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自考祕書學專科都考哪些科目啊

2021-04-15 12:38:59 字數 1049 閱讀 5690

1樓:計顏秋

哪個學校主考的,你可以在網上查下

祕書學的自考要考哪些科目??

2樓:鈐山鎮

祕書學專業計劃共設定畢業課程13門(含課程實踐性環節考核)。

報考條件:①祕書學(機關祕書、企業祕書、商務祕書、涉外祕書等)專業專科畢業生可直接報考;②其它專業專科畢業生報考則須加考「祕書學概論(00345)(6學分)」和「公文寫作與處理(00341)(6學分)」兩門課程。

符合條件申請免考外語者,可在選考課中選考另外三門課程,但不能申請學士學位。

自考文祕專科需要學那些課程?

3樓:箬竺

自考文祕專科需要學習的課程如下。

自考祕書學本科的考試科目

4樓:提莫喜歡誰

自考的含金量都是一樣,大自考和小自考都是一樣的,沒有什麼985、211之分,全中國大學的自考文憑都一樣,全國都承認,一律平等對待。

自考文祕專科都要考哪些科目? 5

5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bai課程及學分

序號 課程名稱

du學分

必考課zhi程 (含2學分實踐)

1 馬克思主dao義哲學原理 3

2 鄧小回

平理論概論答 3

3 法律基礎與思想道德修養 2

4 大學語文(專) 4

5 現代漢語基礎 4

6 法學概論 6

7 當代中國政治制度 6

8 祕書學概論 6

9 公文寫作與處理 6

10 機關管理 6

11 祕書實務 6

12 公共關係學 4

13 辦公自動化原理及應用 5

選考課程(任選三門)

1 英語(一) 7

2 社會學概論 6

3 企業管理論概論 5

4 市場營銷學 5

5 管理心理學 5

從祕書學的角度看楊修之死,從祕書學的角度看楊修之死

樓上知道楊修是為什麼死的嗎!就是不要功高蓋主 有功勞是老闆的,有錯是自己的 不要揭老闆的短 心腹之人 也會成為心腹大患 不要賭運氣氣,不要打沒把握的仗 楊修聰明嗎?好像這個問題問的很笨,但是他的聰明不是什麼雄才大略更多的時候是偏向於小聰明的聰明,來做腦筋急轉彎可能會很適合,曹操進門寫個活他就私自把門...

祕書學與行政管理學的區別,祕書學專業和行政管理學專業哪一個的前途更好

領導 誰撤退計劃的變化,制定戰略,把握方向,目的是促進改革 緩解 如中國共產黨書記的身份 的 經理 務實的人,在戰略部署的實施的領導者,戰略任務的全面領導 如果重舉輕 私人 包括外資 如市長總理ccp 地方 的身份 聽說過多久說有一定的管理人員,但在國有企業 包括行政關機 經常聽到說怎麼怎麼某些領導...

簡述祕書工作形成的過程,祕書學的產生

一 古代祕書制度的起源與祕書制度的奴隸社會時期 人類祕書工作產生有兩個必要的社會條件 一是有了社會組織的領導部門,即我們所說的社會權力機構 二是有了文字和公務文書。1 而這些條件在國家形成以前就已經具備了,也就是說,人類祕書工作在國家形成以前就產生了。不過,祕書工作起源於何時,經分析有兩種說法,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