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學成考有哪些專業,湖南大學成考和自考哪個更容易畢業

2021-08-08 18:40:03 字數 3003 閱讀 6382

1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基本上是沒有什麼限制的,有許多專業可以選擇,選擇專業時根據各省市開設的專業不同,可參考各地自考中各省市的考試計劃欄目,結合自己的情況選擇,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以及以後的就業作為依據。還可以去大學繼續教育中心諮詢

湖南大學成考和自考哪個更容易畢業

2樓:環球網校

您好,我為您回答問題:

相比較自考而言,成考考試難度要更加低一些。

我下面為您詳細講一下:

首先是成考,成考考試嚴進寬出,雖然說嚴進,但是每年10月的入學考試相對於自考和高考都要容易的多,畢業時間是制定的2.5年畢業。

其次是自考,自考是寬進嚴處,自考一般有12;14門課程,需要把所有專業都要考完,才能畢業,有些冷門專業比較難考,考生有時一次無法通過,這就拉長了畢業時間。但是,目前,湖南自考有點考的形式了,考生沒考過的科目可以參加7月的點考,大大提高了通過率和縮短了畢業時間。所以在一定程度上,自考的點考幫**生大大縮短了畢業時間,有的專業最快甚至可以1.

5年畢業。

所以說,如果只是想要提升一個學歷,沒想學更多的知識的話,就建議報考湖南大學成考,如果想要多學專業知識,提高自身能力的建議可以選擇湖南大學自考。

3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和自考都屬於學歷提升的一種方式,對於社會人士以及上班族來說,能尋找一個不影響工作和生活,難度又低的學歷提升是在合適不過的,而**教育正好滿足了這一條件,它難度小,考試科目少,畢業後學歷國家承認,學信網都是可以查到的。而自考則難度較大,但含金量要高一些。

**高考需要按照所報考學校的教學大綱走完通過考試方可畢業,週期一般為2.5年,而自考考試科目多於高考,難度也較大,畢業時間取決於考試通過率,當所學科目全部考過即可畢業。

4樓:湖南**高考報考指南

**高考是屬於國家統一的入學考試,是針對上班族繼續教育的一種提升學歷的方式,考試不是很難。相比自考更容易拿到畢業證書。

高升專考試科目:語文、數學、外語;

專升本考試科目:一般為政治、外語、專業類別課程(看報考類別);

只要選擇正規的站點報名,**高考入學之後就能夠在學信網上查詢到學籍資訊,等2.5年之後畢業證下來了就能夠查詢到學歷資訊。而自考是沒有學籍資訊,只有畢業證書下來之後才能查詢到學歷資訊。

因為自考是屬於免試入學的,不需要參加入學考試,直接是科目考試。

5樓:華夏大地教育網

以畢業來說的話,成考稍容易些,而自考的含金量更高

6樓:匿名使用者

成考更容易些,學校自己考,自考是省裡統一考試

湖南大學成考學歷有用嗎

7樓:偶靖巧

還是有一定的用處的,**高考屬於國民教育系列,國家承認學歷,在教育部有電子註冊,網上可查,跟普通高校畢業生享受同等待遇,可參加公****、可遷戶、評職稱、晉升等

**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簡稱“**高考”)是為我國各類**高等學校選拔合格新生以進入更高層次學歷教育的入學考試。考試分專科起點升本科(簡稱專升本)、高中起點升本科(簡稱高起本)和高職(高專)三個層次。

8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大學本科文憑的社會認可度是很高的,對於湖南大學**高考認可度也是很高的,學信網可查,可以用於考各類資格證書、考研、考公務員、升職、加薪、評職稱、提幹,都是沒有問題的。國家**學歷,**高考屬於我國五大國民教育之一,其社會認可度、含金量僅次於統招、自考學歷。**高考本身屬於一種國民教育形式,原則上,其社會認可度與學校名氣無關。

湖南大學成考學歷在用途上與統招學歷比較:

