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生可以考專四麼,大專生可以考英語專業四級嗎?

2022-06-03 11:10:15 字數 2278 閱讀 2576

1樓:融施苗凱凱

這個要看你們學校有沒有專業四級的考點,不是所有的學校都能考專業四級的,這個你可以問你們學校的教務處或者以前的學長,學校有沒有資格,一般的本科院校只要有英語專業的,它的專科也是可以考專四的,如果是獨立的大專學校,那就要看是不是有資格舉辦專業四級考試,問問你們輔導員吧。

2樓:儒森教育

如果是cet-4,可以報考,只要是在校大學生。

①英語四級考試的報名時間

6月份考試的報名時間約在3月中下旬;12月份考試的報名時間約在9月上中旬。

3樓:莫顏

英語專業四級只能是英語專業的才可以,其他專業可以考專4,6級。

專科學生可以考專四專八嗎?

4樓:麵筋有面

不可以。

英語專業四級、八級是隻能英語專業本科報考,並且由所在的本科院校提供高考錄取名冊才可報考,不接收個人報名。

英語專業四級是只能在大學二年級報名,如果沒通過,可在三年級再補考一次,之後就沒有考試機會了。

拓展資料:

專業英語考試:

為檢測本科英語專業教學大綱執**況而進行的本科教學考試,主要有英語專業

四、八級統測(test for english major簡稱tem)。各自都有相應的報考要求。凡未通過基礎階段(tem4)統測的考生,也可參加高年級階段(tem8)的統測。

報名時間為每年的11月或12月,具體時間以各高校教務處的通知為準,憑所在高校的學生證集體報名——不接受其他學校的報名。

5樓:y小綜嘎嘎

大專生不能考,專升本升上英語專業就可以考了!相當難了…不過有信心恆心沒問題,加油

6樓:09年我要幸福

非常想給你些忠告。

我是07年高考的。上的是英語教育師範類,大專。剛考上轉本,南師大,小學教育。

你現在要做個選擇,是英語和教育不能兼得,你想當老師,還是想把英語往高階發展。專科不能考專四專八。

如果覺得英語很好,建議你往商務方面發展,口譯啊 ,翻譯啊,都很好。

還想知道什麼可以找我聊。

7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專科生是不能考專八的,但好像可以考專四。大專生在大三的時候可以申請專升本。這個要看各個學校的政策了。

我讀大學的時候在大四就有兩個專升本的進我們班,他們就可以和我們一起考專八。

英語專業有很多種,看你想報的學校裡有什麼。

專八是對學英語大學生的一個能力測試,個人覺得你專業內的專業證書比較重要。比如說,你想考英語商務的,那麼你的bec最好是要過。如果是教育的,一定要拿到教師資格證。

是翻譯的,就一定要拿到翻譯資格證。

每個學校的情況都不同的。你可以打**到你想報的學校去諮詢。現在各高校都有諮詢**的。也可以上他們的**上查。

祝你好運。

大專生可以考英語八級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學校有沒有專八考點,從你的描述看,考不了。

只有專四、專八,沒有專六。

專四、專八與大學英語四六級是兩個系列。外語系學生考專四專八,其他系學生考大學英語四六級

9樓:杞瑩華

我也是專科生,不能考的,除非你升本還是英語專業才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專業考試只有專四和專八。

我有同學專科考過專四的,你可以問你們院長問一下呀~專八應該沒有吧,因為英語專業的考試注重的並不是像大外四六級那種專門為考證而考證,而是一個專業學習情況的測試。專四是規定在大學第四學期考,而專八是大學第八學期考。專科只有3年,應該不能報專八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sawyer and other sensible people, we

專科可以考專四嗎 英語專科可以考專四嗎

商務英語專業的大專生可以可以考專四專四嗎

要考專四,大專生可以嗎

12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大專是不可以報專四專八的啊。

只有英語專業本科生才可以報。

不過有些學校就例外了,看你們學校具體情況如何了。

13樓:盁普億

大專生如滿足英語專業四級報名條件的第二項,是可以報名參加英語專業四級考試的。

我是英語專業的專科學生,已經畢業兩年了,還能考專四嗎?

專科學生能否考英語專八,大專生可以考英語八級嗎?

專四專八的報考資格 tem4 8為英語專業本科生的水平測試,並不對外界開放,因此如果不是某外語院校英語專業或某所大學英語系的本科生,按規定無法獲得參加考試的資格 非英語專業的原則上也不能報考 即使是英語專業的本科生,也只有過了四級才有資格考八級,每位考生最多隻有兩次考試機會 一般為大四,如果大四沒考...

專科生可以考在職研究生嗎,專科生是不是可以直接考在職研究生

1 以同等學力報考是什麼意思?專科畢業兩年及以上就擁有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的學習能力,簡稱同等學力。原則上,除了全日制本科其他都必須按同等學力進行報考。2 招考研究生的單位對專科生有什麼要求?除了必須滿足專科畢業兩年以上 實際上專科畢業第二年的10月份就可以報名了 個別學校還要求英語四級證書,本科階...

專科生可以考電網嗎,專科生可以考國家電網嗎?

你好,以下是國家電網考試學歷要求,請參考 1.國內院校 2020年公辦統招普通高等教育應屆畢業生,2020年7月1日前取得畢業證 學位證 派遣證。2.國 境 外院校 具有碩士及以上學歷的應屆畢業生,並在規定時間內取得國家教育部學歷學位認證證書。電工類專業以大學本科 高考第 一 二批次錄取 及以上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