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裡可以鑑定銀元?怎麼鑑定銀元真假

2023-05-08 12:15:07 字數 3813 閱讀 348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去當地古玩市場看看的,一般情況下銀元只要是真的,當地的錢幣商人就會收,假的沒人要的,當地賣錢幣的都會收售的,或者發錢幣鑑定公司鑑定,美國pcgs,國內公博,華夏,保粹都可以。

2樓:紫韻小莉學姐

去可去當地的古玩市場進行鑑定,一般情況下銀元只要是真的,當地的錢幣商人就會收,假的沒人要的,當地賣錢幣的都會收售的,或者發錢幣鑑定公司鑑定,美國pcgs,國內公博,華夏,保粹都可以。

擴充套件知識:銀元如何鑑定真假?1、看邊齒鑑定銀元的真假可以看邊齒,邊齒是民間仿製工藝技術很難偽造出來的特徵,真銀元的邊齒會比較深,並且比較均勻。

而假銀元的邊齒會比較淺,邊齒的間距也不相同。2、聽聲音此外銀元也可以通過聽聲音來鑑定真假,將兩枚銀元相互敲擊時,真正的銀元會發出清脆、悅耳、婉轉的聲音,聲音有延長的共鳴。而假銀元發出的聲音會比較尖銳、刺耳,也有的假銀元發出的聲音是非常沉悶的。

3、看包漿銀元還可以通過看包漿來鑑定真假,真正的銀元因流通時間長,表面都會形成一層均勻的包漿,並且包漿不易脫落。而假銀元一般不存在包漿,即便有包漿,用手也可以輕易搓掉。

銀元怎樣鑑定真假?

3樓:洛子帥

首先咱們來了解一下什麼是銀元?銀元俗稱「洋錢」、「花邊錢」或「大洋」,因為上面有袁世凱的光頭像,有的地方則直接喊作「袁大頭」。

銀元規定「圓」為**單位,每枚重量為庫平純銀六錢四分八釐。從2023年到2023年止,一共鑄發了約7500萬枚。

首先是聽聲音,成色高的銀元,銀含量充足,用手指輕輕敲一下,放在耳邊,聲音清脆悅耳。成色低的銀元,因為摻雜了銅、鉛或者鐵,聲音會變得短促和沉悶。

其次是看成色。銀元素接觸空氣時間長了,會被氧化,變得發黑。而摻雜了別的金屬的銀元則不會這樣,時間長了,有的還光亮如新,這就是假的。

第四是驗邊齒。銀元有專門的模型製作,並且都是機械加工,所以邊齒細緻勻稱;而假幣的製作就要遜色很多,因為缺乏過硬的技術,而導致邊齒粗糙,甚至還有修銼的痕跡。

最後就是去找專業的鑑定機構去鑑定,去的時候,一定要看其有無相關資質。一般來講,只要資質齊全,口碑良好,他們給出的鑑定結果都是可以相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真假銀元,教你快速識別。

5樓:錢幣有才說

如何分辨銀元的真偽?各個年份的銀元邊齒有區別嗎?

6樓:飛天巨龍

銀元的真假鑑定主要有下面幾點。1.稱重量。

真品一般是克。2.

聽聲音。兩枚銀元輕輕敲擊。真品聲音清脆,不刺耳,3.

量直徑。真品直徑38-39毫米,厚度。

4毫米。4.看包漿。

真品顏色是。淺色。淺灰色。

淺橙色。5.儀器化驗。

7樓:緣明原

您好!你這枚光緒元寶廣東省造的銀元從**上看還不錯,品相褒獎也還可以,請問你這枚銀元要出手嗎。

8樓:小代

從**來看藏品沒什麼問題, 包漿銅鏽顏色都符合當時的鑄造特徵 要是進一步確認的話要見實物,最好找專家鑑定下。

9樓:奢侈品鑑定師

首先看外形:看外形結構,注意觀察銀元的顏色、花紋、圖案、大小、薄厚等是否正常,有無經過酸洗、銼邊、包皮、挖補的跡象。最直觀的看銀元是否有自然的銀黑色,市面上的假銀元多呈灰白鋁鋼色。

其次聽聲音:利用銀元相互撞擊發出的聲音進行辨別。用兩個指尖輕輕捏住銀元的**,用另一枚銀元撞擊,聲音清脆,既平又和,是真銀元。聲音尖且高,是假銀元。

第三稱重量:銀元的標準重量應是克,成色88%。

正常銀元在流通過程中經過磨損,其重量也應在26克左右。假銀元重量一般為23克左右。袁大頭』收藏重在辨別真偽。

真幣一般足重,經過流通損耗也在26克左右,其色潤澤柔白、音色柔長、文圖精確、包漿自然;偽幣一般不足重,若重則是加大或加厚,色灰音尖,特別是現在的偽造者借用電腦製版,以合金材質冒充銀子,其色、文圖幾可亂真,但終因不是銀,其發音尖長,內行人一辨別就知真偽。

最後定成色:對不符合銀元標準的銀元進行成色鑑定。可用硝酸液點試法。

先將某個部位擦拭乾淨或銼一小口,滴上硝酸後,如冒綠沫,其成色不高。觀其顏色,成色在92%以上的銀元,其顏色基本不變。成色在90%的其顏色為膚黃或呈淺褐色。

成色為80%左右,其色澤呈黑褐色。成色為70%左右的,呈淡綠色。成色為50%左右的,則會呈深綠色。

10樓:相其英仍辛

看**!年代是有了,貌似是那時候仿的假幣。

怎麼鑑定銀元真假

11樓:錢幣有才說

自己收藏的銀元應該如何鑑別真假?注意方式,不可盲目!