1、湖南大學成考學歷考公務員:在考公務員、考研方面有區別,一般公務員的熱門職位都會明確標註要求統招學歷。

2、湖南大學成考學歷考研:成考學歷與統招學歷沒有區別,不管是成考本科還是統招本科,都能以本科生身份報考研究生考試。

3、湖南大學成考學歷升職、加薪:在升職、加薪方面,國家有明確規定,國家規定在工資待遇方面與統招學歷同層次畢業生相同。

湖南大學成考含金量到底怎麼樣

9樓:上元教育_劉

湖南大學成考屬於**學歷,**高考是國家認可的,學信網終身可查的正規學歷。至於含金量的話,**學歷和全日制學歷是沒法比的,但是也不用擔心**學歷比不過自考、遠端教育,因為三者都是**學歷。

可能有人覺得自考含金量高,比較難考,現在也有好多自***呀,所以含金量什麼的沒多大差別,主要看個人能力了。

10樓:湖南**高考報考指南

**高考是屬於國家統一的入學考試,是針對上班族繼續教育的一種提升學歷的方式,考試不是很難。

高升專考試科目:語文、數學、外語;

專升本考試科目:一般為政治、外語、專業類別課程(看報考類別);

只要選擇正規的站點報名,**高考入學之後就能夠在學信網上查詢到學籍資訊,等2.5年之後畢業證下來了就能夠查詢到學歷資訊。

所以只要能夠在學信網上查詢到,都是國家承認的學歷。

11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可以肯定的是最後拿到的畢業證都是國家認可的,其學歷是學信網可以查到的,而且你以後想要繼續深造或者在社會上找工作是完全可以的。另外**高考畢業證書的含金量在一定程度上也與你所報考的學校相關,如果你讀的是國內、省內的重點名校,那麼,含金量絕對不會低。

成考學歷有用嗎?答案是肯定的,**高考是全國**高等院校統一招生考試,報名一般在8月中旬至9月上旬,考試一般在10月底的週末,學生學習完所有課程,修滿學分即可畢業,高校頒發畢業證書,並在全國高等院校學生資訊唯一**(學信網)上電子註冊;

學員學籍學歷資訊上了學信網,那麼全網都可以查的到了,學員和企事業單位可隨時隨地知道自己的學籍學歷資訊了。

**高考是我國**高等學校選拔合格的畢業生以進入更高層次學歷教育的入學考試,屬於國民教育系列教育,已經列入國家招生計劃,其學歷當然是被國家認可的,所以對於這個問題大家不必擔心。

**高考,是我們提升學歷的一種手段,其學歷是被國家認可的,含金量也不低。對於現在想要進一步提升學歷的同學來說,成考應該是一種比較穩定的方式了。

湖南大學電氣考研,湖南大學電氣考研科目

研究方向 資料 於 嶽麓湖南大學考研 01智慧化電力電子電機系統 02 新型電機 電器 及控制 03 現代電機 電器 設計方法研究 04 新能源發電技術 05電力市場及其技術支援系統 06電力系統執行分析與控制 07 電力系統 與建模 08電力系統微機保護與自動化技術 09電力系統cad與電能質量控...

湖南大學的會計碩士怎麼樣,湖南大學的會計碩士怎麼樣?

會計學專業建立於1960年,是全國最早創辦會計本科教育的學校之一 1987年招收碩士研究生 1995年經教育部 財政部和中國註冊會計師協會批准,成為全國第二批受財政部專項資助,招收註冊會計師 cpa 專業方向的單位 1997年被中國人民銀行總行批准為重點學科,2002年被湖南省批准為重點專業,200...

考研到湖南大學國貿專業,需要哪些教科書

020200應用經濟學 05 財政學 06 區域經濟學 07 產業經濟學 08 國際 學 09 勞動經濟學 10 數量經濟學 115 101思想政治理論 201英語一 以下可任選一組 303數學三 848經濟學綜合 含微觀經濟學 巨集觀經濟學 601數學分析 813高等代數 303數學三 840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