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自考,怎麼用最短的時間同時考完自考本科 自考專科

2022-07-25 13:00:38 字數 709 閱讀 739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是中專學歷

對於你來說有2種學習方案

1、專科自考+本科自考=2年半左右(但是這個是需要你付出一定的時間和精力的)

2、專科遠端教育+本科自考(機械化)=3年差不多(這個學習方式付出的精力要小很多,因為3年的時間,你只需要把時間放在本科段自考的學習上即可,專科遠端含金量低,好學習,其實也就相當於混一個文憑)

這樣無論是哪種學習方式最後都是拿到機械化的本科證。

自考是有免考規定的,國家規定,如果你現在是專科學歷,再考一個專科學歷,那麼相同名稱的公共課課程可以免考,本科也是如此。如果專科考完了只有一個,再續本的話那就不會免考相關課程了。

2樓:學歷諮詢楊老師

自己好好努力,考試通過好畢業自然快,或找輔助。符合條件才能申請免考,具體免考細則到河北省教育考試院檢視。

3樓:加扣

你現在可以高起本也可以專、本連續。

高起本畢業之後只有一個本科畢業證。

專、本連續是有專科和本科兩個畢業證。

具體的學校和專業我這邊有詳細報表,可以發給你參考

4樓:

那就直接來湖北武漢來考試嘛 我們直接包過 專本一起 也就是最多2年搞定

5樓:森教國際教育楊

內蒙古大學 視覺傳達(專-本可以高起本)最快半年畢業

怎麼在最短的時間裡,複習效率最高

學習看方法,我以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64643730前寫過總結!首先 依次自問幾個問題!1,數學中不重要?物理呢?答 數學到了大學是必學的課程,所有功課,理科包括文科裡的經濟 管理 會計等都是對數學的要求很高的。而且,數學培養了人分析的思維,這應自我感...

中考歷史開卷考試怎樣用最短的時間找到

掌握正確的複習方法。1 注重基礎知識的再現和記憶。歷年中考命題都會依據教學大綱和中考考試綱要,試題難度會適中。基本史實的再現仍是考查的重點。因此,熟悉甚至會記憶基本史實,將會大大減少翻書時間,提高做題速度,這樣可節省出較多時間用來思考難度較大的綜合題和能力題。2 抓住每一課的框架,識記提綱和要領。中...

求上海到安徽安慶的路線,怎麼走時間最短?省路費

車直達的只有一班k8434 k8435,晚上11 50上車,第二天上午10點左右到,可以買張臥鋪票,睡一晚就到了,在上海站上車。汽車的我把班次給你發下 上海長途汽車客運總站 中興路1662號 發車時間 到達地 票價 車型 里程 07 10 00 安慶 108 金龍 527 上海浦東交通白蓮涇長途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