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知音」的時間怎麼調?冰箱知音怎麼用

2023-05-08 12:35:08 字數 2697 閱讀 7572

1樓:金融姬老師

冰箱知音的使用方法:1安裝冰箱知音之前,一般需要講冰箱電源插頭插入電源插座,等冰箱工作一段時間達到預設溫度。2完成上面步驟之後就可以拔掉電源插頭,然後插入冰箱知音,再把冰箱知音插入電源插座就可以了。

3在冰箱知音上你可以選擇設定你所需要的控制引數即可。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提問。怎樣設定控制引數。

人呢?你等於沒有問題。

1.按下冰箱控制面板上的智慧按鈕,會顯示圖示e,冰箱進入人工智慧狀態,再按一下智慧鍵,圖示e消失,智慧調節狀態退出。2.

按一下冷藏調節鍵,面板上會顯示不斷閃爍的圖示f,之後每按一下冷藏調節鍵,溫度下降1℃,直到3℃,再按就會回到7℃。3.按一下冷凍調節鍵,閃爍的圖示為h,以後每按一下冷凍調節鍵,冷凍設定溫度降低1℃,直到-22℃,再按一下就會回到-15℃。

4.在操作後5秒無按鍵,即可完成對冰箱溫度的調節。

2樓:歸樂苼

哪樣更省電呢,開二十分鐘,停三十分鐘行嗎?

冰箱知音怎麼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使用方法如下:

首先,使用前一是要把冰箱冷藏室內的溫控器調到最高檔,接通電源讓壓縮機工作制冷,直到冰箱內的溫度下降到正常溫度後再拔掉插頭,最好放入冰箱一個溫度表實際測量,應使冰箱冷凍室的溫度達到零下18度左右,冷藏室在5度左右,然後再把冰箱插頭插入冰箱知音的電源插座上,再把冰箱知音的電源插頭插入牆壁上的電源插座上即可。

其次是根據季節環境溫度高低來設定調節壓縮機開停機時間。通常開停機的時間比例為:

夏季: 1:1到1:2左右;春秋季: 1-3到1:4之間;冬季: 1:5到1:10之間。具體要看你的地理位置是在**了。

比如說夏季調壓縮機工作時間為20分鐘左右,停機時間應調節在20-30分鐘左右。春秋季開機工作時間10分鐘左右,停機時間在40分鐘左右。冬季工作時間在5-10分鐘左右,停機時間在60-120分鐘左右。

保持冷凍室在零下18度左右,冷藏室的4-8度之間為宜。

最好放入冰箱內一個溫度計實際測量,如果溫度偏高,就把壓縮機工作時間調長一些,或者是把停機時間調短一些。如果冰箱內的溫度偏低,就把工作時間調短一些,或者是把停機時間調長一些,使冰箱內的溫度在正常範圍內即可。

冰箱伴侶其實就是一個電源定時器,壓縮機工作時,說明冰箱處於通電狀態,此時冷藏室的照明燈可以點亮。但壓縮機不工作時,說明電源已經切斷,冷藏室的照明燈就不會點亮了,因為此時冰箱是沒有電的。

冰箱知音怎麼調?

冰箱知音如何使用

4樓:朦朧

回答冰箱知音有兩個調節旋鈕,一個是壓縮機工作時間長短調節,另一個是停機時間調節。應根據季節環境溫度高低來調節壓縮機開停機的時間比例。夏季在1:

1到1:2之間;春秋季在1:3到1:

4之間,冬季在1:5到1:10之間!

保持冷凍室的溫度在零下18度左右,冷藏室在4-8度之間為宜。比如夏季調節壓縮機工作時間是20分鐘,停機時間一般在28-30分鐘左右。春秋季工作時間在10分鐘左右,停機時間應在30分鐘左右。

冬季調節工作時間5分鐘左右,停機時間在60-120分鐘即可。好好看看說明書上邊都有的,好的祝您順利!

