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拉姆雙層小屋在哪得,摩爾莊園雙層小屋在那得到?

2023-02-07 22:30:03 字數 4018 閱讀 4691

1樓:這就是我的知識店鋪

來到開心農場,發明屋

點選大衛旁邊的設計臺 獲得雙層房屋圖紙。

帶上超級拉姆去白雲朵朵的地方找超級靈精的拉姆,尋找製作雙層小屋的材料。

點選摩登碼頭畫面左下角的大白雲

將雙層房屋圖紙交給魔法白雲,魔法白雲就會開始變,將漂亮的雙層房屋圖紙變成真的雙層小屋啦。

2樓:匿名使用者

超拉不用學綠茸茸魔法課的。你去大衛發明屋,有圖紙,然後去摩登碼頭(在最後就換小屋了 帶上超拉(學過魔法的也行帶學好魔法課的拉姆去找

3樓:櫻甜千尋

你去魔法課的大衛發明屋,有圖紙,然後去摩登碼頭(在最後就換小屋了 帶上超拉(學過魔法的也行帶學好魔法課的拉姆去找 .

4樓:櫻花公主

充值超級拉姆】

去大衛發明屋】

點選魔法拉姆雙層小屋圖紙】(切記帶上超級拉姆)製作圖紙】

5樓:ヘ背叛

來到開心農場,發明屋 點選大衛旁邊的設計臺 獲得雙層房屋圖紙。

獲得任務提示,帶上超級拉姆去白雲朵朵的地方找超級靈精的拉姆,尋找製作雙層小屋的材料。

白雲朵朵的地方在**? 白雲朵朵的地方在摩登碼頭,果然是需要有超級拉姆才能去的地方。

點選摩登碼頭畫面左下角的大白雲

將雙層房屋圖紙交給魔法白雲,魔法白雲就會開始變,將漂亮的雙層房屋圖紙變成真的雙層小屋啦。

沒有超級拉姆怎麼辦? 可以讓有超啦的好友邀請你去摩登碼頭,或者等到下週讓自己的普通拉姆學完了魔法課之後也可以獲得雙層小屋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大衛**點圖紙,完成任務才能獲得

摩爾莊園中如何得到魔法拉姆雙層小屋

7樓:瘋狂竹園小學生

要是有超拉的話,去大衛那裡,點那個工具箱,叫你去有云朵的地方找一片雲,不用說,肯定是摩登碼頭,去的時候一定要帶上超啦啊!狂點那片雲,後來他就變成了雙層小屋,送你了

要是沒超啦的話,必須完成普通拉姆的兩門魔法課,他會給你的

8樓:司馬千柳周映

帶著拉姆去農場發明屋點右上角的桌子拿到圖紙,然後去消防署點圖騰柱上摩登碼頭,然後點白雲獲得。

9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學魔法課,學完後,到發明屋,點大衛旁邊的櫃子,然後到摩登碼頭,給白雲圖紙,然後就行啦~~~

選我吧~~~

10樓:守護x唯夢

你去你小屋那點買房子的,摩爾傢俱,你是超拉麼?是的話去大衛那,有摩法小屋是拉姆多多個的,5200元

11樓:桂樂正

須要超拉或會魔法的拉姆去大衛那裡領取任務,然後去摩登碼頭找魔法雲朵就行了。

12樓:聖誕烤雞翅

要求你的拉母學完魔法課或者你的拉母是超級拉母

摩爾莊園怎麼得魔法拉姆雙層小屋?

13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任務很久以前就沒有了,不能在領了。

14樓:檸檬茶物語

完成剛開始的洛克任務,在完成麼麼公主的,就可以拉!我也剛註冊。

15樓:珺珺y露璐

註冊不是有新手指引嗎?這個小屋就是禮物之一

摩爾莊園雙層小屋在那得到?

16樓:乖嬣婧

好像可以哦!

用學過魔法的拉姆去大衛那裡後面的一個箱子點。

ok魔法雙層小屋到手了!

