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3歲是女生本來說答應了同學和她一起去深圳因為我媽媽也在深圳我也想去那邊就和我同學兩個人

2021-05-02 21:05:49 字數 2027 閱讀 2762

1樓:開飛機得貝塔

妹子,我比你大幾歲,就叫你妹子吧。哥大學畢業才1一年半多,大半個中國都走過去了,剛開始去遠方去了最南方,當時下車到地鐵站,有個小朋友跟我藉手機打**,我沒有同意,因為一個人剛出遠門以為外面的都是危險的,但是我錯了,我到現在都後悔當初沒有藉手機給那個小朋友打**;也許我是幸運的吧,一直出遠門,我從來都沒有遇到壞的人,也許是自己聰明一點,也有意避開他們;這裡你還小,哥是想告訴你只要你注意一點,外面真的沒有那麼壞,中國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國家;那些說不讓你去的是因為你年齡小,怕你出事,但有一部分人是因為他自己都從來沒出過遠門,只是聽別人講外面很壞就覺得外面很的很壞;還有一部分人是因為在外地遇到幾個壞人,就認為全世界的外地人很壞,你要明白,雖然沒個地區的人習性不一樣,但是如果外地人都是壞人的話,那國家還不打亂嗎?再說我也沒聽說話**很亂;

哥還要告訴你一點就是,不管什麼事情,不要只聽別人說,不管是誰。你要相信自己的眼睛,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不要只聽別人的,別人的話只是意見,只供你參考,實際的還得自己考察,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還是希望你走出來多看看外面的世界,那樣會是你人生的轉折點,那樣會讓你的夢想變得更大,也是你從新定義你的人生,你的目標;

說正題,我有種感覺是你的家庭可能是離異家庭;所以有可能他們怕你去了就不回來了,所以你要打消這個念頭,記住你此次的目的是去和同學玩,但是這個你要放在心裡,不要表現出來,你跟家裡講的話,就是想念自己的媽媽,還有一點就是想要看看外面的世界,鍛鍊鍛鍊自己;不知道你爸爸在家裡說話的分量重不重,有空,你找他談一談,談話的主要目的就是,想念媽媽了,想去看看媽媽,態度要堅定一點,還有就是解決問題,他們不想讓你去是擔心,所以所以談話也可以說是談心,要打消他們的擔心和顧慮,具體怎麼說還得你自己想,因為你最瞭解你的爸爸,你的家人;問題上說你抄了一架,吵架是對的,這樣讓他們知道你態度堅定,但是接下來你的態度再變回來,繼續平靜的去說,沒有臺階自己給自己找臺階下。我就先說這麼說,祝你好運,做好計劃才能戰鬥。

2樓:

家長擔心你在外面發生意外

這是非常正常的

就只能好好的和父母溝通

可以答應他們每天多給他們打**發訊息;時不時的分享你的動態或者用做一個手機定位,讓他們看到你的訊息

3樓:武世聲飛

老老實實在家待著,小心出去讓人販子賣掉。

我有一個女朋友,她跟她媽媽關係不好,他爸爸也不在家。現在我在深圳她在廣東。我叫她過來跟我在一起,她 100

4樓:丿魁拔丶丶

感情不到位,到位了自己想盡辦法都來了

5樓:辣椒不會跑

我有好多辦法!你要哄的還是騙的?

媽媽跟我說要一起去城裡哥家過年,而且要我和老婆兒子一起去,年後回老家再拜年,我是跟著去還是回深圳?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回去一趟不容易,加上又是過年團聚的時候,應該一起去。畢競一家人聚在一起也不容易。

7樓:白山黑水濁衣客

看你自己的日程安排唄。如果時間很充裕你去了也沒什麼,如果你們有自己的計劃,就按自己的走。

剛交的女朋友,認識了一個星期,現在她的媽媽快不行了,《我在深圳》女朋友要我陪她去看看她媽媽。是不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陪著去,幫幫忙,讓她媽走的安心。

這是大德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我想她媽媽也是希望能夠看一下你,因為她快不行了。就算你們不熟,這個願望你也應該滿足她吧。去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家長祝福的婚姻是很難走遠的,她比你果斷,勸你早點放手吧,沒必要執著太多,不然難免自傷。

滿意請採納,如有需要可追問,謝謝您的支援~

11樓:奧博智慧學校

感覺你應該去下!就算是一個普通朋友的父母生病了,作為一個朋友也應該去看看去!更何況你們是男女朋友!

12樓:百度使用者

不是的,你可以跟她解釋一下自己的苦中

女生13歲還能長高麼,我是女生,13歲了,還能長高嗎?還能長多高?

還能長高四五年。成年後長的更慢了,160穩穩的,要是晚長16170都有可能。還能長几年的,長高的關鍵月份是3 6月份,關鍵時間是22 00後,要保持充足睡眠和營養以及合理鍛鍊和光照。還能長多高也在後天因素,日本人1950年平均身高165cm,而2000年時已經超過中國人了,達174cm,所以不在人種...

我是13歲初中女生,同學胸部都開始發育了,有的很大。但我的胸部卻很小,還疼,怎麼回事

我也十三,都b 了,跳動還會一晃一晃的,正常正常 這說明她在發育啊。而且那些女生的胸部未必大,只是你用自己和她們對比的結果而已。既然你在發育期,對於胸部大小有很在意,那麼我想告訴你,有些女孩胸部大是因為脂肪多,在他們 以後就會 胸部縮水 有些女孩是胸部肌肉 發達 這樣的胸部會更有型而且不會輕易 縮水...

我是女生,14歲。本來同學們都說我長得很可愛,很漂亮。但是不

可能是多囊卵巢綜合症,應該還伴有月經不調吧。可以在醫生指導下服達英35降雄激素。能改善多毛,但效果就有個體差異了 我初中那會也有個女生長著很深的鬍鬚,估計是雄性激素分泌過多的緣故。我14歲,同學都說我長得看起來很小,有嗎?10 真的看起來很小,你看你的第一張 確實顯小,不過有美女潛質 童顏不好嗎?1...