冰箱知音怎麼調 冰箱知音調節方法

5樓:伊彩緣

1、「冰箱知音」也叫機外溫控器。它的作用是通過調節開關機旋鈕來達到控制冰箱的開停機時間。一般來講冰箱本身的溫控器壞了,特別是機械式的溫控器損壞,造成冰箱長時間工作不停機或不起動等,都可以用這種機外溫控器來代替。

一般這種溫控器都有兩個旋鈕,三個指示燈,一個應急起動按鍵,其中一個旋鈕是關機調節,另一個是開機調節。

2、 兩個都可以從5至120分鐘之間任意設定,一般家用冬天開機設定為20分鐘左右,關機設定40分鐘至1個小時,夏天開機設定40分鐘左右,關機30分鐘左右。當然這個要根據使用環境和冰箱內放東西多少有關,可根據實際情況自行設定,才開始使用前兩三天多看多觀察其冰箱內部冷凍冷藏情況,再反覆多調節幾次就行了。

3、另外它的三個指示燈分別為紅燈電源指示,綠燈為開機指示,黃燈是停機指示。首先它的優點是如果冰箱自身溫控器壞了,不用找維修人員上門維修更換,自己買一個這樣的溫控器代替就行,節約成本,另外它還有延時保護功能,比如冰箱如果正在執行時突然停電,而不到5分鐘又來電了,那這種溫控器就有延時5分鐘再啟動的功能,當然它的應急開關按一下也能立即啟動,不過這個是維修或需要時才用,平時一般不用管它。

4、那它的缺點是沒有冰箱自帶的溫控器精準,因為冰箱自帶的是實時檢測冰箱內部溫度,在其達到上下限值隨時啟動,另外用機外的話在停機狀態冰箱是斷電的,所以你開冰箱門時裡面的燈是不亮的,只有在它綠燈亮時(冰箱執行)冰箱內燈泡才亮這時正常現象。

冰箱知音,這個東西怎麼調合適

6樓:太平洋電腦網

1,溫控器的旋鈕刻度0-7,0是停機,7是強冷,0-6越來越凍。

2,冰箱冷凍室的溫度區間在-4~-24度(三星級-18度,四星級-24度),冷藏室的溫度區間在5~15度。

3、機械溫控器調節時,冷凍室溫度和冷藏室溫度同時變化。

冰箱溫度怎麼調,冰箱的溫度怎麼調

冰箱的冷藏室溫度,一般在4 10 1 冰箱是保持恆定低溫的一種製冷裝置,也是一種使食物或其他物品保持恆定低溫冷態的民用產品。箱體內有壓縮機 製冰機用以結冰的櫃或箱,帶有製冷裝置的儲藏箱。家用電冰箱的容積通常為20 500升。使用者在使用冰箱時,要定期給冰箱進行清潔保養和呼吸消毒,這樣不但用起來衛生乾...

揚子冰箱怎麼調溫度,冰箱的溫度怎麼調

0 1代表 冷藏設定攝 氏6度至8度,冷凍設定攝氏 7至 10度 1 2代表 冷藏設定攝氏5度至6度,冷凍設定攝氏 10至 12度2 3代表 冷藏設定攝氏4度至5度,冷凍設定攝氏 12至 14度3 4代表 冷藏設定攝氏3度至4度,冷凍設定攝氏 14至 16度4 5代表 冷藏設定攝氏2度至3度,冷凍設...

美的冰箱變溫室溫度怎麼調,美的冰箱冷藏櫃怎麼調溫度

這個就得看你家那款冰箱有沒有顯示當前箱內溫度的功能了,要是沒有的話也沒有辦法,你就看看製冷正常不就可以了 美的冰箱冷藏櫃怎麼調溫度?一般冰箱控溫範圍是0是停止位,1 2檔控溫7 8度 3 4檔控溫5 6度 5 6檔控溫4 5度 7是速凍一般不停機的。至於調到幾檔主要是看你要冷凍的物品決定的,一般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