17樓:紅線雪妖

很簡單的

你的拉姆 學過魔法了麼

如果你的拉姆學習過魔法 去開心農場 到大衛那裡 拿到大衛設計的小屋的圖紙

按照上面圖紙要求的 你要去生日飛船上面去 然後就有了

18樓:仙國雪公主

我知道!加我號:39581400摩爾莊園上說

摩爾莊園怎麼得到雙層小屋

19樓:北風雪靈兒

9月4號拉姆才可以開始學習魔法課.祝你玩的愉快!

20樓:匿名使用者

本週弄還需要超級拉姆

……下週普通拉姆學會了魔法可就可以了!

21樓:悠忽女孩

9月4號你讓你的拉姆去學魔法課。再去大衛那兒,就可以獲得雙層小屋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啊?就不告訴你

哈哈笨..這都不會

23樓:逆羽

雙層小屋要有超辣才能現在得到哦,普通拉姆要學魔法課的呢,祝你在摩爾莊園玩得愉快哦^_^

24樓:可愛小兔團團

雙層小屋是超級拉姆才能有的呢,普通拉姆需要兩週以後才能得到雙層小屋呢。

還有9月4日,下星期五,才能開始魔法課哦

我說的很全面

25樓:匿名使用者

魔法課好象還沒有開始哦,不過只要您積極的參與建設活動,魔法課堂很快就會開始啦!具我的觀察,魔法課應該在拉姆課堂的上面

26樓:紫藤雲舍

你要等到下個周才可以學魔法的,到時候就有雙層小屋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到9月4日才能學,要早點得到就得充超拉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大衛那接任務!她會給你設計圖!你去碼頭那有朵雲泥點他說話後就會送你雙層小屋!但是我不知道普拉會不會有!魔法課要下週才開放!不要你要有魔法袍下週才何以上魔法課哦!

摩爾莊園雙層房子,怎麼弄

29樓:謬闌

這裡:前提:1.有超拉

2.拉姆學過魔法課(但現在還沒開課,要下星期五)玩法很簡單:

摩爾莊園魔法拉姆雙層小屋

想要獲得魔法拉姆雙層小屋,先去農場發明屋找大衛要圖紙哦。

得到摩爾莊園魔法拉姆雙層小屋圖紙啦!

再去找魔法雲朵,魔法雲朵就在白雲朵朵的地方,白雲朵朵就是摩登碼頭!

來到摩登碼頭,就看到了白雲朵朵,點選白雲朵朵,給他圖紙。

白雲朵朵把圖紙變成了真正的雙層小屋。

得到真正的雙層小屋,放入小屋倉庫中。

趕緊回到家園小屋,欣賞下雙層小屋。哇!真豪華!

30樓:心語

有超級拉姆才能用,先去大衛那裡取圖紙,然後去摩登碼頭區找雲,它會變雙層房子一個

31樓:任迎南

有超拉,現在就能擁有,沒有,就讓你的拉姆學完魔法課就行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超拉,去摩爾碼頭找白雲飄飄,把設計圖給他,(設計圖在開心農場大衛那裡)就行了。

如果沒有超拉,等週五學完魔法課就給你啦!週五改版。

**我:4814152 米米號

33樓:解決經濟

有超級拉姆才能用,先去大衛那裡取圖紙,然後去摩登碼頭區找雲朵好象還得找材料

摩爾莊園的雙層小屋怎麼得到?

34樓:商恆奚雪

帶著你的超拉,去開心農場的大衛發明屋,點他旁邊的箱子,按上面的要求去做就行啦

希望採納,謝謝

35樓:毋玉枝區醜

是的,要超拉才行,你去大衛那,他會告訴你在白雲一朵朵的地方,那就是摩爾碼頭,進去後會發現有一朵雲,點它就行了。

不過普通拉姆好像下個星期也可以得到,那就是參加魔法考試,成功了也能獲得。

其實我也不知道,普通拉姆可不可以獲得,那是聽別人說的。lz下星期自己試一下吧!祝lz愉快!!

36樓:洛琪茂谷芹

如果是超拉的話,你到農場發明屋,大衛旁邊有一個紙箱,點選一下就可以拿到設計圖紙,拿到圖紙以後,到摩登碼頭有一個大白雲,點一下,他就幫

你弄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