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明天去藥店應聘營業員!一般問什麼問題怎麼回答

2022-07-25 13:00:44 字數 3850 閱讀 9645

1樓:開著拖拉機迎接春天的到來

自我介紹,工作經歷,喜不喜歡這行。別人來買藥你應該怎麼表現

2樓:l是小楊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藥店面試營業員一般常問的問題1、是否有在藥店工作的工作經驗?

2、是否有相關從業資質?比如藥劑師職稱等?

3、對常見藥品是否熟悉?

4、常見藥品使用方法、適應病症、有哪些禁忌?

5、是否有銷售經驗?

6、能否適應加班?

7、對薪資問題有什麼要求?

8、能否靈活應對顧客?

提問請問面試官問你為什麼選擇他們藥店該怎麼回答回答您可以參考一下,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您稍等我幫您查一下

提問面試官問你以後對自己有什麼打算該怎麼回答回答其他可以順帶提及:比如離家近、產品方向好、連鎖規模等其他可以順帶提及:比如離家近、產品方向好、連鎖規模等熟悉工作環境,同公司文化融為一體。

熟悉行業背景,進而深入的瞭解本行業,不斷髮現自己需要學習改進的地方。提升自己,進而為自己提出切合實際的目標,同時注意自己的人際關係,豐富自己的專業知識,根據自己的工作表現適時調整自己的規劃,成為本領域的專家。同時培養自己的人際關係,調整自己的規劃,進入一個新的層次,向更高點看齊四

如果是為求職而求職的話,遇到這類問題,可以從以下幾方面談談:

1、期望在一個公司里長期穩定的發展;

2、對該公司應聘的職位比較重視,願意堅持發展;

3、期望在現有基礎上不斷提升自己的能力,為公司做出更大貢獻得到認可;

五如果是應屆畢業生,一般這種問題只是考察你有沒有認真思考過,還是你是個看見公司就投或只要專業差不多對口或能找到工作就行的態度的人;考察的是你的求職態度。當然也可以說自己希望能夠通過職業5年有啥夢想,畢竟沒有工作經驗,說一下夢想例如給爸媽買房子什麼的還是滿好的;如果是銷售類,對方希望你活躍,有企圖心,有衝勁,那你可以說希望作銷售管理一類的;如果是財務會計類;那你還是表現的穩定踏實一點,不要那麼浮躁的想當這個當那個,可以說「作好本職的工作。

更多18條

3樓:情感解答

藥店的話一般都是多記藥的名字和擺放位置☜沒什麼要多注意的不不要去刻意準備放鬆就放☜不懂多問

我是女生,明天我就**應聘藥店工作了,有些緊張請支招怎麼緩解!

4樓:不要殺我啊老姐

何謂求職,套用詞典裡面的解釋就是:利用自己所學的知識和技能,來向企事業單位尋求為其創造物質財富,獲取合理報酬,作為物質生活**的一種過程。

求職是主觀意識,在你的腦海裡有了這一個想法,那麼接下來要做的是什麼呢,那就是何處求職,謀何職?等你確定了要做什麼的時候,接下來最重要的就是面試。面試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可以說,成與敗在此一舉。

那麼,在面試的時候我們該注意些什麼呢?

1.面試時我們需要準備一份簡歷,簡歷不需多華麗,多張揚,但一定要中心突出,突出你的技能,揚長避短,描述要簡潔明瞭,中心突出,切忌長篇大論。面試官沒那麼多時間細細看你的長篇,所以能簡則簡。

1.面試前還需對此公司進行詳細的瞭解,瞭解它的基本運作,企業風氣,所處整體行業的情況,基本的組織架構,如果我們面試的這個公司有公司**的話,可以在它的企業**上多瀏覽,多瞭解,這樣在自己後面面試的時候就顯得對該公司特別的感興趣,面試的成功率又會增加。

1.面試前的穿著,面試時穿著應簡潔大方,乾淨清爽,面試的行業不同,穿著也應不同,所以這就要求我們在面試的時候,面試哪種職位,穿哪種職位型別的衣服,這樣就顯得乾淨利落多了,面試官的第一印象也是最重要的。

1.面試前應準備該如何介紹自己,面試的時候,面試官都會叫你,做自我介紹,所以我們要先做準備,以免到時手忙腳亂,亂了陣腳。介紹時應該突出介紹自己的經驗,自己的特長。

所得的成就。面試前組織好語言,記住自己的介紹詞,這樣介紹時就不會顯得斷斷續續的。

1.面試前的心裡準備:很多人在面試前都會緊張,一緊張就什麼都忘了,所以我們要克服緊張。

先做個深呼吸,在心裡給自己打氣,以平常心對待,就把這次面試當成是朋友與朋友之間的談話。成敗不重要,重要的在於參與。不要把成敗看的太重要。

5樓:

你和我一樣 ,**應聘緊張就會吐字不清結結巴巴的說什麼都不知道,後來我就放棄**了,直接去當面,比**裡輕鬆的多

6樓:石的四次方

其實沒什麼的,你是去看單位的待遇薪水怎麼樣

他是看你能來工作可否

7樓:yan9家和萬事興

把自已放鬆就行啦!他們也是人嗎!