12樓:夷朋

回答您好,銀元的真假可以通過看包漿來分辨,真的銀元因流通時間長,表面一般都會存在一層厚實的包漿,而假銀元通常沒有包漿,即便仿造出包漿也可以用手搓掉。也可以看邊齒,真銀元的邊齒深而均勻,而假的邊齒較淺,並且存在毛邊。

13樓:江蘇龍騰典當

真假銀元,教你快速識別。

14樓: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親那裡可以鑑定銀元?如下:

袁大頭銀元鑑定機構現在由於我國經濟的快速發展,古玩行業的興盛出現了很多鑑定真假的中心,特別是銀元鑑定中心出現了很多,甚至還有專門針對某-歷史時期所專門鑑定的銀元,比如說「上海大清銀幣鑑定中心「等等,但是往往收費是高昂的,通常服務費在小則幾百多則幾萬都不等,這都是根據你的銀元價值所決定的。除了上面說的這個,愛藏平臺也可以鑑定銀元的真假,他們有專業的鑑定師進行鑑定,而且近期它們推出了免費鑑定的活動,之前鑑定也都是收費的,目前是免費的。關注他們的***:

愛藏(***:airmbcang),然後上傳需要鑑定的藏品即可,這個還是很方便的,有需要鑑定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一下,主要還是不收費的,這就省了一筆鑑定費用了。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

png"/>

請問您還有其它問題需要諮詢嗎?

如何鑑定銀元

15樓:

摘要。親,你好,很高興能夠你的問題,第一,聽銀元的聲音。儲存越好的銀元聲音越清脆。

當銀元的成色越高,聲音就越柔和,越悅耳,而假的銀元聲音往往呈現出長尖聲。當我們要通過聲音來辨別銀元的真假時,可以使用兩指的指尖捏住銀元,然後用其他手指拿著另一枚銀元敲打邊緣,當聲音是比較柔和是那多半是真的。

如何鑑定銀元。

親,你好,很高興能夠你的問題,第一,聽銀元的聲音。儲存越好的銀元聲音越清脆。當銀元的成色越高,聲音就越柔和,越悅耳,而假的銀元聲音往往呈現出長尖聲。

當我們要通過聲音來辨別銀元的真假時,可以使用兩指的指尖捏住銀元,然後用其他手指拿著另一枚銀元敲打邊緣,當聲音是比較柔和是那多半是真的。

第二,看銀元的邊齒,這是鑑定銀元最重要的一點。真正的銀元是由老式的機械壓制的,邊齒比較深,絕大部分的邊齒會出現中間的深兩邊的淺,會呈現出橄欖形。而假幣則是一樣的深度,這是由於現在製作假幣的機器更先進,可以統一控制壓力,這恰恰也就成了判斷真假幣的最重要的要點之一。

第三,看銀元的成色。由於銀元距離現在時間很長難免會有受損和包漿,如果我們在收藏過程中看到那些透亮的毫無損失的銀元,那大概率是假的。我們不可否認的是有儲存極其完美的銀元,那麼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想其他的幾個辦法了。

同時我們還可以試試化學方法,比如使用硝酸液來鑑定,如果是真銀幣,把硝酸液滴在銀元上擦拭,銀元是不會變色的;反之如果出現綠色的泡沫就可以證明這個銀元的成色不好;但是如果出現黃色或者褐色那麼就可以來說明銀元的成色在90%左右。

通過**是沒辦法給出明確鑑定的,看起來有點像做舊的。

想鑑定銀元

銀元怎麼鑑定真假?

真假銀元怎麼識別,銀元怎樣鑑定真假?

一樓說的很詳細了,如果補充一下的話,就是現在的假幣都是真銀假幣,但畢竟是小型壓力機出來的活,他的壓感不強,當然這需要長時間的實踐才能得出結果,再者就是看邊齒圖,現在一般高仿的假貨,邊齒做的還是有些不對,從這方面入手,是最好的途徑,至於邊齒的具體分法,要在實踐中學習,非是一句二句話所能總結,多上手多學...

如何辨別銀幣真假,銀元怎樣鑑定真假?

造假銀幣,無論解放前或是現在收藏交換市場上,都有大量出現。佔有相當大的比重。辨別偽造的銀幣,首先要了解偽銀幣的種類。現在市場上常見的有8種 即銅板銀幣 鉛板銀幣 夾板銀幣 啞板銀幣 沙板銀幣 鍍板銀幣 仿製銀幣 改版銀幣 通稱銀幣贗品,俗稱假銀幣。辨別銀幣,簡便易行方法有 五法辨偽術 一為觀察法。銀...

天泉鑑定的銀元大家看看靠譜嗎,天泉評級,鑑定過的銀幣是真的嗎?這方面有經驗的朋友跟我講一下。謝謝

買錢幣最好買知名度比較高的評級公司評的,如ngc,pcgs,國內的公博,華龍,華夏等等,這種評級公司,純屬野雞公司,根本不靠譜,東西贗品的可能性比較大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復您。提問哦哦 回答不一定。現在評級機構混亂,基本屬軍閥混戰的戰國時代。魚目混珠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