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生辦理免考手續

2022-07-25 13:25:51 字數 628 閱讀 8168

1樓:方舟教育徐州站

現在所在地區的自考網上申請,然後帶上免考所需材料(網上申請時可以查詢到)到自考辦確認

2樓:學歷諮詢楊老師

符合條件自考辦辦理。

3樓:科教撰稿人

國家承認學歷的各類高等學校及自學考試專科以上(含專科)的畢業生(及肄業生、退學生)報考自學考試,根據有關規定,申請免考已學過並考試成績合格的有關課程。

(1)考生登入系統,通過考籍和轉免考管理模組中的免考功能提交免考申請後,向縣(區)考辦提交准考證、身份證、畢業證書和完整成績表的原件及影印件。如成績表須從原畢業學校影印,須由原畢業學校教務處在影印件上籤署意見,並加蓋公章。

(2)縣(區)考辦收集考生材料,列印《辦理免考手續憑證》交考生,然後將考生材料統一集中報市考辦。

(3)市考辦驗核考生材料後,在影印件上籤署意見並加蓋公章,原件交縣(區)考辦退回考生;列印《免考稽核表》與影印件材料一併上報省考辦。

(4)省考辦稽核後,考生通過系統查詢稽核結果。

(5)考生如辦理免考的課程與原已有成績的課程存在課程頂替關係,則無需辦理免考手續。

4樓:戰

怎麼可能免考呢。大專自考本科還是要1年的。

大專學歷報考MBA要什麼要求,大專生可以考mba嗎?

符合mba報考要求,能否成功看你自己了。與普通碩士研究生有所不同。尤其對報考者的工作年限有一定的要求 考生的學歷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a 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後,有三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經歷者 b 已獲碩士 博士學位,並有兩年或兩年以上工作經歷者 c 獲得國家承認的大專畢業學歷後,有五年或五年...

大專生怎麼考大學,大專生怎麼考大學

大專一般在大三開始靠本科。也就是專升本,考試內容要看你學的什麼專業了,但是三門公共課是必考的,就是計算機文化基礎 英語 高數。簡單就數成考了,文憑價值只在當地有效,外省就不那麼行了,學語文,數學,英語,政治,自考文憑 都承認的,兩種考試形式隨時都可以報名考試,無論你多大年齡。哦,計算機呀 你是在河北...

河南哪些事業單位,大專生可以考

先希望您清楚,事業單位招考不同於公務員招考,最大區別就是招考主體,公務員招考是由國家公務員局或省級 或者副省級城市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組織的,筆試一般是全國或全省統一,因此,職位的要求和筆試的題型都是相對固定的,可以參考以往的試題。而事業單位招考就很大不同,一般地市一級或者縣 區一級就可以完成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