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冰箱第一怎么用,新冰箱第一怎麼用

2023-02-07 22:30:07 字數 1288 閱讀 3756

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新冰箱的注意事項

1、檢查安放位置是否符合要求。

2、家用冰箱使用的電源多為220v,50hz單相交流電源,正常工作時,電壓波動允許在187-242v之間,如果波動很大或忽高忽低,將影響壓縮機正常工作,甚至會燒燬壓縮機。

3、冰箱應使用單相三孔插座,單獨接線。沒有接地裝置的使用者,應加裝接地線,以防止感應電。設定接地線時,不能用自來水和煤氣管道做接地線,更不能接到**線和避雷針上。

4、注意保護電源線絕緣層,不得重壓電線,不得自行隨意更改或加長電源線。

5、檢查無誤後,冰箱應靜置2至6小時後再開機,以免油路故障(搬運後的冰箱),接通電源,仔細聽壓縮機在啟動和執行時的聲音是否正常,是否有管路互相碰擊的聲音,如果噪音過大,檢查產品是否擺放平穩,各個管路是否接觸,並做相應的調整。若有較大的異常聲音,應立即切斷電源,與專業的修理人員聯絡。

6、冰箱在存放食物前,先空載執行一段時間,等箱內溫度降低後,再放入食品,存放的食物不能過多,要留有適當的空間,以保持冷氣流通,儘量避免冰箱長時間滿負荷工作。熱的食品要晾涼至室溫後再放入,以免造成冰箱長時間不停機。食品宜用保鮮袋或保鮮紙封好或放入密封容器中,可以防止食品受潮、失水、串味。

帶水的食品要除去水分後放入,以免因大量水分蒸發而形成過多冰霜。注意,冷凍室不要放置液體、玻璃器皿,以防凍裂損壞。具有揮發性、易燃性化學物質、易腐蝕酸鹼物品不要放入,以免損壞冰箱。

7、壓縮機運轉過程中剛停機的一段時間內,從箱內傳出流水聲,是製冷劑流動聲,屬正常現象。夏季壓縮機表面溫度較高,可達90℃,冷凝器可達60℃,屬正常現象。放置在高溼度環境中,箱體表面會結露,屬正常,可用乾布擦拭乾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冰箱使用注意事項:

1. 調整冰箱兩隻前腳(後腳調不了)使冰箱平衡,可以用瓶子裝水留個氣泡來測試;

2. 打掃靜電灰,用抹布清洗冷藏和冷凍室;

3. 因為搬運後製冷物質被搖動動,立馬通電容易損壞壓縮機或減少壽命,冰箱需靜置2個小時以上後再通電,靜置時一直開著冰箱門和拿出冷凍室抽屜,使冰箱內塑料味散發;

4. 日後使用中注意保持密封條的清潔,避免腐蝕老化,漏風。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o(∩_∩)o...

3樓:彌玉蘭

溫鈕調到幾要你自己看說明書了,不同廠家應該有差別的吧

最好放兩個小時以上,我剛買的西門子放了4個小時,送貨的人告訴我的

通電以後12個小時再放東西,是要讓冰箱內的溫度穩定吧,如果還沒達到溫度就放東西會增加壓縮機的負擔的

4樓:

看說明書,或詢問工作人員!

新女婿結婚第一年都送什麼魚啊,新女婿第一年去丈母孃嫁拜年拿多少東西合適

沒結婚前送 踏米和偏口。結婚以後女方給男的送一年。現在踏米送不起了,一般送大鮁魚和偏口 城南送鮁魚,城裡送針良 新女婿第一年去丈母孃嫁拜年拿多少東西合適 多少不清楚,但要帶這些 水果,飲料,乾果類,保健食品。多買了以後少買下不來臺,根據個人經濟狀況,和老婆商量和適就好。女婿第一年買什麼東西給岳父岳母...

玉帝是怎么成為第一神,玉帝是怎麼成為第一神

那麼玉帝是怎麼在歷史的傳說中一點點登上神典每一寶座的呢?這個觀點事不對的,玉皇大帝是古代先民 昊天上帝 信仰的發展,玉帝就是 詩經 中 皇矣上帝 的那個最高神,發展到道教時有了個名字 玉皇大帝 並得到形象和儀式上的豐富,借鑑了佛教帝釋天的外衣,但其核心依然是上古遺存的天帝信仰。道教中,玉皇依然是最高...

新移民第一次到美國應該先做什麼,新移民到美國需要注意什麼

信用卡在你開戶的銀行就可以申請.醫療卡去社群服務中心辦理,同時還需要辦理工卡.去銀行辦,你沒信用沒收入申請不到信用卡 說得簡單一點 拿ssn 拿id 開 租房 開煤氣,電費,上網戶口 找工作 開銀行戶口 考dl 以下可以不看 你先別想報稅,考駕照,和開信用卡的事情,如果你連工作都沒有,怎麼報稅?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