我是女生,今天應聘的藥店和培訓學校同時給我打來**面試!兩個都挺近的,我都不知道選擇哪個好了!各位

8樓:爽朗的墨冉雪

如果是我的話,會選擇藥店。因為我覺得藥店是在銷售的終端,銷售接觸不同的人,以後有可能有機會的話自己開個藥店。培訓學校無非就是講課一輩子當老師也挺辛苦的,也掙不了多少錢。

9樓:美兒

踏實的工作就去藥店,對自己有更多報復的去學校。希望你工作順利哦!望採納

10樓:cc橙子心靈

去培訓學校,比較有前途

11樓:論述職報告代

不用再猶豫了,隨便選一個就好了,總在那猶豫,耽誤時間

我是女生,在藥店上班!昨天搬箱子把腰襯了!疼的要命咋辦!

12樓:潘貞

自己在藥房上班、都不知道怎麼辦!別人能知道什麼啊!白問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藥油揉揉,確實不行還要去醫院看看,藥費當然由單位報銷,祝早日**!

14樓:手機使用者

休息幾天,先弄點藥吃吃或外用藥。年輕人的腰會關係到你一輩子,一定要當回事。

15樓:神祕日誌吧

閃腰了多休息幾天,多吃些好的補補年輕人嘛氣血旺。過些天就沒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藥店沒有相應的藥貼麼?貼貼

注意休養

17樓:慕糖兮雪

看看傷口有沒流血發炎,有則去附近買消炎藥。如果是發紫或紅一片,拿黃道益或其他藥酒,鐵打膏。擦擦或貼一下

18樓:藍鳥

鐵打丸經濟實用三粒見效,相信我木的錯

19樓:wa睡懶覺

其實平時也要多鍛鍊鍛鍊的。沒事的

20樓:可愛的蘇仙女

藥店大把藥你還用問?你上班的藥店賣假藥嗎?

21樓:

去看看,若是看了還不行就去找個好點兒的按摩師**一下吧

22樓:在永定河買水果的蜜李

到醫院,或自己是醫生想辦法

23樓:胡立法之歌

我們這裡有人會看,很快的馬上就不痛了。

24樓:心靈大師

趙店長暢暢暢暢讓你少做點事。

25樓:

看傷的是骨頭還是肉,如果是肉可以自己弄些跌打酒或者紅花油也行,努力搓一搓!把它搓熱,搓個兩三天就好了

26樓:dear冷月

去醫院看看,然後和老闆報銷

27樓:匿名使用者

找店長,報銷醫藥費,

28樓:左手天堂

可以作為工傷處理,積極**,早日**!

29樓:手機使用者

你想堅持你就堅持,不想就去醫院

30樓:

沒事找個會捏的捏下就好了別太擔心了

是藥店營業員是公司的內勤方面的做GMP方面的,該選那個

看個人性格 活絡點的幹營業員有提成 文靜的幹文員 省心 旱澇保收 藥店營業員還能有點灰色收入,幹一段時間就可以考執業藥師啦。藥廠裡拿死工資,沒意思 同一藥業公司庫房是不是gmp和gsp認證能共用?謝謝 gsp是 藥品 經營質量管理規範 的簡稱。gsp認證就是 藥品監督管理部門對藥品經營企業實行 gs...

女生去奶茶店做收銀員還是去做襪子營業員?選哪個

兩份工作差不多,主要是看那個對你的發展比較好,有發展前景的工作,你做的也比較舒心一些,畢竟有目標才有有更大的動力 如果想鍛鍊一下自己的能力還是做營業員,如果不想和別人有太多交流那就做收銀員 看你要學習那方面的工作。去奶茶店工作,可以學習製作奶茶的過程。需要哪種材料,怎樣可以把奶茶店經營好?去做襪子營...

你好我去買手機,營業員給我,買手機直降1000我就買了,說要半個號用兩年,我不想用了怎麼辦

你辦理的是電信的合約手機業務,合約期內無法進行登出和銷戶的,只有兩年後才可以的,現在辦理登出需要交納違約金的。合約機都是要履行的,不然會被告的,你還沒理,因為簽了合同,所以啊,買手機的時候不要貪便宜,也不要被營業員忽悠 既然已經辦了,也繳費了,就用吧。已經簽有合約,中途放棄算違約,很麻煩的。再說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