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金融管理要考哪些科目,自考金融管理專業都考什麼科目?

2021-08-01 17:08:05 字數 2845 閱讀 5979

1樓:

金融管理專業是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學考試《金融管理》專業(專科)(本科)本專業的考試課程(模組)採用學分計算,課程考試合格者發給課程合格證,其中合作課程合格證由教育部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辦公室和英國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ucles)聯合簽發,2023年起所有合作課程合格證由教育部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辦公室簽發。

獲得本專業8門合作課程(企業組織與環境、商務交流、數量方法、經濟學、會計學、管理資訊科技、財務管理、金融法)合格證和英語課程合格證的考生,英國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ucles)負責頒發劍橋金融管理證書。

獲得本專業16門課程合格證,思想品德經鑑定符合要求的考生,發給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專科畢業證書,同時,由英國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ucles)授予劍橋高階金融管理證書。

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中國近代史綱要、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英語(二)、市場與市場營銷、商務溝通方法與技能、會計原理與實務、企業組織與經營環境、戰略管理與倫理、管理數量方法與分析、國際商務金融、企業成本管理會計、金融管理綜合應用。

自考金融管理專業都考什麼科目?

3樓:南京桃李天下知識人

這要看你這那個省份哈。

不同省份省份考金融管理還是大同小異的。

如果你的報考的本科,建議:檢視浙江自考本科金融管理專業考試科目

4樓:學而好教育

自考金融管理專業專科必考課程15門,共75學分,本科必考課程11門,共52學分;選考課程4門,共28學分。

自考金融管理專科考試課程:

自考金融管理本科考試課程:

說明:1,國民教育序列專科以上畢業生,均可直接報考本專業。

2,101至104選考課程中須選考不少於14學分。

3,本專業僅接受國民教育序列的專科(及以上)畢業生申辦畢業。

5樓:兵哥已在路上

公共課和專業課,專業課每個省多少有一點不一樣,不過都差不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省的專業課程設定不同,具體可以在擬報考的省的自考網上查詢。

7樓:

中國近代史綱要、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英語

二、市場與市場營銷、商務溝通方法與技能、會計原理與實務、企業組織與經營環境、戰略管理與倫理、管理數量方法與分析、國際商務金融、企業成本管理會計、金融管理綜合應用。

8樓:學歷

公共課馬克思,歷史,英語二是必考的公共課,其它:

市場與市場營銷/商務溝通方法與技能/會計原理與實務/企業組織與經營環境/戰略管理與倫理

管理數量方法/國際商務金融/企業成本管理會計/金融管理綜合應用這是北京的,本科段(十二科),和其它省稍微有些不同.

還是以各地考試院官方資訊為準.

9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本科科目有:

中國近代史綱要、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英語

二、市場與市場營銷、商務溝通方法與技能、會計原理與實務、企業組織與經營環境、戰略管理與倫理、管理數量方法與分析、國際商務金融、企業成本管理會計、金融管理綜合應用。

金融管理自考本科科目有哪些

10樓:滄海浩波

同樣的專業的科目每個省份是不一樣的,建議你上當地的教育考試網或自考網上查詢,你所在的省份自考金融管理專業本科段有哪些考試科目,這樣比較確切。附上浙江省自考金融管理專業的本科考試科目,供參考。

1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中國近代史綱要、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英語

二、市場與市場營銷、商務溝通方法與技能、會計原理與實務、企業組織與經營環境、戰略管理與倫理、管理數量方法與分析、國際商務金融、企業成本管理會計、金融管理綜合應用。

如果想自考本科金融管理需要學習什麼科目

1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金融管理專copy業:

中國近現代史綱要bai

馬克思主義基du本原理概論

市場與市場營zhi銷

商務溝通dao方法與技能

企業組織與經營環境

會計原理與實務

戰略管理與倫理

國際商務金融

企業成本管理會計

管理數量方法與分析

金融管理綜合應用

英語(二)

具體以當地教育考試院通知為準,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13樓:殘若惜雨

具體看省考試院報考簡章

自考金融管理難嗎?需要考什麼內容

14樓:學而好教育

您好,來學而好為您解答。

源自考金融管理bai考試科目:

du馬克思主義

15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金融管理專業不難

只要努力學

多看書多做題

都能考過

科目有哪些可以登陸自考教育考試院**進行查詢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16樓:鑽誠投資擔保****

對於個人而copy言,選擇合適的個bai人理財產品才是理財工du作中最為重要

zhi的一環。其原因主

要是因為現在大多數投

dao資者對於投資中的控制和管理問題並不是很清楚,所以大都是交由產品本身進行管理,這樣一來產品的各方面優劣則是決定了投資者最終的收益多少。

特別是對於那些理財時間不足的投資者而言,

沒有太多的精力對理財資金進行管理,

那麼就更應該要注重個人理財產品的優劣問題。

自考金融管理專業好考嗎,關於自考,自學什麼專業最容易考過?

只要努力 都能考過 祝考試順利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關於自考,自學什麼專業最容易考過?很多人蔘加自考,都想自考一些簡單的專業,那麼自考什麼專業最容易考過呢?工商管理和人力資源管理 教育管理專業比較容易考過。這些專業不考數學。都是文字類容,主要考的是理論的運用和詞語解釋。自考專科一般有16門,本科有1...

如果想自考本科金融管理需要學習什麼科目

獲得本專業8門合作課程 企業組織與環境 商務交流 數量方法 經濟學 會計學 管理資訊科技 財務管理 金融法 合格證和英語課程合格證的考生,英國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 ucles 負責頒發劍橋金融管理證書。需要學習的課程有 保險學 財政學 國際金融 國際 投資學 商業銀行經營管理 貨幣銀行學 計量經濟學 ...

自考英語本科,大自考的,要考哪些科目,有分商務英語 翻譯 英語嗎?如果沒有分的話,那該怎麼考

今年四月份可以考以下科目 4月16日上午英語翻譯 中國近現代史綱要 2選1 4月16日下午英語語法 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 2選1 4月17日上午英語詞彙學 第二外語俄語 第二外語德語 外貿函電 4選1 4月17日下午英美文學選讀 外貿英語 2選1 1 03708 中國近現代史綱要 政治課 2 筆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