專業好考啊,關於自考,自學什麼專業最容易考過?

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建議你根據自己的愛好,特長和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專業的選擇對考生今後的發展方向有很大的影響,如果您只是想要獲得本科畢業證學歷的話,可以參考一下下面幾個專業。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商務管理,人力資源管理 物流管理,公共關係等,這些專業注重理論知識,只要考生花時間背誦很容亦可以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