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怨無悔撫育我的人

2022-07-25 13:00:41 字數 1647 閱讀 6116

1樓:

魚離不開水,鳥離不開樹,我們的成長自然離不開老師。俗話說:一個孩子如果沒有碰到一個好老師,那麼他就是一個潛伏的罪犯。可見,一個好老師對我們的成長有多麼的重要。

老師像春天的微風把新意與蓬勃吹給我們;老師像夏季的暖風把知識與理智送給我們;老師像秋天的涼風審視我們的錯誤與缺點;老是像冬季的寒風無情地吹走我們的雜蓬與汙點。我愛我的老師,因為他們無怨無悔的默默奉獻在一年四季的365天中。我最喜歡的老師是王老師。

她留著長長的頭髮,一雙眼睛炯炯有神。王老師從五年級就教我們語文,她教我們讀書、寫作文……我們是柔嫩的花朵,老師就是園丁,我們在園丁的培育下成長;我們是魚兒,老師就是海水,我們在遼闊的海中游暢. 我喜歡王老師的教學方法,喜歡她獨特的見解,喜歡她嚴中有愛的態度和對工作的認真。

她每天都是笑容滿面的跟同學們講話,雖然她批評同學十分嚴格,但她脾氣非常得好。

對於作業,她很認真,對質量和書寫嚴格要求。在質量上,她不許我們有錯別字,在書寫上,她要求我們字跡工整,卷面整潔。我知道老師是為了讓我們在考試時不出現錯別字,卷面乾淨,以免扣分。

王老師還教我們怎樣概括段意,教我們怎樣理解詞句,教我們讀唐詩宋詞。當我們不懂時,老師就給我們解釋得清清楚楚。王老師是多麼的負責。

有時候她還給我們講古代的故事,大家都聽得津津有味。那故事就想一桌豐富的晚餐,一點一點的成為我們健康成長的營養。

老師您是黑暗中的一點光,照亮我們的心靈,驅走陰暗,帶給我們希望和力量;老師您是大海中的一艘大船,帶我們暢遊知識的海洋,教給我們生存的本領;老師您是大路上的一顆石子,默默鋪築歷史的跑道……老師,您的愛,像太陽一般溫暖,似春風一般和煦,如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的愛最偉大,最無私,最神聖。

花兒要感謝陽光,因為陽光撫育它成長;鮮花要感謝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要感謝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要感謝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大地要感謝小草,因為小草讓它美麗…… 我要感謝我的老師,是您傳授給我知識,讓我健康成長。

我愛你,老師!

2樓:黔途智奧彭老師

老天它說我很美

卻讓最愛我的人後悔

風兒吹去我的淚

卻帶不走愛的虛偽

黑夜它說我太累

卻讓最愛我的人心碎

歲月帶走我的美

卻帶不走那支離破碎

你愛我愛到無怨無悔

我卻讓你心碎

你為我付出太多的美

像凋零的玫瑰

你愛我愛到無怨無悔

我卻讓你心碎

你為我付出太多的淚

淚已化成灰

推廣:美香

監製:趙峰

製作人:趙峰

出品人:趙峰

出品&發行公司:廣州可心文化傳播****

黑夜它說我太累

卻讓最愛我的人心碎

歲月帶走我的美

卻帶不走那支離破碎

你愛我愛到無怨無悔

我卻讓你心碎

你為我付出太多的美

像凋零的玫瑰

你愛我愛到無怨無悔

我卻讓你心碎

你為我付出太多的淚

淚已化成灰

你愛我愛到無怨無悔

我卻讓你心碎

你為我付出太多的美

像凋零的玫瑰

你愛我愛到無怨無悔

我卻讓你心碎

你為我付出太多的淚

淚已化成灰

無怨無悔付出的經典話,「無怨無悔」的詩句名言

1,當你全心全意為一個人付出時,這人往往會背叛你。因為你已經全然付出,而毫無新鮮感和利用價值,人性這東西往往對得到的不珍惜。想要別人疼惜,要先疼自己,高貴的,才珍貴。2,我不怕為一個人真心的付出,只怕我的付出對她來說只是多此一舉。3,一個人不敢得到,可能是因為他從來沒有得到過 一個人不敢付出,可能是...

無怨無悔蘇可可歌詞?後面幾個字無怨無悔歌詞是什麼

歌手 東方依依。無怨無悔。演唱 東方依依。詞曲 可欣。錄音 劉浩。和 聲 天籟迴音。編 曲 馬健濤。混 音 蘇州。推 廣 美香。監 制 趙峰。製作人 趙峰。出品人 趙峰。出品 發行公司 廣州可心文化傳播 老天它說我很美。卻讓最愛我的人後悔。風兒吹去我的淚。卻帶不走愛的虛偽。黑夜它說我太累。卻讓最愛我...

愛我所愛無怨無悔,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和我以前一樣啊,可我還是決定離開他,現在我找到了一個愛我的人,很幸福啊,雖然有的時候會想到他,可已經不重要了,沒有結果的愛情,再拖著對誰都沒好處,勸你還是離開他吧!希望你也能得到幸福!和我前2天一樣 呵呵你在他心中的位置已經不重要了 你一定也能感覺的到 是不是放不下 是不是一想到他心就酸想哭?我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